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中秋团圆夜 你想起了谁

2018-09-20 17:24:43

  中秋月。月到中秋偏皎洁。偏皎洁,知他多少,阴晴圆缺。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

  又是一年中秋时,深夜,透过那天空中的月,我仿佛想起了那些人。

  你想起的那些人,是你在天刀中遇见的那些有血有肉的角色吗?

  记忆中的唐门,为巴蜀的望族,同时又门规森严,唐门这样的世家,不求夫妻和睦,只要相敬如宾便好,可有一个人,打破了我这样的想法,他就是唐翔,他对妻子深沉的爱,以至于他在万馨儿死后,做了一个与万馨儿相像的傀儡,也因此受人蛊惑,犯下大错,谁曾想,他所做的那个傀儡,竟流下了泪。

  记忆中的燕南飞,是我在九华大佛旁遇见的那位大哥哥,也是我在杭州受重伤时为我疗伤的人,也是我愿意把所有的秘密全部告诉他的人,一张面具,遮住了他过往的人生,让他站在山峰的最高端,又是这张面具,毁了他原本正直的一生。

  记忆中的百晓生,是青龙会的三龙首,作为天下第一的智者,他总是为了青龙会出谋划策,做幕后第一人,记忆中的我恨死了他,恨他一言不发便离开了寒江城,恨他抛下了曲无忆,又恨他为青龙会做事,但他的一生,却又如此的可悲,一生只为了辅佐李唐后人,别无其他。

  记忆中的白云轩,应该是天香谷中回音谷的下一任主人,应该是梁知音最喜欢的那个弟子,也应该是最温柔的那个师姐,她的一生从遇见公子羽的那刻起,变得不一样了,她是青龙会的五龙首,是新月山庄的主人,也是那个可怜的女子。

  你想起的那些人,是你在江湖中遇到的那些小伙伴吗?

  记忆中的他,是我在九华藏锋谷遇到的,他和我一样,都是一个初入江湖的萌新,一起组队做主线剧情,一起惩治那些祸患江湖的青龙会弟子。

  记忆中的他,会在我做主线剧情被怪物打死时哈哈大笑,会在我做江南见闻过不去的时候为我着急,也会在我被主线剧情中人物感动流泪的时候安慰我。

  记忆中的他,会提前把新出的副本攻略写好发给我,会耐心的教我哪个BOSS该怎么打,会在我没有空的时候上线帮我打完副本。

  记忆中的他,是我在天刀的师傅,他并不向其他人的师傅一样那么温柔,甚至会调侃我,但是我被欺负的时候,他会站出来说,除了我之外没有人能欺负你。

  来自东越天香谷的我,选择回到那里,再去拜访一次我的师傅--梁知音。

  如果你是太白弟子请回一次秦川,如果你是神刀弟子请回一次徐海,如果你是真武弟子请回一次襄州,如果你是唐门弟子请回一次巴蜀,如果你是丐帮弟子请回一次荆湖,如果你是神威弟子请回一次燕云,如果你是移花弟子请回一次东海,如果你是五毒弟子请回一次云滇。

  路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