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宗师战场有五好 新赛季你值得拥有

2018-07-20 14:52:21

  首届宗师赛季已然步入尾声,并将在八月初进行重置,届时各位侠士将告别过往成绩,可以再度投身阶位角逐之中,重新获取相应奖励。如果因本赛季未能登临顶峰而引以为憾,那么不妨做好准备,迎接下赛季,再期力争佳绩。如果少侠仍未明确宗师战场所能带来的多重收益,还请随本期攻略深入了解一下!

  一:摆脱功力桎梏 较量真正技术

  相较于常规战场,宗师战场采用了更为新颖的生存竞技模式,所有参战玩家都将处于同一起跑线,只能通过拾取地面物资进行逐步武装,属性的全面均衡意味着完全排除了因为功力悬殊而受制于人的可能性,转而更加考验队伍配合以及个人的操作手法。如果你对PVP内容情有独钟的话,那么宗师战场会是你展现真正技术的最佳舞台,当然,想要在边城风云中力拔头筹,除了过硬实力和队友给力之外,你可能还需要那么一点点运气。

  二:丰厚阶位奖励 绑点惠及群英

  宗师阶位能为我们提供砭石残片以及大量绑点等丰厚奖励,其中达到最高宗师阶位所能领取的绑定点券总额达3W之多,可谓大手笔,且这些奖励的获取是以赛季更迭为间隔,每逢赛季重置,玩家就可以通过再次提升阶位以重复获取这些奖励,每个赛季通常持续三个月,我们有足够时间用于提升阶位。而事实上,达到宗师阶位的过程也不会很漫长,经由调整后的宗师战场,现在每局结束时所结算的分值有显著提升,即便处于较高阶位,只要有少量淘汰他人或者助攻的战绩,纵然最终队伍名次很低也只会少量扣分,相应战斗分加成较于最初版本要高出很多,有赖于这项改动,我们可以更加轻松地提升阶位,只要积极参与玩法,一代宗师的顶峰并非高不可攀!

  三:酷炫头顶图案 一代宗师象征

  通过参与宗师战场我们可以斩获左右两种头顶图案,分别是阶位标识以及“一代宗师”标志,前者随着阶位的提升会拥有不同文字描述以及花纹背景,阶位“扬战”以下的标识,其花纹背景与论剑段位保持一致,而达到“宗师”阶位,则标识会有着独特的炫彩美术效果,再加上醒目的“宗师”二字,装备后轻易便可成为人群中的焦点!这些头顶图案也是个人实力最为直观的展示方式,毋需多言,你就是边城翘楚,名副其实的一代宗师!

  四:体验公平竞技 斩获两种代币

  “一代宗师”战场在产出专属代币“宗师令”的同时,也会根据个人战绩发放一定数量的胜负令嘉奖,如此参与一种玩法即可轻松揽获两种代币,省时省力,何乐而不为呢?更何况宗师战场的参与除等级限制外不存在任何门槛,新老玩家均能享受到公平竞技的PVP体验,即便是忠实于PVE玩法的侠士也能从中寻找到新奇乐趣。就例举我个人的真实感受吧,由于游戏角色属于陈年老咸鱼之列,所以无论是参与论剑还是松林、长洲战场,打起架来只能用“心惊肉跳”四个字形容,也因此曾一度搁置PVP玩法,专注于研究话本技巧,但自从宗师战场开放后,便沉迷其中无法自拔,虽仍为咸鱼,却也有了重焕活力、沸腾热血的去处,与此同时,也不再为每周胜负令的清币任务而忧心啦!多多尝试,相信你也会爱上这个玩法。

  五:累积成就点数 武道奖励在望

  里程碑“武道风流”所属,涉及“一代宗师”玩法的现设有21个成就,分别从队伍名次、杀敌数量、宗师积分等多个方向出发,积极参与宗师战场以解锁这些成就,可以获得大量用于神兵养成的必要材料,缘材进、神魄等,如神魄奖励总计有800之多,能兑换整整六个任意紫色神兵质料!而其中除了单局杀敌超10人的场次累计成就难度较高外,其他成就只要多多参与战场就能很快解锁。单项成就奖励是一方面,而累积这些成就所提供的点数还能冲刺更高里程碑等级,“武道风流”成就等级达到26级时,就可获赠5000荡剑币奖励,还是相当诱人的。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上述介绍可以帮助少侠更好认知“一代宗师”玩法的收益情况,新赛季将于8月6号正式开启,赛季初期往往更易寻找固定队伍,而拥有一个配合默契、表现稳定的队伍,对于阶位的快速提升有极大助益,还望少侠把握机会,尽早找到一支志同道合的精锐之师!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