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名望等级升级所需经验汇总表

2018-09-13 15:04:59

  自从2016年“神刀再起”版本更新改版名望系统以后,PVP装备可以由胜负令兑换图谱制作,而兑换图谱又受到名望等级的限制,从此名望等级就变得至关重要了。

  现在大部分区服已经有一小部分玩家已经达到名望10级,而大部分玩家也已经达到9级,PVPT7装备毕业也就是这一两周的事了,可能大部分玩家就会对名望开始看淡,但是萝北要提醒大家的是,T7毕业了,我们的T8还会远么?根据天刀历年大版本及装备版本更新规律,在2018年年底或者2019年年初又将会有一次版本更新,同时T8装备时代又要来临。同样是根据历年版本总结所得,T8图谱应该是主武器图谱需要16级名望、上衣图谱需要15级名望,所以我们在追逐名望等级的路上不能停啊。

  萝北根据本赛季名望系统的部分数据及上赛季的部分数据制成汇总表,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各个名望等级所需的经验值。

  关于名望升级,萝北要提醒大家的是因为14级及以后的等级需要周盟会名望排行达到要求才能升级,所以少侠们在看到经验条的时候也要注意看下自己的名望排行,萝北建议大家呢就是在前期每天的名望牌子都攒下来不吃,等到需要名望排名的时候再吃,这样可以更稳妥的升级名望。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