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五毒小妹游历四海血泪史

2018-07-20 14:54:32

  我是从一个偏远山区来的小妹妹,没错,就是偏远山区,我师门也不知道哪里不太对,非要把门派放在靠近火山的地方,热的我只能低胸露腰露腿来散发热量,你说那里风景秀丽?是的,是挺秀丽的,黑乎乎一片,红通通的岩浆,谁爱看谁去看,我是看腻了,所以我决定,拿上师傅给的什么悲回风,炼武洞察,炼武气劲,三界修罗,就去闯荡江湖。

  其实也不叫闯荡,算是游历吧,出师门第一站,我便去了徐海,听说那里有傅红雪大侠的存在。

  到了徐海我就有点傻眼了,这里的人,各个手持长刀、驯养猛兽,五毒那地方,都是些虫子啊,蜈蚣啊什么的,着实没见过这种活物能为人所用。再看看我的刀,两把加起来也没对手长!这里的人很好客,途中结识了一位神刀弟子,风度翩翩,颇有大侠风范,他见我第一眼便是:“啧啧啧,这小蛮腰……”

  随后带我游历其门派,不得不说,颇为大气,我不禁感叹:“真实帅气啊,这地方……”

  神刀弟子洋洋得意:“当然,我神刀潇洒于江湖,颜值无论门派还是弟子都无人可比,你看我,不就是主角嘛?”

  我正想随着夸几句,神刀大哥又一挥手,几粒粮食扔出,一只鹰落在其手上,“小友你看,我这鹰不也霸气侧漏?”

  我也想要这般宠物,就学着大哥丢了几粒粮食,不一会儿,还真来了一只,但是却是伴随着“嘎嘎嘎”的声音,哇,居然是只乌鸦!神刀大哥爆笑不止,我觉得颇为丢脸,就在这尴尬时刻,听见一旁有人喊道:“一只鹰还觉得自己上天了不是?”

  我和这位神刀大哥同时回头一望,一位银装素裹、手持长剑的侠士,正怒气冲冲的看着我们。

  “别的我不说,颜值,你怎么能说你无人能出其右?”

  “怎么太白你还不服气?主角你懂吗?主角!”

  “莫要胡说,刀剑说话!”随即那位不速之客,内力运转,一股凌冽的气势喷发出来,剑一拔,寒光四射,我不禁有点害怕。

  神刀大哥微微一笑:“小友别怕,我们两个对一个,你看好了!”

  我立刻打起精神,准备作战,结果出乎我意料的是,神刀大哥一个反向踏浪斩,随即大轻功消失的无影无踪,随后一句千里传音:“这是逢敌便喊剑履山河的太白!快跑!”

  太白见神刀走远,哪里肯放过,一招苍龙出水,一招烟霞漫天,再一招苍龙出水,大轻功随即追上,追上后就是一声:“无痕剑意!剑履山河!”

  这个气势,吓得我一个百鬼潜行赶紧跑路,太可怕了。

  逃跑的路上一边祈祷神刀大哥能够躲过一劫,一边吃着九天回复内息,山重水复后,居然来到了一处绝美胜地,天香谷!纵然我是个女孩子,也被这里的美丽景色还有美丽的小姐姐所吸引。

  “哟,哪里来的水灵灵的妹子,来姐姐这喝花茶!”一位晴天打着伞的小姐姐踏着香气走过来。

  “姐姐给你采花茶去!”随后伞一动,一招伞舞旋,收割无数花朵,随后泡入茶杯,稍许,茶泡毕,给我品尝,一饮之间,只觉得香气入肺腑,配上小姐姐的笛声,感觉路途劳顿也不复存在。

  她们很好客,我尝遍了这里的花茶、花糕,吃的肚子饱饱的,却不经意间看见不远处,有几人在一处房间鬼鬼祟祟。

  我隐身靠前,听见他们说:“此处是天香妹子沐浴之地,我等岂能错过此等美差?”

  “真想一探究竟呀哈哈哈哈哈!”

  居然是如此下流之辈,我正打算前去制止,却见这几人走了几步啪叽被弹了回来。

  “哎哟我的天,天香沐浴还会用风墙的吗?”

  “不行,绕也要绕过去!”他们一个轻功,绕开风墙,进了里屋,我正替里面的姐姐们着急,却听见几声惨叫:“救命啊!天香杀人了!”、“本少爷今天不打死你们!”

  哇,这姐姐好厉害,居然直接打的那几位下流人士惨叫,不对,等会儿?本少爷?本少爷?!我说怎么对我这么热情,天呐,细思极恐,我赶紧回头,骑上一匹马就跑,身后还传来那位“姐姐”的呼唤:“小妹妹你去哪里啊?姐姐是哥哥你就嫌弃了吗?你回来……”

  不回来,打死不回来!拿伞舞旋采花的小姐姐指不定什么鬼招式呢!

  我逃跑的方向,是往回跑,我想着能否去看看我的那位神刀大哥,没成想,可能是来东越的路上太过仓促,我竟然没有注意到我走了如此之远,回头再走,却察觉路途中,也有一番意味,此番意味来源于路途中的无数空碗。

  我停下马来,细细观看,很破烂很陈旧的碗,在路边随处可见,我好奇的拿起一只,却听见有人怒喝:“休要动我兄弟!”

  随即感觉身边一阵拳风呼啸而来,我急忙内力运转,护盾在体,挡住此一击,但是却也被打飞数十米,等我稳定下来一看,是一位衣衫褴褛的人。此人须发尽白,却不失一股子真功夫,手里拿着酒葫芦,醉醺醺的说:“你是何人,为何动我兄弟?”

  我连忙解释:“前辈您别误会,我只是个才出世的五毒弟子,我、我不知道那个碗是你的兄弟!”

  “五毒弟子?”那位前辈似乎想到了什么,就问我:“休要胡说,你且告诉我,如今的五毒,是个什么样子?”

  我当时纳闷了,什么什么样子?就随口答到:“什么样子?就是……没什么样子,没几个师兄弟了。”

  没想到我随口一说,那位老者竟然哭了起来,苦泪纵横之际哽咽着说道:“没错,没错,你确实是五毒弟子,和我丐帮,一样落此大难啊!”

  “前辈您怎么了?怎么哭了?”

  “看来你们掌门没有告诉你一些事,我告诉你吧,曾经的五毒,就犹如曾经的丐帮,绝冠天下,五湖四海,凡人际可到之处,皆有其弟子,那个日子,好不痛快!”

  前辈喝了一口酒,醉醺醺地接着说道:“不知道何时起,他们一个接一个的去了远方,只留下当初一起要饭的空碗,我等了快二十年了,至今,一个回来的都没有,你看,这里的碗,都是他们……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呢?”

  听罢,我问道:“前辈,同侪都走了,那您为何还留在这?”

  这位前辈挨个给这些碗倒酒,慢悠悠的说:“我是丐帮的人,生是,死也是。”

  这一次,我在这位前辈这里,知晓了当初五毒的辉煌,也知道其没落的原因,最终,我告别了前辈,继续我的旅程。

  我依旧是五毒,生是,死也是。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