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深深镌刻在记忆中的情感 曲谱 My Love

2018-12-13 17:37:45

  一首老歌,伴我走过青涩的学生时代。一段旋律令我回忆起那些褪色的画面。

  今天,小狸为大家带来的曲谱是西城男孩的《My Love》。

  之前曲谱,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因此,今天的谱曲分为“完整简谱视图双键版”、“易弹单键版”、“副歌双键版”和简谱四种形式,祝大家同真爱共闯天涯。

  易弹单键版:本谱为单键琴谱,和歌词一一对应,适合初学者,无双键无快弹。此版本和其他版本有区别——本版本不是针对旋律而是针对歌词,歌中做弱起、滑音处理的地方特意添加了辅助音。

  完整简谱视图双键版:本谱适合有一定乐理基础者演奏。

  副歌双键版:这首歌最后的副歌部分变奏(升2度),在现行演奏系统中无法实现弹奏,故将此部分单独摘出。

  简谱。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