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盘点那些惊动江湖的女子

2018-09-11 15:09:43

  八荒门派中,有天香一脉,只收女子,竟夸天下双无绝,独立人间第一香,其门派中的女子深得江湖中人赞美。除却天香佳人外,江湖上还留有许多巾帼佳话,而女子,生来就不是为了谁而服务,她们为了自己的本心,为了自己的美好愿望,做出了许多努力。

  袁紫霞

  长生剑的女主角,白玉京之妻,青龙会的红旗老幺,你以为她有一件很厉害的武器,其实她的武器名为微笑,白玉京与袁紫霞一见钟情,当年白玉京与沈沧海一战之后,便和袁紫霞退隐江湖,幼年公子羽的心中对白玉京当年的背信弃义之事耿耿于怀,要找出白玉京藏身之处。天香谷谷主梁知音七十大寿时,袁紫霞一身紫衣出现,数月后,白云轩告知公子羽白玉京的神仙眷侣袁紫霞仍在人间,公子羽又从百晓生处得知,想要引出白玉京需要孔雀翎与大悲赋,也因此,青龙会开始了夺取孔雀翎的计划。

  由此可以看出,袁紫霞的每一次出场都足以震惊江湖,一次奉命清理卫天鹰、公孙静、方龙香,却在客栈遇到了自己一生之人;一次在梁知音的大寿上出现,引发了公子羽找到白玉京的念头。

  明月心

  当年明月心本为蜀中唐门的大小姐,因为不满父母为自己安排婚事,又对父母知道公子羽来自沧浪岛而放弃追杀,因此愤恨,离开唐门,改名明月心,再不姓唐,她走之后,王郅君忧思成疾。

  再后来,她前往万象门为公子羽引荐百晓生,将百晓生纳入青龙会,更是在百晓生指点之下,精通易容术与毒术,在唐凌峰逝世之后,煽动唐门内乱,唐啸天叛乱,唐翔被囚,而她与公子羽二人亦中冥河水之毒。

  公子羽替她疗伤,导致黑发变白,她为了公子羽上天山大开杀戒,她曾灭七星门满门,得吴越王之半数宝藏;曾灭霹雳堂满门,得霹雳堂之火器;派人杀死唐翔之妻万馨儿,蛊惑唐翔;又派钟不忘杀死慕情;允准公孙屠灭孔雀山庄秋水清满门,至死秋水清也不知晓自己是被自己心中的那个女子杀死。

  梁知音

  若说江湖中医术最高的人,那便是来自天香谷的人了吧,天香谷谷主梁知音,以医入武,与桑柴子在东越的万顷花海中隐居,桑柴子死后,她为了顾晚静之“女子自保”的请求,开创天香门派。

  梁知音在江湖中的地位有多高呢,她与天衣阁阁主苏夜来是好友,与苏樱熟知,更是与神医容素问交好,袁紫霞本已经隐居江湖,却因她的七十大寿而出现。蜀中望族唐门都无法治好唐林所受的伤,王郅君带唐林前往天香,梁知音告知只有送去极寒之地方能保住性命,一纸书信就将唐林送去太白,可见她也深受独孤飞云与风无痕尊重,公子羽为了《青囊书》本可以掠夺,却从白云轩处下手,让梁知音借其阅读三天。

  梁知音本已闻名于江湖,她的弟子们却更加出众,从第一次八荒论剑中天香五秀之名震惊江湖,到后来的幽谷七梅,新一代幽谷七梅,王郅君乃唐门垂帘者,沈采薇以轩辕十四的名号建立绝智轩,容霜继承了母亲容素问的好医术行走江湖,白云轩世人称之为云仙子,赵月芳本为大宋皇室公主,如今的天香,人才辈出,只可尊重,不可侮辱。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