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闺蜜专访之万水千山终于遇到你

2018-10-12 14:51:33

  她说:“跨越四海千山,终于让我遇见你,我的狗17”,她说:“你需要的时候,我都在”,这里是你们的喜欢讲故事的胡萝北,最近遇见了两位“跨区恋”的闺蜜,萝北想来如此稀少又甜蜜的故事一定要分享给大家看,现在我们一起来走进她们的故事吧。

  胡萝北:很高兴两位能接受我的采访,我是逍遥客栈的胡萝北,请两位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肥猫我们走:我是千秋月天香,ID肥猫我们走。

  野蛮生长:我是寒梅雪十七。

  胡萝北:两位不是同区的玩家,那当时是怎么认识的。

  肥猫我们走:我当时在巴蜀云来镇截图,然后沉迷截图,就全部屏蔽,又收起ui就没看见旁边有人,后来截完了,看见这个傻子站在一边,就一起截图了,然后拉着她去了东越呀一些网红地点截图。

  野蛮生长:当时打算拍视频需要乐伶弹琴就上了一个千秋月的奶妈号,后来截完了,看见这个傻子站在一边,就一起截图了,就在旁边看着她走来走去。

  肥猫我们走:然后加了扣扣给她发合照,后来就不知咋滴,保持了小火花。

  野蛮生长:因为她太主动了,就每天勾搭,就有了火花。

  胡萝北:看来萝北也要去别的区多建几个号溜达溜达了,说不定能拐个妹砸。那你俩有吵过架么。

  野蛮生长:她和她情缘倒是经常吵架,她和猫吵的最凶的那一次,俩人都要a那一次,我们仨在一个群,她退群我又把她拉回来。

  肥猫我们走:说起我就想笑,她真的一秒就把我拉回来了,她说:“ 群里的捏脸数据不要了?”然后我一想,对呀,我努力找到那么多数据,干嘛不要。

  野蛮生长:还好我开启了qq小冰,她俩第一次全退群的时候就剩下我和小冰,差点我的群就散了,他们退群全是我拉的。

  胡萝北:QQ小冰真是居功至伟!那肥猫觉得情缘缘和野蛮吵架的话你要帮谁!

  肥猫我们走:当然帮17呀,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野蛮生长:我们认识的时候他还不是情缘,所以她肯定帮我的。

  胡萝北:那你们都不在一个区,很多玩法都不能一起玩,一般要怎么维持感情呢?

  肥猫我们走:靠bb,从一开始的截图 到后面拍视频呀,后面就衣服呀,护肤呀,喜欢给17安利东西,啥面膜呀,水乳呀。还有打王者呀,当时她微信区我QQ ,我就去了微信区,玩了一段时间。

  野蛮生长:天天在一起比比。就不只谈游戏,还会聊生活,每天都会聊,所以就算不在一个区也不会生疏。

  肥猫我们走:我打本卡的时候就呼叫17,有次打105吧还是110,我突然卡了,就踩阵都不行,指挥吼我了,我就问17有空吗,然后她就来了,安全感满满。

  野蛮生长:对呀,我奶妈全是拿她号现学的。

  胡萝北:有一个能需要的时候永远都在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萝北曾经也有……那你们认识以来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

  肥猫我们走:印象最深的,应该是,拍视频吧。

  野蛮生长:第一次见面吧,就看见一个明装小姐姐撑着伞走来走去。感觉就很高冷那种,我就站在那里边等边看,还主动打了招呼。

  肥猫我们走:当时就是为了截同人秀投稿的封面,试穿了黑听风,根本没看见这个傻子站旁边。

  野蛮生长:眼缘吧,我不是很主动的人。

  胡萝北:最开始感觉高冷,后来熟稔了对对方的印象是怎样的?

  肥猫我们走:当时第一次聊天,感觉她很高冷,可是就是每天想撩她。说实话,有几个小姐姐跨区都和我截过图,但是后面就成了QQ里面的沉水好友,而且我情缘和17也玩得来。

  野蛮生长:我真的不高冷,我贼鸡儿暖。

  肥猫我们走:后来她给她寒梅雪金兰拍视频,我还去寒梅雪浪了浪。

  野蛮生长:还找她帮我上了金兰的号。

  胡萝北:情缘和闺蜜关系处的不好容易让人头疼,可是处的好了又容易让人担忧,肥猫情缘和野蛮关系不错,你们会不会觉得有点担忧?

  肥猫我们走:不会,说实话,我从来没担心过。

  野蛮生长:啊,完全不存在的呀,他是弟弟,就根本不可能呀。

  胡萝北:你们有计划关系更进一步么?例如面基?

  肥猫我们走:想去17那骗吃骗喝。

  野蛮生长:就跟朋友一样了,面基有时间肯定可以的。

  胡萝北:那就祝你们早日有空闲时间可以面基啦,你们觉得对方最让自己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肥猫我们走:拍视频!17帮我们拍了一个月视频,基本自己的号都没咋弄,上班族还跟着我们熬夜。

  野蛮生长:她写那个同人文,想要给我和猫一人一个cdk,就疯狂写文,写了三篇,绞尽脑汁那种,我不知道她要给我的。

  胡萝北:人与人之间互相体谅互相为对方付出真的是最让人觉得感动的了,那你们两个一起做的最亲密的事情是什么?

  肥猫我们走:打QQ电话?扯犊子,然后17有时候和我讲一些她现实生活的烦恼呀困惑呀,我有啥烦的也会找她说,可以说很交心。

  野蛮生长:qq语音吗,除了游戏不在一个区一起玩,基本每天都聊天啊什么的,聊生活中的事情,都挺亲密的吧。

  胡萝北:觉得不在一个区玩没关系,那会不会有时候觉得你们的感情和现实朋友的感情还是有区别么?

  肥猫我们走:没有区别,就其实我感觉和17相处比很多现实朋友要自在,很遗憾,就是没见过面,不能一起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野蛮生长:我觉得没有区别,唯一的区别大概就是没见过面,现实朋友也是因为彼此兴趣爱好相同有共同话题才可以长久的维系感情 。

  胡萝北:那一句话形容一下你们“跨区恋”的的这段时光吧。

  肥猫我们走:交心未交面,从此重相忆。

  野蛮生长:很高兴认识她,相处是真的很自然,投缘。

  胡萝北:那你们觉得这份感情能坚持多少年?

  野蛮生长:至少到她毕业吧。

  肥猫我们走:起码到17结婚。

  野蛮生长:那要很久了,不脱贫我是不会脱单的。

  胡萝北:采访要到尾声了,用最能煽情的一句话向对方说出来一直想说但没说的话。

  肥猫我们走:跨越四海千山,终于让我遇见你,我的狗17。

  野蛮生长:我是真的觉得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妹妹,真的当妹妹那种。

  胡萝北:那我们的采访就到这里结束了,萝北祝你们此情生死不渝、永世长存。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