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闺蜜专访之人来人往还好最后你还在

2018-10-11 11:36:26

  她说:“不管怎样,还是想你在身边”,她说:“不管身边的人来来去去怎么样,最后还有你陪我”。这里是你们的喜欢讲故事的胡萝北,最近发现了一对好闺蜜,她们相识于网络,相识相知七年,仅限于屏幕后的感情维持这么久想来不算多见,所以萝北把这个故事也分享给你们。

  胡萝北:很高兴两位能接受我的采访,我是逍遥客栈的胡萝北,请两位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不识眠醉:大家好,我是来自长生剑的皮皮香一号,不识眠醉。

  你的软妹:大家好,我是来自长生剑的皮皮香+1号,你的软妹。

  胡萝北:据说两位认识已经七年了,那两位还记得具体的认识时间和认识地点么?

  不识眠醉:嗯,大概是11年4月份左右吧,在贴吧认识的。

  你的软妹:我们11年4月份认识的!

  胡萝北:贴吧是个不错的交友地点,其实八年前萝北也是在贴吧认识了一个妹砸,然后感情一直延续至今,那当时你们认识的时候都是多大啊?

  不识眠醉:14岁。

  你的软妹:十六七岁的样子。

  胡萝北:时间一晃过去了七年,不知道两位还记得当时第一次接触时对对方的印象是怎样的么?

  不识眠醉:就是大姐姐的感觉吧,也特别聊得来。然后就发觉她傻乎乎的,超级可爱。

  你的软妹:觉得这个小妹妹超乖,说话温温柔柔的,脾气也好。

  胡萝北:七年的时间想必你们都遇到了很多很多的故事,不知道你们在一起玩天刀之前有没有发生过什么比较印象深的事情。

  不识眠醉:emmm..就是之前我们闺蜜四个人嘛,其中一个小姐姐就高考失意离开我们了,我师父就一直陪着我们,每年过年的时候到0点都会说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

  你的软妹:大概就是视频的时候,因为害羞用围巾把脸蒙上还戴了帽子,全副武装然后看到了视频里面傻逼的自己。

  胡萝北:每年跨年都会有人说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听起来就觉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那每一年在说(听)这句话的时候,你们有没有内心有变化,每一年是不是都有不同的心境?

  不识眠醉:嗯,每一年都更爱她。

  你的软妹:其实都是差不多的,每年都有她在身边,真的就很好了,每年跨年都在一起,一年从头到尾嗯在一起。

  胡萝北:相处七年的时间想必中间也总会有摩擦,你们有没有因为什么吵过架?

  不识眠醉:没有吵过..但是闹过别扭..大家都是金牛座,冷战比较在行。

  你的软妹:哈哈哈哈哈哈,是的,冷战。

  胡萝北:冷战啊,那冷战最久的事情是哪一件事呢?

  不识眠醉:就……去年11月吧,我单方面的退了我们一起创建的帮派。因为觉得她不爱我了_(:зゝ∠)_然后就开始冷战了,直到今年元旦。其实现在想一想当时比较傻,钻了牛角尖。

  你的软妹:她当时有点吃她师弟的醋,然后我没有太考虑她的想法。

  胡萝北:萝北突然想到那一句“疑心易生暗鬼”,其实有时候真的就是自己想太多,那眠醉到底为什么会觉得软妹不爱你了。

  不识眠醉:因为大家距离比较远嘛,就是联系全靠QQ啊电话啊短信啊,然后那段时间好像是因为我师父比较忙,就没怎么跟我说现实的事情,感觉距离瞬间被拉大,然后游戏里又没怎么一起玩,就小情绪了2333

  你的软妹:是的,然后那天刚好打本,他师弟指挥 我顾忌着有野人,就没注意她的情绪。

  胡萝北:所以有时候隔着屏幕的感情也很脆弱,那你们是怎么和好如初了?

  不识眠醉:因为跨年的时候我师父拉了我师徒召。

  你的软妹:然后她就接过来了,不管怎么样,跨年还是想有她在身边..

  胡萝北:眠醉看到召集令的时候内心的想法是怎样的?软妹为什么已经冷战了还是会拉师徒召唤?

  不识眠醉:其实看到召集令的时候我正在跟情缘还有几个金兰在一起准备跨年,然后就看到了“你的师父想要召唤你至身边,是否同意?”一瞬间就眼泪上来了,就觉得,不管身边的人来来去去怎么样,最后还有她陪我。

  你的软妹:舍不得,在一起六年,从带她玩这个游戏开始,就一直是她在身边,当时跨年的时候也有其他朋友在,但就是觉得少了什么,点开师徒面板看到她在线的时候就想着爱了这么多年,有什么是过不去的,真的没有什么能比在一起更重要了。

  胡萝北:不管潮涨潮落人来人往,只要还在彼此的身边,终归是最幸福的事,没有什么过不去,那你们有没有现实见过面?

  不识眠醉:没有诶

  你的软妹:没有诶..每次都说要见面,每次都已失败告终。

  胡萝北:每次都以失败告终也是蛮遗憾的,那还打算见面么,见面的话,有想过在哪里见么。

  不识眠醉:已经预计过好多次了,应该选一个中部城市吧,毕竟一南一北大半个中国,23333。

  你的软妹:见面呀,肯定想过,看是我过去还是折中!

  胡萝北:一份仅限于屏幕的感情维持了七年,你们有没有什么关于维系感情的心得?

  不识眠醉:经过一次冷战,我终于明白了无论如何就缠着她黏着她像牛皮糖一样甩都甩不掉就好了!只要我缠的够紧,寂寞就追不上我!

  你的软妹:有啊,那就是不管再怎么样,都想要他在身边,所以发生了什么,彼此放软一点,哄着她,把她当我的小公主就没错了!

  胡萝北:那你们在玩天刀的时候,天刀中印象最深的一件温暖的事是什么?

  不识眠醉:其实温暖的事情很多啦,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曾经在自己的贴子里写想攒钱买一套琅琊配我那个刹那清欢的扇子,然后某天晚上上游戏就看到了我女儿一身琅琊背着扇子,邮箱里静静的躺着5封信,信的结尾写着,徒弟弟,这山河万里,我们与你共赏。

  你的软妹:最温暖的事情大概就是她会吃她师弟的醋,然后跟我耍小性子,我和别人吵架的时候也会毫不犹豫第一个站在我面前,很多时候我都不敢相信,那个柔柔弱弱的小姑娘,已经可以保护我了,做什么说什么想什么,都是第一个想到我。

  胡萝北:很多稍微保守一些的人总是对于网络上的任何感情持有一种态度,“网络而已,认真就输了”,你们对于这句话的看法是什么?

  不识眠醉:我觉得这句话有点戏谑成分,网络交友保持理智是必须的,一定要擦亮眼睛,毕竟谁知道对面是人是狗。但是如果大家都是真心相处的话,会感觉到吧,虽然隔着屏幕,但是心是连在一起的呀。就像游戏里的人物一样,虽然角色是虚拟的数据,但是我们付出的感情都是真的。

  你的软妹:遇到对的人,不会输的。

  胡萝北:现在你们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对对方说的一句话,就现在,脑子里想到的第一句话,别犹豫。

  不识眠醉:幸与你仗剑行万里,一生师徒能得几。

  你的软妹:有!敢跑腿打折!

  胡萝北:七年的相知相伴,亦师亦友,用一句话形容一下你们相处的这段时光吧。

  不识眠醉:遇见她以后整个世界都亮了起来。

  你的软妹:有她在身边就很温暖很安心,就算没在一起玩,也会觉得这个江湖有人陪伴。

  胡萝北:如果要给这份感情加上一个期限的话,你们觉得这份感情能坚持多少年?

  不识眠醉:70年!以前约好了,我们要到白发苍苍都不离开。

  你的软妹:嗯哪!到白发苍苍都不分离!

  胡萝北:最后一个问题了,用最能煽情的一句话向对方表白一次吧。

  不识眠醉:以后天刀里有我保护你,你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哪怕你一贫如洗,我是你最后的行李。现实里呢,就赶快找个师娘,我还等着做你的小花童呢!一直一直爱你呀么么哒~

  你的软妹:呐,不管怎么样,不管经历了什么,你永远是我心里那个小妹妹,我想保护你照顾你的心用从来没有变过,不管我身边有多少人,经历过多少变迁,你是永远的与众不同,爱你!

  胡萝北:那我们的采访就到现在结束了,希望两位能够白首同归、万古长青。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