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客栈周报第十八期】又见合区纷争

2017-05-22 16:25:53

 

  小伙伴们大家好,客栈周报第十八期来啦!

  客栈周报是2017年天涯明月刀官方逍遥客栈推出的一个全新栏目。主要包括:各大区新闻、玩家囧事、客栈动态等内容。广大玩家也可以参与投稿,分享身边或自己身上的奇闻趣事,通过这个平台,传递你的快乐,大侠不出门,尽知天下事,欢迎阅读本期的客栈周报。

  以下为详细内容:

  寒梅雪:又见合区纷争

  合区之后的生活果然不缺热闹,自上周碎星楼和藏锋谷几大LM打得不分上下的时候,寒梅雪也在上演着一场没有硝烟的争斗,合区后的寒梅雪当晚迎来了一场盟会之战,寒梅雪帝王州曾经第一大帮会宣战合服进来瞬芳华的帮会,结果遭到瞬芳华的帮会实力碾压,有粉丝来稿爆料,两个帮派似乎还因此结下梁子。

  这其中究竟有没有内情,暂时还未可知。爆料人表示有游戏里有恩怨很正常,毕竟游戏从来都是非良性竞争,只是一直各种黑对方良心不会疼吗?而且每次起纠纷的时候,寒梅雪的世界频道上都会带起节奏,说这是一场带上“本地人”和“外地人”的战争。

  其实何必分得那么清楚,眼看着剑荡赛就要开始,不管谁赢了不都是整个服务器的共同荣誉么?各退一步都是海阔天空。

  弧光:是叛徒还是情有可原?

  在弧光服务器近日发生了一件让人大发议论的事情,起因是一个玩家欧神附体R了世界BOSS的十张非绑修罗城门票,玩家把自己账号交给了帮会管理,本来是要听从帮会管理的分配,这时候玩家的师父却想要两张门票,玩家只好找管理商量,管理以门票数量吃紧为由,表示只能给出一张门票让他自由使用,玩家坚持要两张和帮会管理协商不成,就带着十张票退帮走人。

  事后玩家的朋友把此事公开为他叫不平,引起多方不满和围攻,据知情人透露,玩家退帮的缘由是因为帮会个别人的态度令他无法接受,根本不是其他人口中的故意携票潜逃,当然,到底什么个想法要当事人自己才清楚。

  事后帮会管理不知从哪里弄来了玩家的真实信息,一直打电话轰炸,而玩家也弄来帮派里一妹子的照片在群里发出来作为警告,不要把事情搞大到现实中来,双方的矛盾愈演愈烈。众多人认为门票本该是帮派公众财产,应当听从帮会分配,玩家这样私自卷票走人的行径实在恶劣不说,居然还有理叫弱?也有部分人认为自己凭本事r的东西凭什么给?

  每个区各有不同的规矩,不好断言谁是谁非,不知道各位所在的帮会遇到这样的事会如何处理呢?

  锦鲤抄:还有这种操作?

  有人在锦鲤抄服务器遇到这样一个玩家,向过往的行人示弱问要点赏钱,据悉,这类玩家还有不少,他们一般守在人多的复活点或传送点, 不管是玩笑也好还是有意的也罢,只要他们张口有些玩家会觉得小钱没有关系,无论能要到多少,积累起来赚得一天下来比打工搬砖的要多,简直就是不劳而获的伸手党。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我还是第一次见。不少以勤劳致富的玩家很是反感这类玩家,亦有人说游戏各有各玩法,不喜欢这样的可以离远点,各有看法不同,不知道玩家们有没有遇到素不相识的人向你要钱,而你有没有因为小钱没关系而给了呢?

  蔷薇:遇到野外开红你会怎么样?

  除了上面“乞丐”类玩家,还有一种类型玩家在游戏里也是很犯众怒,一位来自蔷薇的玩家就遇到这么个不讲道理的,突然恶意开红,一开始他以为对方误会自己是GZS,想好心解释一下,谁知道对方一脸我知道啊,杀你之前有跟你打过招呼,我没错理直气壮的样子。

  这类玩家一直被称作“无赖”玩家,这类玩家没事喜欢开红,从不区分地点人物,拒绝一切公平公开的PVP,只会偷袭开红,被打了又只会躲在复活点喷口水,遇到这种无赖的时候,真是能动手的不要多说半个标点符号。

  秦淮夜:怎样才是萌新的正确打开方式?

  有玩家开八吐槽自己曾收过的徒弟人品堪忧,人前爱一套人后爱一套,对着大佬爱装怂对着平民爱装逼的模式切换自如,其中有一件事吸引了我的注意,有大神带着他还是萌新的徒弟打本时,遭到徒弟的各种嫌弃,在墙外站了40分钟各种浪费时间得不到好东西,先前讲好要给的东西也没有给到他的手上,反而还拿了些他觉得没用的东西打发他,甚至还把副本全R了一遍。

  有部分人觉得当然是原谅他拉,萌新不懂事可以慢慢教,也有部分人觉得萌新和不懂事是两码事,这分明是人品不好,在我们游戏里面身边有不少这样的人,不管是带身为萌新自己的大神,还是带着萌新做任务的自己,有没有遇到过不懂事的萌新,奇葩的地方又在哪里?或者有没有遇过觉得很懂事儿的,觉得那才是萌新的正确打开方式?不妨可以在评论下方发表一下讨论。

  多情环:这里有个骗子要高度注意

  近日接到一位玩家的爆料,他自称在服务器多情环大区遇到了骗子,可被骗钱的人不是他,他却也是受害人之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据悉,爆料人的游戏ID名为“钱滚滚”,骗子知道他和他情缘在该区有做出金买卖,遂在YY上改名冒充他们的游戏ID,在一些公会频道上进行诈骗。

  诈骗手法大致如下:骗子根据该区的出金比例提高两点便宜出金,吸引要买金的人注意,除此以外这还是个群体作案,一人在频道的楼上招揽刚进频道的玩家,另一人则在楼下房间寻找要买金的猎物,找到猎物时,骗子会以急于出金为由,要求对方把他手中所有的金买完。

  以上是爆料人所提供的骗子YY账号,所用的昵称正是冒充他情缘“钱多多”的游戏ID,在多情环某个帮派YY上行骗且成功得手再逃之夭夭,将锅甩到了他所冒名顶替的人身上,等到受骗人找上门来,他们才后知后觉中了圈套。

  爆料人说发生这件事除了对他们形象造成恶劣的影响外,骗子还可能在别的频道上继续行骗,他看到骗子账号活跃的YY频道有数十个甚至上百个之多,除了多情环还有在别的大区,各位玩家们可要注意上面所登记的YY账号,检查一下自己的公会频道有没有这个人出没,平时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涉及金钱的交易尽可能走正经渠道或者是找信得过的人,希望不要再有人上当受骗。

  玩法新增-“傀儡杀场”

  近日体服迎来了一次大规模的更新,除了新上线的活动还有时装挂饰之外,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新增的玩法——“傀儡杀场。”,故事背景我就不在这多加复述了,玩法的参与时间是每周五-周日的12:00-23:59,80级以上玩家可组队到九华的禁地或开封寻找唐青容师姐一同前往。

  逍遥客栈贴心地在玩法出来的第一时间,给大家奉上了玩法攻略,在正式服上线之后想要开荒的少侠们,记得阅览详情哦,不得不提这个玩法还有个小彩蛋,进入傀儡杀场的低战力玩家都将由四盟暂时提升至20000战力,功力限制神马,不存在的。

  天刀两周年 陌上花常开

  不知不觉无惊无险中,《天涯明月刀OL》陪大家走过了两个年头,同走江湖路,天涯人未远,时逢天刀两周年盛典,天刀官网已经推出:“天涯未远”、“分享活动领好礼”、“5月28日整点在线”、邀请好友福利同享”、“每日活跃抽豪礼”等精彩活动。

  本周活动时间小提示:2017年5月19日-6月2日期间,每日登陆游戏可在页面签到锦兴“浪迹天涯”玩法,签到后随机获得行动步数,没走过一个活动节点即可获得相应礼包奖励。

  2017年5月19日-5月28日20:00期间,邀请5月12日-5月18日之间,未登陆过游戏的好友玩家一起在线,即可领取邀请礼包,要记住每位玩家最多只能邀请5个QQ好友,根据好友在线数量领取对应的邀请礼包。

  如果您身边或自己的身上发生了一些奇闻趣事,并且希望把故事分享到我们的客栈周报上,通过客栈周报这个栏目将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您可以加入官方逍遥客栈粉丝群,联系群管理ID:客栈周报负责人-玥臻,说出您的故事,就有机会登上下一期的客栈周报哦!

  以上就是本期客栈周报的全部内容,欢迎继续收看逍遥客栈其他栏目,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