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关于小师妹的种种注意事项

2018-12-13 17:35:08

  萌萌哒可爱的小师妹上线啦,在体服体验了那么久,和一些小伙伴总结了很多东西出来,由于相关系统并没有教程和细致引导,很多攻略过于繁杂(本身新内容就需要时间消化),这里咱们也就不去说什么攻略,怎么培养,就说说我们在体验过程中遇到的,觉得需要告诉大家的事项。

  1.小师妹要在侠客岛领养,一开始在大地图并没有任务提示,手动进入侠客岛吧。

  2.才领养的小师妹还是不要看脸了,确实不怎么好看,可以通过达成特定成就、代币商店购买等多种途径获取用于重塑小师妹面容的“青梅 洗颜丸”。

  3.不要在侠客岛追着小师妹跑,那不是任务也不是剧情,领养了后,在侠客岛召唤出来她就会乱跑,只是一种场景表演,实际没啥用。

  4.青梅令不要急着去换衣服,衣服在游历中收集侠誉图达到一定数量是可以免费领取的。

  5.为小师妹排课的按钮在游戏右下方导航栏-综合-师妹界面,并没有什么玩法任务提示,得每天手动点击。

  6.排课要6节课排满才能点击确定,疲劳度要注意,80以上收益就降低了。

  7.用名师帖和不用名师帖是两个概念,属性奖励的区间有较大差别。

  8.排课完了后要记得去游历,和排课一个按钮,每天可以送“岁寒 游历之邀”两次,等于有5次游历的机会。

  7.游历方向选择中惩恶扬善的奇遇奖励容易加武艺属性值,游览名胜和随便逛逛则容易加才艺属性值。

  8.小师妹的技能,也就是蓝色、紫色武学精要换的心法,要在3天后才能发挥作用,因为游历三天才会开启技能槽,要把学会的技能拖动到技能栏里才能生效。

  9.每次触发对话,什么回应安慰人选什么。

  10.合击技能在前期其实没啥大用,小师妹的伤害会被全部格挡,伤害低于各职业五连,在提升技能等级后应该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11.没错,小师妹的技能近似于角色的心法,可以提供多种属性收益,合理选配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12.建议一个紫色技能配四个蓝色技能,前期5个蓝色技能的属性加成要比一个紫色的好的多,因为紫色的难以升级,蓝色的第一周就能升级。

  13.别忘了去太室山钓鱼,那些龙极宝图凑齐了开了就行,重复开没有意义,除非你喜欢挖瓶子,但成就要拿,成就会送很多才艺书,不过得30天后小师妹出师才能用。

  14.不要急,今天忘了给小师妹排课,明天排两次即可,没有消耗的排课次数会持续累积。

  15.各种心助技能都有一定的属性要求,例如力道根骨气劲达到一定数值,注意是小师妹的属性数值,不是角色自身的,所以要确定是否修够了各种属性,一般五维都在200以上就都够了。

  16.网页活动要参加,拿最低的保底就行。

  17.青梅令尽量别去换小玩具,如果对话不乱选,10天左右就能达到100的信任度,20天就能满信任度,时间问题而已,青梅令还是拿来换名师帖最重要,如果你买了青梅礼盒,青梅令足够的话,还是把五本蓝色心法买齐的好。

  18.可以使用“青梅 洗颜丸”为小师妹重新捏脸,使用“青梅 易名帖”为小师妹修改姓名,这两种道具都可以通过达成成就等常规玩法获得。

  19.领养多个师妹时,要记得勾选协战选项,虽然现在不用选择。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