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七夕专访之归晚&听雨凉橙

2018-08-15 15:39:25

  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七夕专访的第六期了,对于有的人来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他们的故事,每一天每一月都是可以老了躺在摇椅上慢慢回忆的美好,今天我们采访到的这一对情缘呢,他们认识三年了,奔现在一起500天了,现在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美好。

  胡萝北:两位好,我是逍遥客栈的娱乐八卦小记者胡萝北,两位可能是我目前为止采访的情缘中认识时间最久的了,我也真的很好奇你们的故事了呢,现在先请两位做个自我介绍吧。

  听雨凉橙:大家好,我是长生剑最帅神威听雨凉橙。平日里我叫她小归晚,汤圆,诗媛(她的名字),我的晚。

  归晚:大家好,我是长生剑手残菜鸡的移花归晚。我叫他橙子,肖萧,乖儿子。

  胡萝北:萝北比较好奇,两位三年的缘分是怎样开始的。

  听雨凉橙:天刀认识的呀,你相信心电感应吗?我们互相喜欢的,因为某些事我们意识到再不说出来就要错过了。

  归晚:80本副本刚开那会通过金兰认识的,不过那时候还是金兰,互相还有点嫌弃对方(归晚:天哪,琅琊还腰间别朵玫瑰花这么可以这么丑!)(凉橙:这奶妈也太手残了吧),后来金兰A的差不多了就我俩还在,出了91本的副本开荒我们俩成了绑定。

  胡萝北:那两位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相知相爱,两位在一起的时间你们还记得么。

  听雨凉橙:当然,3月20号。

  归晚:2017年3月20日。

  胡萝北:那还有没有两位有印象最深刻的日子,那一天发生了什么事。

  听雨凉橙:有啊,天刀第一届国风音乐节,我们好多天刀朋友第一次面基,很开心,和她玩了很多互动、游戏,为以后的恋爱埋下了伏笔。

  归晚:当时跟新的金兰约好去第一届国风嘉年华面基,当时跟狗橙子还是绑定关系,一群人在南京面基参加活动,结果回去的时候包包忘记在一个饭店里了,店门关了准备第二天去店里拿,结果第二天早上醒过来收到短信,狗橙子说他已经帮我去拿了让我多睡一会别担心(住的地方跟那个饭店还是挺远的),短信看完心里暖暖的,当然还有别的细节小事情。

  胡萝北:那不知道两位最喜欢一起做的事情是什么。

  听雨凉橙:以前是天刀啦,现在上班了没那么多时间了,当然是逛吃逛吃逛吃最开心了~~~~~~~

  归晚:以前肯定是一起上天刀腻在一起,现在大家毕业上班了,经常出去吃吃喝喝看电影,电影票厚厚一叠。

  胡萝北:人与人之间,第一印象是尤为重要的,你们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听雨凉橙:嗯……确认过眼神,遇到对的人。

  归晚:游戏里第一印象是(直男审美穿衣服也太土了吧),现实第一印象吧(小伙子又高又瘦还挺阳光的)

  胡萝北:或许三年的时间你们有了太多的感动了,那你们觉得对方为自己做的最让人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听雨凉橙:每一次见面的梳妆打扮,每一次过节的精心礼物,每一次争吵的理解,每一次拥抱的温暖。

  归晚:不需要我强调刻意说,他能默默记住我所有喜好跟不喜欢。

  胡萝北:相爱容易,相守不易,是哪一件事让你认定了对方是对的人。

  听雨凉橙:她说,她想嫁给我。

  归晚:他说,你不管怎么吃变得怎么胖我都不嫌弃,我养你啊。

  胡萝北:遇上对的人,每天都在被爱包裹,那你们觉得自己最被对方爱着的事情是哪一件。

  听雨凉橙:好看的电影会和我分享,好吃的东西会买给我吃,好玩的地方想和我去玩,开心的事会说给我听。

  归晚:安安静静的听着我每天的吐槽跟唠叨,默默记住我开玩笑说的一件事然后精心准备。

  胡萝北:两位认识了三年,共同的朋友想必也是很多的,不知道周围的朋友是怎么看待你们的感情的。

  听雨凉橙:羡慕嫉妒啦,哈哈哈哈哈。

  归晚:非常看好,也是周围的朋友点醒了我促成了我跟他。

  胡萝北:一语惊醒梦中人的朋友还是很棒的,那两位有没有吵过架呢,如果吵过,是因为什么呢。

  听雨凉橙:当然有啦,让她不要喝酒,还是被领导逼着喝了,结果到家不省人事。

  归晚:吵架的次数很少,不过有次公司聚餐被逼喝酒,我比较怂还是喝酒了结果喝醉了回到家没回他消息,他着急过头生我气了。

  胡萝北:如果爱一个人,就会在未来的规划来满满都写上TA的名字,不知道两位对未来有什么规划。

  听雨凉橙:2年内定婚,3年内结婚,5年内要个小孩,一起活到100岁!

  归晚:打算2020(爱你爱你)3月20领证结婚,本来想说520领证,但是320好像更有意义。世界那么大,想去各个地方旅游。

  胡萝北:哇,结婚日子都已经拟定好了,那两位最想在哪里结婚,举办怎样的婚礼。

  听雨凉橙:有多大的能力,就会举办多大的婚礼,可能不是最豪华的,但一定是最棒的!

  归晚:嘻嘻,我还是很向往旅游结婚的,但是家里长辈肯定不允许,计划家里正儿八经走流程办婚礼,度蜜月去日本补办一个教堂小婚礼。 不过家里的婚礼,打算拍一部天刀的mv作为纪念在婚礼上放,把游戏的金兰请过来参加我们婚礼,毕竟我们是天刀认识的。

  胡萝北:这个狗粮萝北好像吃撑了,你们觉得对方在自己心里是怎样的存在呢。

  听雨凉橙:唯一

  归晚:路边看到头发苍白的老爷爷老奶奶一起坐在路边吃冰激凌,他就是那个未来能喂我吃冰激凌的老爷爷。

  胡萝北:你们一定会的,一定会白发苍苍仍然携手与共,那么用一句话评论你们相知相伴的这段时光吧。

  听雨凉橙:因为有你,我的黑夜都是亮的。

  归晚:因为有你,无所畏惧。

  胡萝北:最后呢,七夕即将到来,有没有特别想对对方说的一句话。

  听雨凉橙:我的未来我已经规划好了,你一直都在。

  归晚: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

  胡萝北:我们的采访就到这里结束了,萝北再次祝你们意似鸳鸯、情如鸾凤、永寿偕老。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胡萝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