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盘点那些副本BOSS的知名台词 篇二

2018-08-07 15:21:25

  他们经年固守在那注定会被攻破的城池,他们虽然各自留有殊异故事,但大多仅通过只言片语的台词略加展示。对于他们而言,我们只是匆匆过客;而对于我们而言,他们只是一个个待启封的宝箱,装着未知的战利品。他们是谁?他们是剧情中的配角,话本中的主角,随我们在这方名为“江湖”的戏台上唱和春秋。而本期攻略将透过那些知名台词,探寻他们背后的故事。

  1.世间有七把剑,而我已练成了六把!为何要苦苦相逼,阻我练剑?

  慕容英曾为魔教长老,痴迷武道,以剑法见长,自视甚高的他后来于公子羽剑下落败,而公子羽更以攻心之计使慕容英甘愿沦为画地为牢的阶下囚——只因“何者为剑”一问,研赜剑术的慕容英百思不得其解,自此执念深植,再难超脱。困守愁城的慕容英在苍梧城一隅潜心修炼他自认为世间最强的武功“天魔七剑”,其中六把上古魔剑均是慕容英以魔功召唤而来,他所苦苦追寻的第七把剑,或许正是惟危人心。

  2.只差一箭,我终究不是一件好兵器。

  鹤王本是武林名宿,当年曾与龙王、蛟王、狮王、象王、蛇王、鹰王等六人结拜兄弟,七王齐出,傲笑江湖。后蛇王沦落黑狱,龙王与蛟王皆落草为寇,唯有鹰王占据龙首山成为一方霸主;而鹤王失踪已久,众人皆以为已死,直至其意外现身在万雪窟,原来,鹤王曾经一度痴迷兵刃,更与东瀛人合作研制火炮,其妻儿均斥以大义,离他而去。而唯有百晓生理解他重视兵器更甚于人的心情,更斥巨资助他将构思一生的终极兵刃“六龙之柱”化为现实。

  3.独穿暗夜朦胧里,渐入云滇风景暗。世人皆知云滇美,无人知晓夜迷离。

  人的所有情感都依托于记忆本身,如果忘却了与情人的恩爱过往,那么彼此之间的山盟海誓也只能是云烟过眼。但五毒祭师百里研阳并不希望前尘俱化云烟,他与蓝奉月的爱情故事也不会因为失忆就画上句点。话本开封会八荒中,蓝奉月、百里研阳对诗登场,叶开嘉许他们为一对璧人,如果侠士曾快马加鞭推进剧情任务,则有可能对他们印象模糊——蓝奉月为五毒圣女,而百里研阳任五毒祭师,两人身份、才貌样样般配,堪称天作之合。怎奈风云难测,帝王州盟主叶知秋为追查七星派灭门惨案的墓后主使,携剧毒“青龙绝命散”造访云滇,希望获知作为重要线索的毒药成分,不料青龙会爪牙也一路尾随而至,为抢夺绝命散在五毒教中大开杀戒,双方人马苦战之际,青龙会安插在五毒中的细作趁百里研阳不备,抢走其身携的绝命散,后因走投无路,欲打破药瓶与众人同归于尽,危急之时,蓝奉月纵身起跃,凭迅捷身法将细作绞杀,但其后却手握药瓶跌落高阁,因而吸入绝命散之剧毒,危在旦夕,虽然经过五毒教主以高深内力压制,但毒性无法彻底祛除,若非服用解药,则蓝奉月只有十年寿命,同时还将逐渐丧失记忆,百里研阳便立誓寻找能中和绝命散之毒的解药,让爱人重获生机。

  4.今夜我要用钱砸烂开封府的大门,哈哈。上前助我者,赏金万两!

  丁裘是黑街第一富豪,文武双煞之一,也是蛇王手下头号智囊。心思缜密,算无遗策,在蛇王被擒之后,设定了周密计划来营救蛇王。世人皆知丁裘劫狱之时,出手阔绰,动辄以黄金万两收买勇夫,但丁裘之所以拥有这样惊人的财力,实属家学渊源。原来丁裘是财神商会前任主人丁满之子,虽精于经商,性情却暴戾恣睢,有违“和气生财”之商道宗旨,后来更是因父亲有意将会长之位交由弟子黄金生接管,转而迁怒于帮助黄金生的商户,打砸伤人,其后逃逸。丁父自觉教子无方,已无颜面对商会人众,便将会长之位移交黄金生,自己退隐江湖,而流落在外的丁裘因出色的经济头脑被蛇王招揽,纳入麾下,随其爪牙盘踞在黑街之内,落草为寇,助纣为虐。

  5.离魂峡,魂魄飞;生魂至,死魂归。

  神秘青龙会七龙首“淳于末迪”,邪门道术修炼者,将血衣楼之血衣重生大法,与自身道术结合,创出骇人听闻之武功。可取活人面皮肢体,再造自己之面貌,千变万化,无人知其真实底细与面貌,而他也是首个自愿献身将自己做成半人半活傀儡之身的存在。这具由活人血肉制成的傀儡,出自明月心的手笔,昔年淳于末迪还以淳于莫敌这个威风名字行走江湖,后来生变垂死,为求回天便依从明月心之提议,自愿被制成活傀儡,任其驱策。明月心手握唐门、孔雀、百晓生三大偃傀之术,再利用淳于末迪之邪法,将活人杀死,剥皮,放血,掏出内脏,再于人皮肌肉里装上机关控制穴位与肌肉。取兵器谱中人物为原型,再利用百晓生所搜藏的天下武学秘籍,所制作傀儡之武学不但具有原型几分功力,甚至可以使用他人武学,青龙会将此类傀儡称为“青龙侍卫”。

  还有更多人物故事,散佚在江湖风尘里……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