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团结就是力量 海政围剿任务攻略

2017-07-26 10:44:35

  “沧海云帆”资料片中对日常任务进行了重构,不但移除了行会日常,还新增了一系列势力嘉奖令,作为新的势力日常出现。

  除了颇具趣味性的单人任务外,其中也有需要团队力量才能达成的任务——旧有势力日常被“海政围剿”任务所取代,“围剿”二字其实已经点明了主题,该任务对于“孤狼”而言难度较高且十分危险,海政围剿会随机刷新在某个盟会战斗区域内,比如东越双龙岛恶蛟岛等,是一种集合PVE、PVP两种元素的任务类型,因为处于战斗区域,会有两个盟会呈结盟状态,与其他两盟玩家彼此将默认为敌对状态,可以互相攻击。打开位于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活动日历】,点选【每日玩法】,即可在界面右侧看到海政围剿的任务地点,并进行快捷传送。而完成任务需要达到1000分的积分目标,共有三种方式获取积分:

  拾取散落在任务区域内的任务道具,可以增加30分,不共享。

  击败小怪,每个可以增加30分,团队共享。

  击杀头目怪物(会在小地图上以红色骷髅头的醒目标志显示所在位置)可获得800分,团队共享。

  该日常任务的难点在于怪物强度非常高,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小怪们原本惊人的血量于近期更新中进行了一波调整,90余万的血量降低为10万,但小怪的伤害依然不俗,单人行动的话,一次性很难挑战太多。而如果只专注于拾取或者杀小怪获取积分,不但耗时很长,且随时可能遭受其他玩家的骚扰和攻击。

  那么想要快速完成任务,就需要锁定头目怪物,毕竟一次击杀就可以获取800积分。而头目怪物的攻击招式很有限,通常有普通攻击、扇形范围打击、矩形范围打击三种,招式虽少,但具有红色预警范围的攻击通常都拥有可以直接秒人的成吨伤害,所以需要及时规避。

  该头目怪物的击杀流程与以前的江洋大盗类似,需要不断攻击BOSS使其增加怒气,当头目怒气值满时会进入浑身泛红的狂暴状态,此时BOSS会对仇恨目标进行疯狂的追击,而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分散开来,避免被连招所打中,当头目连招的最后一击落空后就会进入破定的虚弱状态并快速恢复定力(系统提示:XXX体力不支,进入虚弱状态),这个阶段可以尽情输出,BOSS受到的伤害将会大幅度提升,如果参与挑战的玩家较多,基本两轮虚弱就足够击杀BOSS。在完成任务后会获得碎银20金、江湖名望400、胜负令150、海政司声望400点的奖励。

  通常来说,老区各个盟会之间的摩擦不会太多,玩家间也大多抱着速战速决的态度,所以基本不会主动搞事,但也不排除好战分子的存在,所以在进行任务同时,要时刻留意身边环境。或许会有萌新问,既然这么麻烦,那么该任务是否可以忽略掉呢?其实还是比较推荐完成的,主要是因为该任务奖励海政司声望,在新版本中三大海上势力的声望品阶不但是宋钱商店的购物门槛,还是提升航海等级的一条重要途径,里程碑“远洋之路”中的关键成就“势力关系”要求三大势力声望达到一定品阶,如果放弃了这项每日400的声望收益,可能就会落后于大部队。

  由于任务存在怪物强度高、具有PVP冲突元素等特点,所以单枪匹马注定效率低下,唯有团队作战才能一往无前,因此推荐想要完成该日常的侠士,多多留意帮派以及盟会频道,看到有人组织就不要犹豫地加入,集结盟会大军横扫战场吧!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