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帮派联赛规则爆料 尘封神兵开放在即

2018-10-19 15:08:48

  秋凉时节寒潮涌动,自江湖传来一则战报却令群侠热血沸腾,秋季大型帮盟竞技版本《天下风云》即将燃情开启,这也是继东海移花现世之后,久违的版本更新,其内容之丰富可以想见。就在昨日,新版本爆料终于姗姗迟来,官微公布了全新帮派联赛的规则详情,而在大家都比较关注的奖励方面,木叶飞刀、大悲赋等“尘封”已久的神兵也赫然在列!本期攻略让我们先行了解新版本的精彩内容。

  全新帮派联赛概述

  官微以图片形式公布了帮派联赛的赛制以及相应奖励,参与竞赛的帮派将被划分为13个战区,彼此间展开激烈角逐以争取更上层楼,联赛所适用的升降级制度意味着帮派参战人员都需要全力以赴,相较于帮派跨服战场活动,帮派联赛将更加考验帮派全员的凝聚力、执行力以及专人的指挥能力,而所有辛劳付出都将获得丰厚回报!战利品包括神兵质料等实用道具。

  帮派联赛规则详情

  一:赛事须知

  1、战区划分

  在天地风云联赛中采用升降级制度,具体划分为13个战区: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日、月、星、辰、混沌。

  前7个战区为每梯度6个帮派,常驻显示在联赛界面;第8战区起,后一个战区是前一个战区小组数量的两倍,每组同样6个帮派。

  2、战区分配

  初次分配按照更新后第1个周五晚24点全区的帮派玩家总功力依次分布到第1到12战区,前12战区的帮派无需报名,第13战区需要帮主手动报名争夺名额。每周每大区最多支持798个帮派参与竞赛。

  3、升级降级

  每周六,周日小组内各帮派进行战斗,依据各场战斗结果进行成绩排名。

  第1战区:5-6名降级;第2-7战区:每组第1-2名晋级,5-6名降级;第8战区以后:每组第1名晋级,5-6名降级。

  二:赛事奖励

  1、荣耀奖励

  前四战区的帮派可获得四种等级的帮派名字边框奖励。

  2、帮派奖励

  参与联赛的帮派可获得大量金质帮派礼盒、帮派玉石奖励。

  3、个人奖励

  根据战区等级有概率获得大悲赋质料、木叶飞刀质料、四盟质料等神兵奖励,还有大量帮贡和强化材料等你赢!

  4、胜负奖励

  单场比赛胜方将获得更多的碎银奖励,前四战区的胜方还将掉落大悲赋质料进行拍卖。

  在了解帮派联赛的具体规则后,再让我们来分析一下通过积极参与联赛所能得获的“木叶飞刀”以及“大悲赋”两种神兵的加成效果以及养成消耗。根据神兵品阶划分,“木叶飞刀”为紫色品阶,“大悲赋”为金色品阶,虽然自“神兵甲子录”玩法推出之初两者就已经位于列表之中,但一直处于封印状态,直到本次版本更新才进行了对应质料的奖励投放。注意:下述加成效果均为体验服曾经昙花一现的显示数据,效果和数值均不排除后续变动可能,一切请以正式服更新版本为准。

  木叶飞刀

  神兵特效:

  巨幅提高“飞花摘叶”的伤害。神兵传记解锁额外效果:共四章,第一章飞花摘叶变成范围攻击,最多攻击三个目标、第二章减少飞花摘叶吟唱0.2秒、第三章当目标只有一人时,三把飞刀全部攻击到该目标,飞刀伤害略有减弱、第四章再减飞花摘叶吟唱0.3秒。

  养成消耗:

  完全解锁一种紫色质料的全部传记需要消耗同类质料80个、缘材·初9880个、2720金碎银,即一件紫品神兵所包含的“质料传记”全部解锁需要消耗不同类型的三种质料共计240个、缘材·初29640个、8160金碎银,而“神兵章回”全部解锁需要消耗296个缘材·进。

  大悲赋

  神兵特效:

  提升自身气血上限0.5%,神兵传记解锁额外效果:共四章,第一章习得主动技能,使用后获得大幅提升攻击力,效果持续3分钟、第二章主动技能的调息时间由20分钟变为10分钟、第三章主动技能再提升攻击效果,并额外获得持续气血恢复效果、第四章留下一个半径6秒的领域,在领域内可获得与增益效果等值的效果加成,持续时间与增益效果相同。该效果可与原增益效果叠加。

  养成消耗:

  完全解锁一种金色质料的全部传记需要消耗同类质料155个、缘材·初49400个、40000金碎银,即一件紫品神兵所包含的“质料传记”全部解锁需要消耗不同类型的三种质料共计465个、缘材·初148200个、120000金碎银,而“神兵章回”全部解锁需要消耗2960个缘材·进。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帮派联赛的规则与奖励都已经揭晓,新版本的其他玩法也应该会于近期爆料,据此前的官方新闻推测,“一代宗师”的匹配机制将有可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服互通,即体验服也会包含在内,届时体验服的小伙伴就可以更快加入战局了!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见证!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