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既然选择了天香含着泪也要玩下去

2017-05-22 16:20:57

 

  回忆天香的那些年。

  回忆过去,当年的天香简直就是个大姐大级别的人物,论剑里见到都要喊一声,姐姐能让我一盘的角色,随着时间的推移,各门派厚积薄发,渐渐盖过了天香的风头,论剑里,已经变成天香见到谁都要一句,小哥哥,能让我一盘吗的场景了。

  天香最早的翻滚伞舞旋不少老玩家肯定还记得,那可是接近唐门星雨飞花的释放技能的超远伞舞旋啊,对近战职业杀伤不是一般的大呢,还有就是百分比锁定,违反物理学转身的芳华一瞬,真的是放了必跪的核弹级技能,无数襄州网友被打的丢渊弃善,不仅360°无死角锁定外,还有80%破定的效果配合绝命伞,真的是丢谁谁击飞的无解连招。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都会黑芳华一瞬了,真武的道生上善翻滚驱影,各个职业都学会了控距离,加上铸珑装备效果的加成,技能范围越来越大,而天香技能却没有任何距离的改动。再忆,天香论剑中利用短暂的相同公共CD,成功的让天香意诀同时强化两个技能,也就是当时风靡一时的秒吊劈,别名,360°无死角锁定大劈,外加4秒的控制效果,如果放在现在,劈中霸体获得伞剑情BUFF说不定更加无敌了呢。当然一切都只是想一想。

  不过这些都是过去式,如今,天香的技能一改再改,虽然仍然上不了线下比赛,但是不代表这个职业是真的不行。既然高端路线走不了,那么我选择低端局掌控雷电,一张恶魔笑脸就很自然的出现了,嘿嘿嘿!小朋友们,准备接受小姐姐的怒火吧。

  天香在低端局论剑有什么优势呢?第一是功力没有达到第一梯队时,每个号的论剑属性都差不多,韧性格挡都不是很高,即使有人说,我直接单堆格挡或者韧性什么的,这些都没有用,在没有达到第一梯队时,同功力,都差不多,更何况大家的血量和防御属性都差不多。试想一下,在破定情况下,一个香意痕伤害对方全吃,和对方反打你一套小连招的伤害是差不多的,但是为什么低端局天香论剑强呢,因为她可以加血,可以跑图,可以卡技能CD,这些都是萌新小白们不懂的,他们被控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用什么解控,什么时候应该抓住机会反打,那这就给了天香无限的可乘之机。

  最简单的例子,太白打天香,天香琴心三叠起手,太白燕回朝阳苍龙出水回风落雁稳定破定压制接天峰五云剑,天香这时解控秒吊伞舞旋,解控这五秒你肯定不会无痕剑意破穴指诀去点天香,这样天香的二段解控会让你的无痕点穴无效。虽然有刷新,但是天香只要秒掉然后打你一套或者吃你一套伤害后反打你,不停的加血,你和天香换血自然是亏的,而且你的伤害不足,血量也少。

  虽然天香论剑越来越吃力,但是并不能浇灭我玩天香的信仰。单挑太看操作的话,那我就玩群架,群架对面总不可能死抓着我一个天香打了吧,我就为队友伞舞旋聚人,风墙断路,大劈击退。旁边默默为队友送上一些小控制。再随便往一个人身上丢绝命伞,中不中随缘对吧,也不需要什么稳定击飞云云的,岂不美哉?

  既然选择了天香,大家就请给天香一点空间,去挖掘她的闪光点,不要一味的指责,看着自己的天香一副哭唧唧的样子,心都酥了。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