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体服速报 师徒里程碑任务详解

2018-08-29 17:39:23

  九月十号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这虽然是一个现代才定型的节日,但中国自古就有尊师重教的传统,杏坛风源远流长。时值初秋,桂花之前更有桃李飘香,天刀也为诸多师徒们准备了一份好礼,同时作为鼓励更多玩家缔结师徒关系、偕行江湖长路的另一项有力举措。该福利的具体内容,让我们先睹为快!

  师徒里程碑任务概述:

  普通弟子/内门弟子可与授业师父/师门师父双人组队前往NPC处接取师徒里程碑任务,根据弟子所达成功力以及战力目标,将可领取不同阶段的任务,并获取相应奖励。

  功力8000且战力10000可解锁任务“师徒·杏林藏酒”,完成任务后奖励:100碎银,10张四级天工精要;

  功力10000且战力13000可解锁任务“师徒·同进同退”,完成任务后奖励:100金碎银、15张四级轩辕精要;

  功力12000且战力15000可解锁任务“师徒·饮酒共乐”,完成任务后奖励:100金碎银、10000天魁币、10000侠义值、50W宋钱、100神魄。

  注意事项:

  1.师父也可以获得奖励,但只有第一次完成任务事件方可获得。

  2.师父带与一位弟子完成过某个里程碑任务后,带其他弟子完成同一任务将不会再次获取奖励。

  3.一个弟子无论有多少个师父,每个里程碑任务只能接取并完成一次。

  4.每个里程碑任务都向外门师徒提供100点师徒值奖励。

  里程碑任务流程:

  里程碑任务步骤较为简短,共分为三个阶段性事件,需要师徒协力完成前一次事件后,才能在满足相应条件的同时接取下一项任务。师徒在双人组队的状态下,偕往江南敬师堂陈冬旭处(2318,1305),由弟子方玩家与其对话,点选里程碑任务进行接取,第一项任务为“杏林藏酒”。

  “杏林藏酒”:任务要求弟子前往杏林与师父一同赏花,在完成任务过程中队伍变更或队员离线都将导致任务失败,需要重新接取(期间若任务失败,可前往2314,1251处离开位面)。当弟子方玩家移动至任务区域后,会自动进入位面场景,此时可右键点击队伍面板中师父方玩家的头像,邀请其进入位面协助完成任务事件。师徒均抵达目标地点后,会触发一段简短的过场动画,弟子有感于花谢有期、韶光易逝,师父便劝慰道,有心则花开不败,况且还能将馥郁花意留在酒中。这意思当然就是交代下一步任务的线索啦,经由师父提醒,弟子方玩家需要前往敬师堂张修言处讨要名为“杏花醉”的美酒,将之埋于花树下,以留住花香,更不失风雅。任务要求师父在原地等待,弟子前去讨酒,玩家来到敬师堂表明来意后,张修言欣然应允馈赠佳酿,但在此之前要先通过他的考验:

  问:为何敬师堂独栽这杏花?答:想是当年孔子独爱在杏林授课。

  美酒需经窖藏,在时间催化下使得酒液老熟,以成就其醇和风味以及醉人陈香。“杏林醉”的储藏方式则更为诗意,需将酒坛埋藏在杏树之下,花香便能渗透入酒液之中,藏酒任务由弟子负责挖开土坑,师父再将酒坛埋下,等到合适之时,起出共饮……任务到此告一段落,满足下一步任务要求的玩家可按照上述步骤再次拜访陈冬旭开启第二阶段事件。

  “同进同退”:该任务要求弟子跟随师父前往武器库,了解行走江湖的不易,弟子方玩家接取任务后再次与陈冬旭对话即可选择进入武器库,弟子进入任务位面后,依然按照流程邀请师父进入位面。师徒到达指定地点,触发恶徒偷袭的简单战斗,将来犯的连环坞贼人全数击溃后,弟子进入负伤状态,需要由师父方玩家为弟子运功疗伤(在武学P-江湖武学中找到师徒救援技能,选中弟子使用),恢复行动的弟子开启一侧的宝箱即可完成该阶段任务。

  “饮酒共乐”:达成指定功力、战力的弟子已经小有所成,可与师父完成埋酒之约,前往杏林饮酒共乐。弟子方玩家移动至任务地点后进入位面场景,还是需要邀请师父进入,师徒偕往埋酒之处,触发畅饮交心的过场动画,观看完动画后即可获得最终奖励“杏坛把酒礼”。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过场动画的演算均应用角色的实时形象,极具代入感哦!奖励方面,也足够用“丰厚”二字概括,尤其对于弟子方玩家而言,达成第三阶段的任务奖励将有效提升角色实力,不知道诸位少侠对于师徒里程碑的更新是否满意?如果早已厌倦江湖长路上的踽踽独行,不妨寻找或成为另一个有缘人的温暖依靠吧!此情绵长,无关风月。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