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体服速报 七夕主题活动及奖励一览

2018-08-13 15:48:40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伏天暑气正盛,又迎来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古代女子常于七夕良夜向织女星乞求智巧,所以又谓之“乞巧节”。而节庆习俗流变至今,融入了凄美神话的七夕,被赋予了爱情的象征意义,由此冠以“中国情人节”的美誉。恰逢佳节,除了情侣间的浪漫赠礼外,江湖也备有精彩活动以为助兴,本期体服速报,让我们先睹为快!

  灰度服开启时间:2018.8.10~2018.8.24

  本次节庆活动由多个剧情任务以及日常任务组成,其中剧情任务的形式有别以往,不再是逐步推进、分数天完成,可在当天短时间内体验全部内容并获取丰厚奖励。注意:以下均为体验服更新数据,不排除后续改动可能,一切请以正式服更新内容为准。

  七夕•耿耿星河(剧情任务)

  「星空熠熠之下,天衣阁学徒苏语迟带来的清甜之曲;故人又逢之时,潇道长揭开慕情的死生之谜;七夕良夜之际,蓝铮邀你共饮,醉酒后月下一舞,诉尽平生志;苏小白应七一之诺,约你同游。巴蜀月霜之下,似醉非醉之间,唐青枫与苏小白以笛传情,讲述移花前辈的个中悲欢;沈孤鸿万忙之中赶来开封,只为将腰饰【鸿鹄心】赠予你。」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后,即可在界面右侧引导栏看到节庆活动的相关指引,标注为“耿耿星河”的几项任务就是节日剧情啦,不再有拜访叶开的前置环节,我们可以直接点选其中一项任务链接寻路到指定目标处。

  依照习惯,客栈先锋队先行前往开封节日区,苏夜来、沈孤鸿两位任务NPC都位于开封,沿途还能观赏御街新妆!迎着纷飞花雨,我们很快就能在铺设红毯的长街尽头寻见苏夜来——节日区张灯结彩,借机展示新作的苏阁主也是一身雅致装束,但这次她可不是一个人!左右两侧有潇云子,以及少女苏语迟作陪,不知道诸位少侠是否还对潇云子留有印象,他曾在见闻任务中与我们有过一面之缘,而后周年庆活动期间,潇云子以移花宫弟子的身份再度现身,并为我们详述了有关女魔头萧宁的前尘往事。至于少女苏语迟,与我们则是江湖初见,但相信在完成剧情任务之后,诸位少侠会和我一样,心生相见恨晚之感!

  与苏阁主对话,她提出用一对字谜来考验我们,谜面是“心随昔日事,原是红线牵”,打一两字词语,此处谜底应为“惜缘”。在准确应答后进入一段简短的过场动画,期间经由苏夜来解释得知,原来潇云子为报救命之情、守诺之恩,遂许诺为她做三年看板郎,而“救命之情、守诺之恩”何来,潇云子请我们移步秦川详谈,并称要见一位故人!至于潇云子与苏夜来之间有什么故事,我们要见的又是哪位故人,由于反转情节足够精彩,就留待诸位少侠亲自揭晓啦。完成该剧情任务后可获得碎银200金、高级天心秘钻×200、佳节令×40、丰彩染料×15。

  在见证过一段曲折离奇的故事后,即刻折返开封寻找沈老板领取七夕福利!沈老板财大气粗,竟然觉得上次在玉华集买下的一条街市的货品不够有新意,这次特别准备了节庆好礼以续前情!嗨呀!大家朋友一场,这种事,多多益善啊!几句对话后完成任务,获得碎银200金、主题纪念腰饰“鸿鹄心”、沐雨天降三×4。

  这款名为“鸿鹄心”的腰饰,以成对天鹅的写意形象为主体,连缀朱红丝绦,镶嵌在配饰上的两只天鹅呈头相靠、喙相碰的姿态,恰好构成心形轮廓,是典型的求偶动作,而天鹅又是两情缱绻的游禽,一生只有一个伴侣,这款腰饰有着极为浪漫的喻意,时值七夕,也不失深意——与其在云霄之上做相隔天河的星辰,不如在凡尘间做一对戏水同游的禽鸟。

  除此之外,通过“金风玉露”、“闻花载酒”与“月下知逢”三个任务分支,我们可以结识生性羞赧的天衣阁学徒苏语迟,听她唱来悦耳新曲(绝对动听!!!);从酒后吐真言的蓝铮那里,窥见他的良苦用心;赴约与苏小白偕游巴蜀,月下重逢唐师兄……完成这部分任务后,可获奖励总计:

  碎银600金、通用心法残页•紫×21、群侠令(帮贡50)×7、佳节令×40、沐雨天降•三×4、瑶光颜料×5。

  七夕•结同心(日常任务)

  朱小九再次带来“七夕·结同心”小游戏,共贺七夕。

  「结同心:朱小九在开封摆下了一台小游戏,需要两人配合才能完成,一人受困,一人解救。需要将同伴解救并尽快一起到达目的地才可获胜,看看你和搭档的是否足够同心吧。」

  “结同心”是日常任务的类型,在七夕活动期间每天均可完成一次。玩法流程非常简单有趣,玩家可以在开封朱小九处开始“结同心”游戏,进入游戏后将随机与一名其他玩家配对,每一轮自己和配对玩家都将随机获得专属的头顶标记,并且在游戏场地内会出现对应颜色的地标,在本轮结束前两人都到达正确的地标处即可完成该轮游戏。活动中必然出现的障碍是,每一轮自己和配对玩家中都将随机有一人被困,需要另一人去解救,而任何人到达正确的地标后都会被定身,必须等同组玩家到达或者本轮结束后才可移动,所以要先解救被困的队友才有机会获胜。

  注意事项:

  1.每轮游戏前三对顺利到达正确圈中的玩家可分别获得5点、4点、3点积分。

  2.如果不幸无法匹配到队友,或者两人没能在时间结束前全部到达地标(单人模式下失败也会获得1点保底积分),则每轮只能获得1积分。

  个人积分达到10分即可完成任务,获得奖励:沐雨天降•三(50W修为)、高级天心秘钻×50、铸神令×2、碎银50金。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今年七夕的节庆奖励,不知道诸位少侠可还满意?除了日常类型的“结同心”外,剧情任务的奖励是可以一次性揽获的哦!不用再担心活动期间可能因为遗漏任务而错失奖励啦。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