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打雪仗解锁成就 更有变身玩具圆童梦

2018-12-19 17:24:42

  与十二月份惜别的年末,多地迎来降雪,席卷大江南北的寒潮让很多小伙伴的心声趋同——渴望在每个寒夜都与暖气片相拥入眠!在如此“冻”人的时节,有一项户外运动却是老少咸宜,正是边冷颤边挥汗的打雪仗啦!如果所处城市的积雪还不足以支撑起一场“酣战”的话,不妨来天刀江湖重温童趣吧!

  ○活动细则

  (1.)参与2018年双旦活动将获得嬉雪之赛的相关指引,通过主城车夫或传送到山骨林风,再稍行几步至3357,1824卢北川处即可报名参与活动(往年活动主持人为独孤若虚,但他尚有要事在身)。

  (2.)进入嬉雪之赛场地后,会加入任意一方阵营,并获得打雪仗的专属技能,角色本身拥有的技能会被禁止,但天香的被动依然可以生效。

  (3.)场地出生点会刷新普通雪堆,拾取雪球才能释放打雪仗的相应技能。场地中心会刷新一些特殊雪堆,拾取特殊雪球能够释放更具威力的特殊技能。

  (4.)当个人积分达到15分,则会完成比赛。侠士可以选择继续留在场地嬉戏,或者同卢北川对话离开场地。

  (5.)在活动场地内会获得内息回复翻倍的增益效果。

  (6.)虽然只是娱乐性质的小游戏,但如果被击败的话还是会损失一定装备耐久作为小惩罚的。

  ○打雪仗特殊技能

  与卢北川对话选择【我要打雪仗】即可进入嬉雪场地,打雪仗活动以两个阵营对垒的形式进行,玩家会随机加入其中一方,进入场地后自身的门派技能会被四个初始雪球技能所替代,它们分别是:

  道生一雪:向前往丢出一个雪球,对非冰冻的敌方造成10%生命值的伤害。消耗一个雪球。调息时间:2秒。

  冰雪三叠:向前方10米扇形范围内丢出三个雪球,每个雪球对非冰冻的敌方造成10%生命值的伤害。消耗5个雪球。调息时间:4秒。

  雪人替身:在面前堆砌一个临时雪人,抵御雪球。调息时间:100秒。

  绝命敲击:击碎前方3米内被冰冻的敌方玩家(对处于冰冻的敌人使用将拥有一击必杀效果)

  此外还有两个锁定状态的技能,需要拾取对应的特殊雪堆后方可施展:

  冰冻指诀:冻结周围10米范围内的所有非冰冻的敌方玩家,并造成20%的生命值的伤害。消耗一个特殊雪球。

  离冰之渊:向前方丢出一个雪球,雪球落地后产生一片冰面。行走在冰面上的人将被减速(无论敌我)。消耗一个特殊雪球。

  ○嬉雪之赛全纪实:

  玩家进入场地后即可获得30个普通雪球,数量以BUFF层数的形式显示在气血条上方,普通雪球的携带上限也是30个,此外还有一个内息回复翻倍的增益状态,除了打雪仗的特殊技能以及自断经脉外,其他门派、身份技能均无法使用,位移方面可使用翻滚、疾跑、一段跳,但无法使用轻功。

  比赛场地见方,有错落分布的四处低矮墙壁可做掩体抵御对方雪球,在场地左右两侧是双方的据点,也是采集普通雪球的雪堆所在,而中心位置会刷新刷新特殊雪堆。

  “道生一雪”、“冰雪三叠”命中对手时会减速对手,造成10%的气血伤害并为其添加持续9秒的【冻伤】状态,该状态累积三层时会被【冰冻】9秒,对处于冰冻下的敌方玩家使用Q技能“绝命敲击”可以造成必杀伤害,处于冰冻下的玩家也可以尝试连续使用跳跃驱寒以加大解冻几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雪球有直线投射轨道,被锁定的玩家可通过翻滚躲避对方投掷的雪球,雪球消耗完后可返回己方据点采集雪堆获得+20的雪球。

  比赛过程中主要依靠合理搭配技能以达到出奇制胜的目的,当然,反应速度也要足够灵活,看到对手被冰冻而附近又无敌援的话,不要犹豫,疾步驰去给对方来个神圣制裁吧!如果被对手的雪球攻势穷追猛打,也可以利用“雪人替身”换取抽身机会,但要当心,替身技能拥有长达100秒的冷却时间。

  特殊雪球的运用很多时候也能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比如“冰冻指诀”既可用来救场,善用也能大杀四方,而“离冰之渊”无疑就是追敌或逃跑的利器了,但当心,冰层的强力缓速效果可是不分敌我的哦。每个特殊雪球的BUFF只持续40秒,持有特殊雪球的玩家头顶会有箭头标志。

  个人积分达到15分,即可完成当日活动任务,获得奖励:冰雪礼包×1、碎银25金,开启冰雪礼包随机获得一种用于堆雪人的材料,将收集到的材料上交给所选阵营的本盟弟子,可获赠不同档次的“雪人报酬”,内含碎银、武学精要蓝等道具。

  ○嬉雪相关成就

  积极参与嬉雪之赛活动,还能够解锁专属成就,而帮助所选阵营更快堆成雪人,更有天刀首款变身雪人的趣味玩具相赠!

  “满头是雪”

  条件:完成五次打雪仗。

  奖励:成就点数30点。

  “玩疯了”

  条件:在打雪仗中获得80分。

  奖励:成就点数50点,碎银200金

  “雪里咕噜”

  上交了五次堆雪人的材料

  奖励:成就点数25点

  “越滚越大”

  完成“雪里咕噜”和“堆个大雪人”

  奖励:成就点数25点,变身雪人趣味玩具“越滚越大大大大雪球”

  值得注意的是:

  1.想要获得变身玩具,必须达成“雪里咕噜”和“堆个大雪人”两项成就,而前者需要上交五次雪人材料,但在体服测试过程中发现,当所选阵营已经堆成雪人后,似乎无法再继续上交材料。考虑到正式服玩家较多,雪人可能会很快完工,为避免错失解锁成就的机会,建议侠士在正式服版本更新当天就参与节日活动并及时上交材料,先行达成“雪里咕噜”成就,待所选阵营的雪人堆成之后,前往雪人附近即可触发系统提示,达成“雪人堆成了”成就。

  2.雪球玩具的销毁时间为2019年2月16日,期间不限使用次数,且没有使用间隔,变身效果持续一分钟左右,变身雪人后可以缓慢移动,但跳跃等操作会移除变身效果。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