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月圆中秋 整点在线别错过

2018-09-20 17:23:20

  又是一年中秋时,今年中秋,你将会和谁一起度过这美满的时刻,今年中秋,只愿人长久,只愿一切平安。

  在我们天刀的世界中,为少侠准备了许多礼物,想必少侠一定很喜欢。

  月圆中秋整点在线

  2018年9月22日-9月24日任意一天,玩家21点整点在线参与此次活动,便可以在9月25日12点-9月30日23:59分领取礼包。

  礼包中含有绑定奖励与非绑定奖励:绑定奖励为2个五仁月饼(五仁月饼必开出15个高级天心秘钻或者30个高级天心秘钻或者50个天心秘钻,有几率开出500个天心秘钻),2个枣泥月饼(枣泥月饼必开出50点帮贡或者100点帮贡或者200点帮贡,有几率开出2000点帮贡),2个鲜肉月饼(鲜肉月饼必开出50金碎银或者100金碎银或者200金碎银,有几率开出2000金碎银),150个缘材·初,300万修为,8个铸神令;概率获得以下其中之一非绑定奖励:六级随机金谱;七级随机金谱;可上架拍卖行的五明圆石残片;可上架拍卖行的固海棱石残片;灵殊·今夕何夕;灵殊·轻鸥吹浪。

  是不是对于这种欧皇才能开出的东西十分羡慕呢,别担心,玩家只要在9月24日-10月7日之间登陆游戏,就可以领取中秋节礼包

  中秋节礼包含有200万修为,200金碎银,200点帮贡,5个玄天石母,10个铸神令,10个丰彩染料,2个仲秋月饼礼盒,50个佳节令。

  节日活动等你参加

  同来自是同归去:许久未见叶开,如今再见叶开竟然是中秋,叶开告知,再过不久他将离开开封去往其他的地方,话不多说,与叶开一同前往九华藏锋谷,一同赏月,结束后将会获得50金碎银,20枚佳节令,1个沐雨·天降三,和一个仲秋月饼礼盒。

  碧海青天夜夜心:遇见神秘女子,体会其中原委,究竟她是不是陌上节时遇到的那名女子呢,她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呢,体验节日剧情,三天剧情体验结束将会获得15个通用心法残页·紫,5个玄天石母,3个沐雨·天降三,三份仲秋月饼礼盒,15个丰彩染料,以及10个铸神令。

  花灯宴:苏夜来因要制作时装不在,今年的中秋我们便和苏语迟一同度过,她为我们制作了月饼,又邀请我们前去杭州湖心亭观赏花灯,找到两色花灯,猜中灯谜,完成任务后会获得1个瑶光染料,20点神魄,1个沐雨·天降三,一个仲秋月饼礼盒,该活动每天都可以参加。

  抽奖活动

  检验自己是否是欧皇的时候到啦,2018年9月25日-9月30日,玩家登陆游戏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玩家参与中秋节整点在线还会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我们的奖池中含有丰富的奖品:天刀国风美妆礼盒;50万修为;移花门派抱枕;20金碎银;50点帮贡;1个玄天石母;5个丰彩染料;30天的吟风·琉璃焰。

  玩家如果抽到了实物奖品,填写收件地址,礼品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内发出。

  祈年·绣月活动

  玩家最期待的中秋节时装获得方式也来啦,祈年活动中团购获得,圣绣·婵娟低至75元,同时新的物品上架,步步生金雪,限定腰饰·何小玉也在祈年活动中获得。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