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恩仇录第二期】彼岸花的龙争虎斗 帝王VS水龙

2017-03-28 11:03:08

 

  欢迎收看今期《天刀恩仇录》,天刀恩仇录是由逍遥客栈推出的全新的恩怨访谈栏目。自古江湖恩怨多,你的小团体、帮派或者联盟是否也有一些无法释怀的恩怨情仇呢?说不清,道不明?或是一言不合就撕逼开战,根本没有机会好好吐槽和说清楚事情的原委?没关系,欢迎你给你的仇家下一封战书,一同作客逍遥客栈,放下手中的刀剑,在客栈中用语言来一决胜负!当然,客栈的小二们将保持第三方的公平与公正,不偏袒任何一方,一切由各位少侠自由发挥,只要不把咱们客栈给砸了就成!还等什么,江湖闯荡累了就快来咱们客栈小憩一番,听听各种趣闻与恩怨吧!

  浪子: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天刀逍遥客栈的《天刀恩仇录》栏目,我是客栈小二浪子。下面由我来介绍一下本期栏目的嘉宾是来自陌上花开彼岸花服务器的,分别是帝王州谁应帝王联盟的龙首兼总舵主慕枫,水龙吟青枫傲世联盟的龙首兼总舵主枭雄孟德。相信彼岸花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帝王和水龙经常开战打架,而今天客栈有幸请来双方总舵主前来畅谈一番彼此之间的江湖较量。详情敬请收看本期的《天刀恩仇录》。(特别申明:本文仅如实搬运代表双方联盟管理言论,不代表客栈观点。)

  【客栈】浪子:欢迎两位少侠来客栈歇息,先请两位自我介绍下吧!

  【谁应帝王】慕枫:大家好,我是谁应帝王龙首慕枫。

  【青枫傲世】枭雄孟德:大家好,我是青枫傲世龙首枭雄孟德 。

  【客栈】浪子;好的,在两位大佬简洁的自我介绍后,首先进入第一环节,小二提问时间,首先请两位谈谈双方联盟的资金情况。

  【谁应帝王】慕枫:对于资金实力这个问题,目前看来,两边差不多,都有帮派的等级的提升, 所以两边资金都不是很多,但是足够维持两个联盟的正常运转。

  【青枫傲世】枭雄孟德:双方联盟资金实力, 没得比,傲世自然落后谁应很多。

  【客栈】浪子;看来两位的看法略有不同,但据小二的了解,双方资金实力确实位居前三,至于谁强谁弱,这还真不好说呢。

  【客栈】浪子;接下来,第二个问题是关于野外打架的,请问两位少侠怎样看待双方的野战能力。

  【谁应帝王】慕枫:野战能力吧,总体来说,傲世那边修罗卫这个帮派的野战能力比较高,其他的三个帮野战能力还好,帝王州这边还好,人均功力比较高,人数也比较多。

  【青枫傲世】枭雄孟德:野战能力 ,抛开盟会力量。这个讲真的,单联盟从来都是他们吊打好吧!

  【客栈】浪子:看来谁应帝王野战能力还是略胜一筹呢,那么有关位面战能力却不知谁强谁弱,请两位简要陈述下。

  【谁应帝王】慕枫:位面战的话,两方各具优势,盘龙总舵跟紫阳总舵都是很好的防守地图,地形来说盘龙总舵逊色了一点。

  【青枫傲世】枭雄孟德:位面战能力 ,嘿嘿嘿,你懂的!

  【客栈】浪子:看来关于位面战这一方面,孟德君真是自信满满,慕枫君也略显赞同,看来关于双方总舵地形优劣对位面战的影响不容小觑,正如天时地利人和,如今也可以看出地利在战争中的重要性了

  【客栈】浪子:那么双方高层指挥能力相比有如何呢?

  【谁应帝王】慕枫:高层指挥能力,两边的高层指挥能力都很出色,孟德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翻翻的指挥能力也不容小觑。在这我要说一句,帝王州的管理,各帮主,统战,为了帝王州都辛苦了,帝王州一路走下来不容易,特别是翻翻为了联盟,贼辛苦,也没工资发给他,哈哈哈!

  【青枫傲世】枭雄孟德:高层指挥能力 这个谁应很强,毕竟我们这边都一群咸鱼,有点精力都想办法投入的副本撩妹风景上了,心思几乎没在这方面。

  【客栈】浪子:看来双方的指挥能力也是一流的,那么能否说说双方的斗争的主要矛盾。

  【谁应帝王】慕枫:双方的主要矛盾,取决于一个叫南美的人,南美之前在帝王州跟翻翻有矛盾,后来带人去了水龙的修罗卫,导致双方的矛盾升级。还有关于修罗城的问题,寒江选择跟水龙合作对抗帝王州,所以两边现在感觉水火不容。

  【青枫傲世】枭雄孟德:双方主要矛盾 矛盾这个怎么说,没什么矛盾吧,就是游戏敌盟划分而已。

  【客栈】浪子:据了解南美与帝王这边有着言语不和的问题,去到水龙后更是促使与帝王这边修罗城尊字令争夺,使双方矛盾升级,毕竟修罗城的奖励还是不可小觑的,而孟德君对双方矛盾不怎么看重,这也的确突出了游戏的玩法出现分歧也是必不可少的。

  【客栈】浪子:彼岸花也算老资深的区了,对于修罗城方面的丰厚奖励,想必双方都非常看重,那么请两位少侠就修罗城方面谈谈双方的冲突。

  【谁应帝王】慕枫:修罗城刚开放的时候,水龙跟寒江城就开始PY交易,跟帝王州来,后来我气的不行,我就把万里沙的100个牌子弄来给帝王州用,那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他们连续失利。后来水龙也弄一个LM去万里沙把总舵打了。我们就没牌子了。以前 帝王州,水龙,寒江城 全都是死对头 ,出了这个修罗城,水龙吟是玩个游戏,连尊严都没了,去讨好寒江城 ,后来修罗城牌子不就更新成四大盟会的了, 以前是通用的。孟德既然带领水龙 , 不要为了点利益就跟寒江城合作,是个男人就好好发展你的水龙吟,别把人家寒江城卖了。也别贴寒江城屁股。为了点利益,水龙跟寒江的仇恨都能放得下,连骨气都没了,尊严呢?

  【青枫傲世】枭雄孟德:修罗城 目前是水龙跟寒江俩家合作, 跟帝王没有什么太大争执 。

  【客栈】浪子:关于修罗城尊字令方面,孟德君一如既往的心平气和,而慕枫君则对水龙寒江的合作极为不满呢。

  【客栈】浪子:兵法云“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我相信对自己和对手的相对了解往往决定很多方面的胜利,那么请两位少侠就敌我两面谈谈自己的优点与不足

  【谁应帝王】慕枫:我们这边的优点是人员比较多,平均功力比较高,但是缺点的话,就是有的时候大家比较松懈,帝王州大家都比较咸鱼。

  【青枫傲世】枭雄孟德:相对敌对联盟,贵盟的优点与不足, 我们的优点就是轻松快乐虐对手,不足就是玩游戏没有玩出幻觉!

  【客栈】浪子:看来双方的想法大有不同,接下来最后一个问题,传言彼岸花即将合区,先不谈真假,请两位少侠就合区问题谈谈自己的看法。

  【谁应帝王】慕枫:对联盟有何影响的问题要合完后才能知道。我做好合区准备了,不管是跟哪个服务器合 。还不合区,彼岸花也要鬼啦。

  【青枫傲世】枭雄孟德:彼岸花要合区影响应该是挺大的。至少很多小一点的LM估计都要解散,毕竟合区过后分舵需要重新上,对水龙冲击应该是最大的,毕竟水龙休闲LM太多。

  【客栈】浪子:接下来进入第二个环节,交给双方的自由问答时间。

  【问】【谁应帝王】慕枫:听说水龙最近矛盾闹的很厉害。什么时候解散?

  【答】【青枫傲世】枭雄孟德:水龙目前有什么矛盾,这个我不太了解,不知道你们从哪里了解到的?至于解散不解散,这个我更是不知道了,盟会是大家的,解散不解散决定权在大家。

  【客栈】浪子:看来慕枫君对傲世这边还是非常关心的,但小二相信一个大联盟的生命力不会如此轻易消逝。

  【问】【青枫傲世】枭雄孟德:经常看到帝王联盟内部宣君应帮战,这是友谊切磋吗?

  【答】【谁应帝王】慕枫:因为帝王州咸鱼很久了,通过这种联盟内部宣战方式,培养一下大家的感情,调动一下成员野战的积极性。

  【问】【谁应帝王】慕枫:做为一个总舵主,天天被联盟底下的一个小崽子南美骂孙子,是什么感受?

  【答】【青枫傲世】枭雄孟德: 没什么感受,就是很气。但是气过了也就那样了。容人之心要有嘛。

  【问】【青枫傲世】枭雄孟德:.因为天应龙首在水龙呆过所以有了我们的黄马,后来帝王天应龙首来水龙黑我们频道封我们ID删我们频道这个事谁指使的。

  【答】【谁应帝王】慕枫:这个问题是天应龙首还未加入帝王州的时候做的,原因其实你可以去问龙猫 他比谁都了解。

  【问】【谁应帝王】慕枫:是什么支持孟德能坚持玩下去的,这样没几个知心朋友的人,是不是这样做很有成就感。

  【答】【青枫傲世】枭雄孟德:我玩游戏就是奔着娱乐来的,游戏内容还算比较有意思,每天跟帮里人聊聊天打打本挺好,干嘛不玩下去呢?

  【客栈】浪子:游戏为的是娱乐,为的是开心,小二相信江湖这么大,每位少侠必能找到其中的乐趣。

  【问】【青枫傲世】枭雄孟德:干架的时候有没有往我们频道丢007?

  【答】【谁应帝王】慕枫:兵法有云兵不厌诈

  【客栈】浪子:对于007战术,小二也是十分欣佩,看来以后的战争中也不得不时刻提防敌人的细作呢。

  【问】【谁应帝王】慕枫:水龙在没落的时候,寒江扶持了一下,那水龙是打算怎么对待自己的盟友的呢,那寒江没落的时候,水龙是打算怎么对待自己的盟友呢?

  【答】【青枫傲世】枭雄孟德:寒江没落了吗?没感觉哪里没落了,依然很强势的吧!如果寒江有需要水龙帮助,我想我们是很乐意帮忙的!

  【问】【青枫傲世】枭雄孟德:干架的时候开小号染红天香这种黑科技谁发明的?

  【答】【谁应帝王】慕枫:这个问题我们也不知道 也不清楚这种"黑科技"是谁发明的。

  【客栈】浪子:这里小二解释下,开小号染红天香是指让天香治疗开红的人从而使天香红名,使对方也可以对同盟会的天香进行伤害,这种手法确实有些令人不爽。

  【问】【谁应帝王】慕枫:你准备怎么解决你们帮派2大高战和修罗卫决策者之一的矛盾?

  【答】【青枫傲世】枭雄孟德:怎么解决不是我能决定的,真是有深仇大恨的,自然玩不到一起。能在一起的自然也就没那么大矛盾。原本就是一些小事情,他们自己就可以很好的处理掉。

  【问】【青枫傲世】枭雄孟德:帝王期待合区吗?

  【答】【谁应帝王】慕枫:彼岸花已经可以算是老区了,人员流失比较严重,我们希望有新鲜血液注入到这个区,让这个区更具有活力。

  【客栈】浪子:彼岸花的合区确实是一件大事,这也确实会对双方联盟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官方没正式通告之前,合区也是一种未知,这还请各路少侠敬候佳音。

  【客栈】浪子:看来双方虽为对手,常常斗殴,但也能给客栈一方面子,坐在这里平心而论,确实让小二敬佩不已,有话说,流不尽的英雄泪,杀不尽的仇人头,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现在彼岸花两大联盟的纷争就先了解至此,今期节目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会。

  ——逍遥客栈 彼岸花一线记者 浪子报道

  如果各位天刀玩家在游戏中有积怨已久的对象(小团体VS小团体、帮派VS帮派、联盟VS联盟、公会VS公会都是可以的哦)并有意向来客栈作客的。欢迎写邮件到814800@qq.com 报名参加。如果你愿意做小记者采访你所在服务器的联盟大佬们,也可以写信报名哦!请在写信时附上你的QQ联系方式以及投稿的简介。掌柜已经沏了好茶,在客栈恭候各位少侠的到来!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同人视频交流群611962448(新)

群号:276136598(已满),2群:118454640(已满),3群:484698625(已满)。4群:517937912(已满)。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