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移花版本前瞻之师徒系统改版

2018-06-20 15:35:27

  告别了学校的课堂,心心念念的暑假姗姗来迟,是不是阔别已久这个江湖呢?铛铛铛,今天客栈小课堂上课了,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师说》,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孔老先生也曾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是不是被各路宣传画中的移花的盛世美颜所吸引了呢?那一杆青笛,那一袭白衣,如同摒却世间嘈杂的移花岛,就将要踏入江湖。作为一个江湖的小萌新,该如何成长呢?想不想拥有浩浩荡荡的徒弟团呢?想不想成为团宠的小徒弟呢?随我来看新的师徒玩法,三个师傅带领小徒弟走江湖的威风凛凛,还有自成一派的师徒亲友圈。

  在新的师徒玩法中,徒弟里程碑玩法暂时关闭,在过去的玩法中,收到一个勤奋的徒弟,意味着邮箱满满,奖励丰富,师傅对徒弟的帮助也许只体现在话本召集上。在新版本中,暂时不开放徒弟里程碑,但是强调了师傅对徒弟的帮助,在话本召集保留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的从外到内的帮助,比如特殊传承带来的急速成长,比如在野外被欺负时,你的师傅就是你的九阳返魂散,也许瞬间,就感觉这个江湖,温情处处。

  当然,玩法肯定有必然的机制,接下来,就是详细的介绍了。

  打开方式依然是“社交-师徒”,不过页面变得更丰富了,包括“我的师父”“我的弟子”“我的师徒圈”“师徒平台”“帮助说明”,详细的师徒玩法在帮助说明中,分为“拜师出师”、“师徒玩法”、“内门师徒(暂未开放)”。

  一、拜师和收徒条件

  1. 功力13000和战力20000为分界线,其中一个小于可以拜师,两个都大于可以收徒;

  2. 每人能拜最多3个授业师傅,每人最多收10个徒弟,可以连续收徒和拜师且没有CD;

  3. 徒弟和师傅两人战力和功力差不低于徒弟的25%;

  4. 在师徒平台可以个性化发布信息,拜师或收徒。

  二、师徒玩法

  1. 传功和话本召集和旧版本类似,但传功新手村10跳不能到直接从1级10级,使用一飞冲天道具之前,可能需要跑一段剧情;

  2. 新增特殊传承,师傅可以将1-4级金谱,1-5级灵玉、五级灵佩直接附近选中徒弟右键特殊传承,类似于交易,可以赠送绑定物品,特殊传承需要拜师至少一天,且师徒值大于100;

  3. 师徒之间,只能徒弟可以直接传唤师傅,每日三次,注意师傅拒绝也消耗次数哦;

  4. 师傅自动学会师徒救援技能,弟子在野外气血不足,师傅可以释放技能回复徒弟大量气血。

  三、师徒值

  师徒玩法的核心可以说是师徒值的积累,在这个版本中,师徒值暂时不再通过徒弟里程碑来获得,而真正通过师徒之间的友好度来增加。师徒值的获取途径,可以通过师徒传功,话本,主线任务,其他各种玩法,以增加友好度为中心增加师徒值。

  上面说了,对于特殊传承需要满足100的师徒值,在开始带徒弟打本之前,先帮徒弟置备一身行头吧,那么怎么快速刷够师徒值进行传承呢?

  切磋、日常弹窗、私聊加友好度不加师徒值,只有使用道具才会加友好度,所加师徒值等同于友好度,整理如下:

  (1)找叶开【开封(2191,1268)】用佳节令兑换礼物

  烟花 5佳节令=50友好度

  糖果 3佳节令=30友好度

  (2)摆摊女红制作的礼物

  中级10毛绒+10锦缎+50银=10友好度

  高级10丝绒+10丝绸+75银=20友好度

  顶级15丝绒+15丝绸+15皮革+1金=25友好度

  同心系列每周限用10个

  四、出师和要求

  1. 弟子满足出师条件后,与授业师傅双人组队前往襄州张文隐处接取出师任务,完成任务即可出师;

  2. 出师的弟子需要达到功力13000和战力20000;

  3. 出师任务共同组队的师徒师徒值不低于1000,且关系延续超过14天;

  4. 弟子一生只能出师一次,出师从所有授业师傅出师;

  5. 出师奖励,由师徒值决定,师徒值是衡量师徒之间情谊深厚的标度,对于奖励有了改动,在不同的师徒值等级出师师傅会获得不等的恩师值,在达到1000师徒值后,徒弟出师都会获得同样的出师礼。

  五、解除关系

  当然,有缘千里来相会,师徒也讲求一个缘字,如果不满意,也可以另觅良师,一天的考虑时间,解除后返还师父部分恩师值,具体如下:

  1. 徒弟七天内在线过,师父要求解除,不返还;

  2. 徒弟七天内不在线,师父要求解除,返还一半;

  3. 师父7天内在线过,徒弟要求解除,返还60%;

  4. 师父7天内不在线,徒弟要求解除,返还一半。

  (返还当前获得师徒值等级对应恩师值的百分比)

  六、师徒圈

  收的徒弟多了,拜的师父多了,那么便有了师徒圈,这时候就要请出我们的计算器计算一下师门的各种称谓了,可别叫错了呦。

  在师徒圈中,我们可以右键在线的师门好友,选择私聊、拜访海岛、邀请组队等,在各种玩法中,除了师徒,我们终究遇见了一个师门大家族,我想,遇见一个这样的江湖,也是可以,笑着一起走下去吧。

  以上,就是对新版本的师徒玩法的详细介绍了,想来体验一下快速成长的激情么,那么就赶紧来到这个江湖,去结识良师益友吧,毕竟缘分,十分之一不多,一旦相遇,就是圆满。

  陌上花开了,我缺个徒弟,你缺个师父么?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薄荷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