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神威第一视角之100开封会八荒

2018-08-09 17:10:25

  神威最重要的职责是什么?当然是T住boss啦,无论是输出本还是机制本,都需要神威控制好boss的位置、面向,否则灭团就是分分钟的事情,那么今日就来介绍神威100本的第一视角。

  【老一】

  老一是一个比较考验神威手法的boss,因为其安全输出范围比较小,不需要刻意的记住多少血量进入什么阶段,专心的躲boss的技能即可。要注意,如果自身够肉,boss的疾风枪硬抗,而后只需要记住,每10%的时候不要释放长延迟技能,这个boss每10%阶段都会搞事,要么掉小怪,要么出弓兵,要么出骑兵,要么出盾兵,总之具体多少血量进入哪个阶段我是记得不太清楚,我是每10%的阶段就停手,是落小怪还是出弓兵,通过地上的红圈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出小怪就开启狂龙震预防boss击飞,出弓兵就天龙出范围,而后跟着大部队走就是了,打掉弓兵,又重复上面的过程。之后就要注意了,出小怪开狂龙震没问题,出骑兵就不能狂龙震或者天龙了,最稳妥的办法是开启无敌无我站在缝隙间不动,等待骑兵第一波冲击完了后,天龙到空气墙等待队友打完骑兵再回去输出即可。

  第三个盾兵阶段,也没什么问题,和上面差不多,只是不同的是跟着大部队走而已。到了最后的阶段,就很难受了,这个阶段boss的技能释放频率加快,基本是狂龙+疾风+狂龙+疾风不间断,疾风枪还比较痛,连招快到几乎神威十字枪都打不完就面临又要躲技能,空气墙的小怪神威不管也管不着,这个时候猛虎破+射箭的高仇恨就非常重要了,因为你没几个时间输出,尽量蹭一点伤害就是了。切记这个阶段也会落小怪,不要躲技能进了小怪的圈而被秒杀,内息药可以准备几个。

  【老二】

  老二其实难度不大,神威要做的事情不是很多,只管把bossT在中间即可。至于听灯等问题,那不是神威干的事情,刀和眼?选择性的拿,如果要让别的dps 拿,那么就在15%左右血线停手即可;如果自己拿,那就一直输出即可。而后的劈游魂的阶段,这个就是刀和眼的事情了,神威一般顶多是个刀,不是刀的话,按照顺序打就是了,到了第三阶段,利用GM工具看自己是否是鬼,是鬼就进灯等着被劈就好了,最后劈完,将boss拉住,面向背对人群,然后一波余音就打死了,如果输出不够,重复上面阶段即可。

  【老三】

  对战老三时,神威是相对轻松的,就是无脑打boss,一般一个唐门+神威就能控制住boss的血线,其余的人去干了杂活,注意该停手就停手即可,全程丢肉赶动物解穴与自己无关,只管听到一句打进去,就上去打,停手就停手即可。需要注意的是,boss的大风车转完后,神威猛虎破+疾风枪+饮血+十字枪打完平砍两下就会出大长条技能,长条完了后,五连打完+狂龙震+天龙,boss刚好开始大风车,这样一个输出循环神威基本不掉血还能打的非常不错。

  【老四】

  老四神威就把boss拉到墙角,这个直角的一个边上,然后听到boss说一句龙舌什么来着记不太清楚,就翻滚到直角的另外一边,然后期间爱怎么打怎么打,反正都是等dps弄那个花生,躲好几个非常好躲的技能即可。

  第二阶段后,神威站在一个方向固定,只要自己周围的点没有落金花生,就不要去管,控制好面向是关键。每波花生丢完可以去嘲讽一下稳住仇恨,至于躲黑花生,这个东西是看场上金人的位置,和是不是神威没关系;如果自己周围就近的点有金花生落下,可以等待boss长条完后再去捡,或者直接站到点上,boss长条狂龙震硬抗,只不过这个办法容易导致这个矩形技能打到别的正在捡花生的队友。

  【老五】

  老五叶开的话,神威要控制好面向,不能ot,然后开局背水下第二个猛虎破好了上去嘲讽一下就可以后翻躲飞镖了。之后出的剑,得看团队怎么安排,如果神威也要转剑的话,那么就得拿一把剑,如果神威不转,那么问题不大,只管输出即可,进入最后阶段神威无论是否转剑,无论是秒转还是分开转,都要保证boss面向不动,即始终在自己正面,哪怕长条出来也狂龙震扛过去,说起来问题都不大,也不是很难。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