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体服速报】傀儡杀场震撼开启 终结者神秘来袭

2017-05-19 17:30:58

四盟与青龙会正邪之争愈演愈烈,八荒诸门翘楚尽出,历经浩然峰试炼,终对弈百晓生赢来万雪窟初捷,就在众人还未能从连天飞雪中喘过一口气来,千里之外的离魂峡内一声凄厉惨叫再度掀起惊世狂澜。已近疯魔的明月心孤注一掷,天刀版终结者神秘来袭,事态已到千钧一发之际,快随本期攻略一起勇探傀儡杀场,挫败青龙会颠覆武林的邪恶阴谋!

○看与不看都在那里的玩法背景:

神秘青龙会七龙首“淳于末迪”,邪门道术修炼者,将血衣楼之血衣重生大法,与自身道术结合,创出骇人听闻之武功。可取活人面皮肢体,再造自己之面貌。千变万化,无人知其真实底细与面貌。

而明月心手握唐门、孔雀、百晓生三大偃傀之术,再利用淳于末迪之邪法,将活人杀死,剥皮,放血,掏出内脏,再于人皮肌肉里装上机关控制穴位与肌肉。取兵器谱中人物为原型,再利用百晓生所搜藏的天下武学秘籍,所制作傀儡之武学不但具有原型几分功力,甚至可以使用他人武学,青龙会将此类傀儡称为“青龙侍卫”。

(血肉傀儡吉凶难料,雨夜离魂何人断肠)

明月心以此无底线地将大量活人投入傀儡试验之中,万雪窟能语慕情之音的傀儡王就是其中一个方向的尝试。四盟现已调查她在离魂峡设有秘密基地,专研究此种青龙侍卫。为其控制此地的就是神秘的青龙会七龙首淳于末迪,他是首个自愿献身将自己做成半人半活傀儡之身的存在,千变万化,无法追摄踪迹。而武林中你曾见过的任何一个人,无论是活人,死人,你打过的boss,你可敬的师兄,你身边的亲友,乃至于你本人,都有可能出现在你面前,带来最为可怖的杀机!

○一定要事先记清楚的活动规则:

(1.)每周周五-周日中午12点~23点59分可组队进入

(2.)每周挑战次数无限制,但每个BOSS只可获取一次奖励,在大地图活动面板以及话本内进度上可观察目前剩余奖励次数,每周一0点重置傀儡杀场奖励获取次数。

(3.)需80级以上且组队方可参与,可在开封唐青容处或者九华(3220,1170)进行参与。

(4.)战力保护:进入傀儡杀场的低战力玩家都将由四盟暂时提升至20000战力,即便装备耐久为0,依然可以保持20000的基础战力。

(5.)奖励获取:灵玉、侠义值、顶级无色寒石、话本心法兑换券。

○傀儡杀场小试总结:

步入昏暗诡谲的血衣禁地,滂沱雨势中依稀可辨四处均设有受控的傀儡,正散发着血色毫光。八荒侠士所要面对的一个BOSS是名为“十三号”的血肉傀儡,无心亦无惧,被明月心秘术所操控。该BOSS的造型似曾相识,虽在斗笠遮掩下面目不甚分明,但那彪悍壮硕的身形却十分接近龙首山谢晋。

BOSS共分为三个战斗阶段,一阶段时可尽情输出,其拥有两种类型的攻击招式,均与谢晋类似,一种是圆形打击范围的AOE,一种是将扇形范围内的敌人拉拽至身前再进行群体打击。

220W左右血量时BOSS将旋身飞回场地中心,并击飞圆形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同时场上将出现三个食桌,分别代表热包子、酱牛肉和剁椒鱼。BOSS站定后不久便开始进行索食喊话,挑战侠士需根据其喊话需求将不同食桌上的食物抛投给他,每个正确抛投的食物将降低BOSS的血量值3W,错误投掷将导致BOSS增加怒气,错误三次后,BOSS将施展全屏范围AOE寂灭·煞锤,该技能无法以任何常规方式规避,即便以无敌阵强撑,BOSS也会连续释放技能直到全歼敌人。

二阶段要点:

○只要站立在食桌旁便可获得食物BUFF,拥有BUFF时,屏幕下方的交互键(一般为F)变为可操作状态,同时要当心,如果身处同一食桌的队友距离过近,可能会导致抛投轨道出现偏差。

○二阶段时BOSS的索食BUFF存在3秒,也就相当于拥有3秒反应时间,抛投错误食物和重复抛投食物都会导致BOSS怒气值增加。

○抛投的食物将可能被队友阻挡,与天峰会八荒中唐青容的飞镖类似,因此在抛投过程中近战门派应远离BOSS。

○三种食物分别拥有不同的抛投冷却,其中热包子为1秒,酱牛肉和剁椒鱼为3秒。

110W左右血量时,BOSS会进入三阶段强化状态,该阶段时BOSS会更加频繁的索食,相应的索食BUFF也会缩短至1秒左右,因此除热包子外,酱牛肉和剁椒鱼可能需要两名队友相互配合以避免冷却时间内无法及时抛投食物。

(明月心?淳于末迪?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唐青容师姐也加入了战斗!)

       (奔雷锤谢晋!如何也从江南赶来?)

       以上便是傀儡杀场小试,除了名为十三号的试剑者傀儡外,更有清道者和杀戮者等待各位少侠挑战。区别于传统话本,傀儡杀场不再过于要求功力,而更加依赖队友之间的配合默契,娱乐性大大提升!除了需要面对被操控的血肉傀儡外,明月心也将再度现身,而赶来襄助的奔雷锤谢晋和唐青容意义不明的提示,均使离魂峡中疑云满布,更匪夷所思是早已命陨血衣楼的淳于末迪何以尚在人世?但这种种怪诞离奇仅仅只是冰山一角。

       据万象门传闻,为了对抗明月心层出不穷的傀儡侍卫,唐青容师姐将携手江湖上的各位英雄豪杰共同制作活·傀儡阵,少侠们可在阵中暂时化身为其傀儡肉身,并使用他们之武学,你曾对抗的敌人,曾与你并肩的朋友,都将陆续前来共同阻止明月心!”,

一切谜底,尽在离魂峡等君亲启!全新玩法傀儡杀场,你,敢来战吗?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