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副本&竞技 戏说天刀玩家派别之分

2018-10-12 14:53:04

  天刀分为四盟吗?世界观上是这样的,玩家群体里分各个联盟、各个帮派吗?看上去是这样的,但是本质,天刀还是分为两派玩家,一派为PK党,一派为副本党,至于那种啥也不干的,那是无门无派的咸鱼,不在今日讨论的范围内。

  不同派别的玩家都有什么特点呢?又有什么分别呢?

  【PK党】

  属性一:视副本为无聊玩法,多数副本能不打则不打,需要打找人帮忙打。

  属性二:论剑套路一学就会,心理战术无人能及,就算在副本里,也是反应奇快。

  属性三:乐于插旗,时常在开南等地无所事事,技痒时广发英雄帖,邀战各路豪杰。

  属性四:以论剑段位高低判断玩家手法是否优秀,常常对低段位玩家不屑一顾。

  属性五:乐于群架,奉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原则,为了打架可以不吃饭不睡觉。

  特征一:附魔多为韧劲格挡青莲等,心法多带根骨杀菩提。

  特征二:副本玩家常常打不动PK党,对于副本党来说,PK党的难度有时候甚至大于副本BOSS。

  特征三:什么事情都叫不到,但是一打架,随叫随到。

  特征四:对各大联盟之间的恩怨情仇了解颇多,对各对情缘爱恨情仇了解甚多。

  特征五:常常瞧不起敌对联盟。

  【副本党】

  属性一:视PK为无聊玩法,论剑周常基本自断,战场能不打就不打,就连一代宗师也只是坚持“送快递”。

  属性二:一般不惹是生非,被激怒了常常言语报复,而非动武,俗话君子动口不动手。

  属性三:并不过分看重功力,但在副本人员的安排问题上常常出事。

  属性四:副本出金是可以让其非常高兴的一件事,等同于PK党的10连胜。

  属性五:容易咸鱼,副本打完容易消失。

  属性六:由于涉足的瓜葛较少,所以心态通常较好,也常常归属于非联盟帮会。

  特征一:附魔多会伤,会心,五维和攻击力,少见或者不见格挡韧劲等附魔。

  特征二:攻击属性高的很,防御属性低到爆。

  特征三:多为上班族,多于晚上聚集上线,于凌晨下线休息,白日不见人影。

  特征四:在意副本通关的效率,野外被人杀不会生气,但是副本被人坑就会非常爆炸。

  特征五:很容易养成,PVE装备获取容易,副本党正在慢慢的变多。

  特征六:高级副本排斥低属性的人,低级副本不嫌弃任何人,哪怕他是挂机。

  【派别的转变】

  天刀的打击感很不错,很多人一开始是冲着PVP去的,所以一开始是一个PK党,副本只是获取装备的来源,甚至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PK是主流,但时间久了后,极度容易咸鱼,而后再想当PK党,装备属性差距拉大,较难赶超,所以转为副本党,副本良好的追赶效率,让很多PK回归的老玩家成了老老实实的副本党,在副本玩儿腻了后,最终脱离两派,走向咸鱼。

  你符合几个属性几个特征呢?你又是哪一派的玩家呢?不妨在评论区里评论吧~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