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各心法满重所需砭石分析

2018-10-19 15:14:21

  心法是天刀角色属性的一个重要来源,心法的选择很大部分上影响了角色的流派走向,或肉或核,很多时候一看心法配置便能明了,今天我们一起来分析各种心法满重所需砭石。

  如图一所示,目前话本心法兑换卷可以兑换的心法有《罗睺诀》、《杀菩提》、《悲回风》、《淬火·流毒》,其中《罗睺诀》和《悲回风》都需要两颗双全小石·五,目前双全小石·五除了使用荡剑币兑换没有其他途径,所以这两本心法都各需要3000荡剑币。因为目前攻命小石已经可以使用金色砭石兑换券进行兑换,这里我们就不将其折算为荡剑币了。四本心法都有各自需要的一颗唯一砭石,图上已经用红色字体标注,这个没有什么太值得分析的地方了,唯一一点就是五明圆石的兑换进度要比其他类型的砭石快上两周。

  如图二所示,目前除了话本心法兑换以外,可以获取到的紫色心法有五本,分别是《拜月·冰心》、《猎风·沉舟》、《啸天·镇岳》、《刑天·沧海》、《风华·玉碎》,其中《拜月·冰心》、《猎风·沉舟》、《风华·玉碎》各需要一颗双全小石·五,也就是1500荡剑币,唯一砭石也是各本心法各自需要一颗。

  又一次3V3剑荡落下帷幕,很多小伙伴都又多了几千荡剑币可以挥霍,荡剑币的最大作用呢,无非就是换炼武心法残页和金石头了,但是有些炼武心法在7500荡剑币的兑换基础上,还额外需要一定荡剑币用于后续突破所需。如图三所示,《炼武·力道》与《炼武·气劲》皆需要两颗双全小石·五,所以这两本心法满重的荡剑币成本是10500;而《炼武·洞察》需要一颗双全小石·五,所以满重成本是9000荡剑币;至于剩下的《炼武·身法》和《炼武·根骨》则只需要7500荡剑币兑换心法残页即可。五本心法都需要两颗唯一砭石,其中各自需要一颗属性相符的五明圆石,而《炼武·力道》、《炼武·气劲》和《炼武·洞察》这三本心法还需要一颗寂灭小石·五,《炼武·身法》与《炼武·根骨》需要的则是固海棱石。

  最后附上全部心法所需金色砭石一览表,四本心法还未定型或者打算改变角色属性侧重的小可爱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所获唯一砭石中有心法用不上的,小可爱们也可以塞在经脉里面。例如萝北作为一个邪教香的心法是《炼武·气劲》、《炼武·力道》、《风华·玉碎》和《罗睺诀》,萝北的心法突破不需要固海棱石·五,萝北则是把固海塞在了经脉里。最后友情提示各位小可爱,如果心法已经不需要五明了,经脉里面也是五个五明圆石都可以各自塞一颗的。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