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盘点那些最让人不愉快的事情

2018-08-10 15:20:10

  游戏如人生,有乐就有悲,重乐而轻悲,则人易豁达,身心愉悦;重悲而轻乐,则人易低沉,萎靡不振,而今日盘点与快乐的事情截然相反,则是一些让人不愉快的事情,情绪总需要发泄,如果你不幸中招,可在评论区畅所欲言,发泄你的不满,让这些不开心的事情,烟消云散。

  【天刀不悦之事一:副本党偶遇搞事党,日常任务血流成河】

  副本党多数为上班族,没有多余时间研究PK,所以潜心于副本,每日下班与亲友打上几个副本,乐在其中。但日常还是要做的,有时候就去了盟会区,而总有那么一些人,乐于搞事,正所谓杀大号靠嘴,杀小号靠怼,他们在盟会区并不是因为敌对势力的挑战,也不是因为做任务需要杀敌对玩家,而是纯属没有事情做,虽然说盟会区刀光剑影是正常的,但是副本党偶遇搞事党,自然是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天刀不悦之事二:凭黑脸强走天下镖,遇悍匪白车也被劫】

  天下镖是很多小号的收入保证,虽然目前这个金价下押一次天下镖的收益着实比较小,更多老玩家连押镖都懒得押镖了,但是每周的天下镖,要说三倍红货,还是能够赚上一笔,比起远古时期的3000金一匹白公子,现在的押镖,多是无聊刚好有空罢了。但就是这种情况下,劫匪都懒的打劫的时代,还是会莫名其妙的永远白车,然后还莫名其妙的被打劫,美其名曰,点错了,本来白车就比较糟糕的心情,这下更糟糕了。

  【天刀不悦之事三:3.7带队速刷来老手,灭队灭团老手:?】

  这个已经是多数大区的一个调侃的笑话了,本是碾压的副本,但奈何机制的问题,需要一定的人数才能通过,所以世界常有叫人的团。这也正常,网游叫团的当然多,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出现了一批神奇的人物,他们喜好自称老手,自称无所不能,实则徒有其表,副本什么都不会,只要其死了,就会发一“?”以表示自己是被人坑死的,但是实则并不是这样,细心观察你会发现这些人多数都是划水摸鱼,然后装作自己很娴熟的样子。一个团叫到这样的混子,也是相当的不悦,轻则拖延通关时间,重则根本通不了。

  【天刀不悦之事四:黑脸者终于翻身,却奈何已退副本】

  黑是正常的,怨不得谁,但是总有红的时候吧?我是没有见过一个从头到尾玩个两年多副本没有摸出过一个金的人,就我这么黑的人我都能偶尔出个金,所以说,人黑不要紧,你要相信自己有出大铁的命,万一出了呢?所谓人黑心不黑,心要红,指不定哪天就红了。但有那么一种人,心已经死了,根本不信自己会出金,有时候打完一些小本,想着箱子里就一点没有用的精要,灵玉什么的,就果断直接退副本,殊不知就有可能里面就有金石头,而大型团本,出了金,本能的点了个需,然后想想,自己反正也roll不过,就果断的退副本,结果还真是自己的,这个时候可以把队友气的气血上涌,不过据说可以和挖宝的箱子一样等个3分钟就能捡了?我没试过,我不知道。

  你还遇到了哪一些不悦的事情呢?不妨说出来,不悦要说,说出来我就开心了哈哈哈哈啊哈哈。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