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脑洞八荒 如果天刀也有世界杯

2018-07-11 14:49:26

  若问最近一段时间什么是最火的,那无疑是世界杯了,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各种意料之中,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不知多少。以至于不少少侠都知道了一个避暑纳凉的好地方——天台。天台风大好凉快。

  真球迷热火朝天,熬夜看球;伪球迷兴高采烈,熬夜刷微博看别人看球。各种公众号、自媒体也是趁机发些XX背后的故事、震惊!XX队更衣室如此干净之类的“鸡汤”疯狂蹭热度。说了这么多,相信已经有不少少侠明白我要干什么了,没错,既然世界杯这么火爆,咱们自然也要蹭蹭热度。本期咱们就来放飞下脑洞,如果天刀也有世界杯,那八荒各派弟子都适合踢什么位置呢?

  真武—边后卫

  作为襄州一抹绿,重壳身上背的襄州道友,边后卫无疑是最适合他们的位置。离渊和上善的超强防御加上归玄这种防守反击技能,镇守边路可以说毫无问题,再配合道生一剑的突进能力,必要时可以为中后卫进行补位,或在进攻时插上前去助攻。

  神威—中后卫、中锋

  大漠狂沙戍边疆,一举冲霄气势雄。驻守宋夏边疆的神威弟子,常年面对数量处于绝对优势的敌人,因而拥有着出色的卡位意识和拦截意识,战场如此,球场亦然。神威弟子可以准确的判断出对方的进攻球路,在中后卫位置上自然毫无问题。

  然而我大神威在话本中是团队核心,在球场上自然不甘心局限于小小的中后卫,号称“进攻桥头堡”的大中锋才是他的最佳位置。被风沙磨炼出的强壮体魄,配合天龙扑月的追魂特性,双向突进,有球时爆衣直攻球门,无人可挡;无球时则演绎“T”之本色,吸引对方防守注意力,为身后队友创造进攻机会。

  前腰、技术型后腰—唐门

  作为一名唐门弟子,玩娃娃,咳咳、不对,是双线操控,双线操作是每个唐门弟子自小便开始练习的战斗技巧,手中暗器身边娃的武器配置使得唐门弟子在战斗中对战场的把控和对攻击节奏的控制都要略强其他门派。因此其无论作为前腰还是技术型后腰,都可以控制好场上节奏,担负起球队的进攻组织任务。

  神刀—边前卫

  坐上了轮椅后的神刀虽然锋芒略减,但其作为边前卫来阻挡对手的边路进攻还是毫无问题的。啄星辰加破绽的双重压制,直接打碎了对手从边路快速穿插的企图。踏浪斩的突进能力也使得神刀有着不错的突破能力,可以在必要时突击到中路参与进攻,亦或在防御中协助边后卫进行防守。

  丐帮—边锋

  虽说丐帮在江湖上一直处于一种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尴尬境地。但在球场上,有着出色跑动能力的丐帮绝对称得上是一员大将。追风踢的存在使其无论是边路进攻还是交换位置策应中锋都显得游刃有余。出色的贴身短打能力在防守中也可以紧紧的盯住敌人,不让其自由进攻。

  太白—影峰

  一点寒芒先至,随后……等等好像走错片场了。在江湖中拥有着“哈士奇”、“秦川雪橇犬”等美誉的太白弟子,无疑是影峰的最佳人选。

  飘逸灵动的身法赋予了太白极好的脚下技术和盘带水平。苍龙+烟霞+苍龙的技能配置使得太白在突进能力上无人可比。日常埋伏在神威身后划水,在机会出现时快速插上完成射门。

  就决定是你了——秦犬·梅西。

  五毒—工兵型后腰

  如果说神刀是坐在轮椅上,那五毒干脆就是断腿连拐都没得拄。没有了突击技能的五毒也就只能在工兵型后腰的位置上干干脏活累活。希望拥有出色贴身缠斗能力的五毒门在面对对方的进攻时可以拦截下来吧。

  天香—守门员

  天香作为守门员相信大家都不会有什么意见,素手一挥,整个球门都被遮住,你随便射门,射的进算我输。

  天香:我不是指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菜鸡。

  好了,本期分享到这里就先告一段落。

  什么?你说我漏了移花,抱歉,移花弟子避居东海已久,还不熟悉中原运动,下届世界杯也许就是移花主场!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特别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