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七夕专访之千樽雪&千川渺

2018-08-06 15:24:56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七夕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情人节,千百年来,唐诗宋词元曲,歌尽了只羡鸳鸯不羡仙。转眼间七夕又要到了,这也是天刀陌上花开版本以来的第四个七夕佳节了,所以呢萝北准备了七期的七夕专访,今天是我们的第一期,采访的是情人箭的一对情缘。

  胡萝北:我是逍遥客栈的娱乐八卦小记者胡萝北,因为七夕将至,听说两位在一起蛮久了并且已经打算结婚,所以对你们进行一个专访,两位先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千川渺:大家好,我是来自情人箭的千川渺,一个狗太白。

  千樽雪:大家好,我是情人箭最帅太白千樽雪。

  胡萝北:两位都是太白哈,同职业的情缘缘一般比较少见,萝北比较好奇两位是怎么认识的呢,又是谁先追的谁。

  千樽雪:一次回归游戏偶然看到世界组金兰,然后在群里聊天的时候看到一只哈士奇卖蠢,也许是缘分吧,鬼使神差就加了他一个人的好友哈哈哈。追……女追男吧……这太白狗太蠢了深得朕心。

  千川渺:有一次世界有人叫组金兰,我们就成为了金兰,后来在一个群,我们鬼使神差的成为了情缘缘。热爱单机的我,可能这就是缘分到了挡也挡不住吧,哈哈狗太白不会撩人啊。

  千樽雪:太白狗真是来无影去无踪,好几次有缘看到他点个拥怀下一秒就过图!

  胡萝北:很有趣的缘分,那两位的关系现在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呢?近期的两人有没有什么计划。

  千樽雪:放暑假的时候回京先去找的他,然后奔现成功了,马上就要开学啦!然后带着我家蠢狗去长沙吃昆虫!吃小吃!

  千川渺:一直处于热恋的我们吧,353天了。我来到她的城市工作了。在她开学前,我们打算一起去玩一段时间。和猪一起 吃吃吃,送她回长沙上学顺便一起玩一玩。

  胡萝北:我愿意为了你来到你的城市,也是一种很深的爱了,那两位奔现第一次见面的心理感受是如何的。

  千樽雪:emmm他提前给我发了他的衣服什么的,然后一出站口我就瞄到他了,心情复杂紧张刺激……然后他个子好高的他搂着我肩膀的时候有一点点抗拒吧。但是还是主动把手伸给他了,谁让他一开口亲切感就来了呢!哈哈哈

  千川渺:果然很可爱呢,低头看她哈哈 摸摸头?ε?第一面感觉很亲切,就像以前见过一样!很自然的抓住她的手。一起走呀~我是个中度近视还不爱带眼镜,可是人群里我还是一眼找到了。

  胡萝北:第一次见面就感觉很亲切,突然就想到宝玉哥哥的台词,“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那两位最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千川渺:我之前对她说 我喜欢的样子你不可能都有,但你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喜欢是一种感觉,身边越来越不可缺少这个傻白了!

  千樽雪:我喜欢他不是因为他多么会说话会哄女孩,相反他是那种不讨女孩子欢心的猪头焖子,正是因为他给了我一种特别踏实的感觉让我对他一直一直爱慕,这种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勤奋向上的好男孩不多了!而且还帅哈哈哈,我才不会说他的追求者被他的高冷坚持了那么多年打败了,他其实挺会哄女孩的,熟了之后那张嘴说出的土味情话一套一套的。

  胡萝北:所以这就是缘分嘛,别人追都没追到,小雪你就这样俘获了他的真心,那萝北比较想知道,两位有没有吵过架呢,如果吵过,是因为什么呢。

  千樽雪:我两刚刚同时愣住了,吵架吗……肯定有过,但是为啥,同时想不起来是为什么了。

  千川渺:吵架肯定有的了,小吵过也大吵过,其实这算是生活中的调味剂吧哈哈。吵过后我们也都忘了都是因为什么!爱和喜欢大于一切,所以不愉快的都会忘掉。

  胡萝北:大概这就是夫妻没有隔夜仇吧。那么两位最喜欢一起做的事是什么呢。

  千川渺:和她在一起做什么都喜欢。只要牵着她的手 见到她所有什么都是好的。

  千樽雪:啊~土味扑面而来

  千樽雪:没有最喜欢的,都挺喜欢的,打算带他去吃,看看这是不是最喜欢的!

  千川渺:嗯是个猪。

  胡萝北:嗯,我没有最喜欢的事,因为我最喜欢的是你,和你有关的都喜欢,你们是要腻死本萝北么。那两位觉得对方做的最让自己感动的一件事是什么。

  千樽雪:大大小小的感动有很多,吵架了情绪不好他从一开始的沉默寡言到后来知道我需要什么,身边出现一些状况他总是一副知心大姐姐的样子开导我导致我听不进去别人劝!他一说就觉得哇塞好有道理啊。感谢一路陪伴。

  千川渺:因为有时候在游戏里 我很沉默,每次有人吵架,平常不爱说话的她都跳出来帮我说。不管我去哪个地方,都一直跟着我、在我身边,感谢我的猪一直陪着我。天刀最开心的事就是遇到了她。

  胡萝北:那么七夕也即将到来了,有没有特别想对对方说却一直未曾开口的一句话。

  千川渺:天刀三周年刚过,我们下个三年,五年,十年........携你之手白发苍苍

  千樽雪:我希望我们的故事是多年后还在一起。

  胡萝北:那萝北也在这里祝你们永浴爱河、恩爱百年。我们的采访就要到尾声了,不知道两位对天刀有什么期望呢,或者希望天刀的线下活动能有什么关于情侣类的活动呢。

  千川渺:希望天刀越办越好!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游戏当中来。希望天刀能举行一次情侣见面大会啊哈哈,然后一起为天刀的玩家们 撒狗粮

  千樽雪:哈哈哈~我就希望这个让我们相识的游戏走的更久点!然后让更多人喜欢!线下的话哈哈哈独占欲比较强烈,爱情吗两人的事情~我们好就够了。

  千川渺:想对她再说一句,一年过后毕了业的你等我来娶你吧!!哈哈

  千樽雪:那我就待嫁吧。

  胡萝北:那我的采访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两位接受采访也感谢两位对天刀的祝福,萝北在这里再祝你们年年岁岁永相依,朝朝暮暮心相携。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胡萝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