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长情告白 七夕专访 顾之悄&顾之愠

2018-08-14 19:15:24

  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七夕专访的第四期了,今天我们采访到的是如梦令的一对情缘,他们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她说:“他是我心里的结婚对象”,他说:“我希望我们每天都在一起”,现在萝北和大家一起来走进他们的故事。

  胡萝北:两位好,我是逍遥客栈的娱乐八卦小记者胡萝北,很高兴两位能够来参加我们的七夕专访,先请两位做个自我介绍吧。

  顾之悄:大家好,我是来自如梦令的顾之悄,一个七里香。

  顾之愠:大家好,我是来自如梦令的一个唐门富家子弟,顾之愠。

  胡萝北:那两位是怎么认识的呢,又是谁先追的谁。

  顾之悄:副本党自然是打本认识的!好像我先追的他吧…各种疯狂暗示。

  顾之愠:突然认识了…我追她,她是爸爸。

  胡萝北:两位在一起的时间你们还记得么。

  顾之悄:17年12月10号

  顾之愠:17年12月8号

  顾之悄:emmmmmm,12月8号…

  顾之愠:(白眼

  胡萝北:突然觉得两位好萌啊,那两位有印象最深刻的日子么,那一天发生了什么事。

  顾之悄:就是12月8号那天!之前天天骂我,一言不合就让我吃屎,那天决定在一起,他突然就承包了所有的屎。

  顾之愠:12月18号给我讲她以前的故事…巴啦啦说了一大堆。

  胡萝北:在一起的纪念日的确是很值得刻骨铭心记住的,那平日里你们怎么称呼对方。

  顾之悄:一般我叫他狗唐门,婉妹,屎儿,他叫我爸爸。

  顾之愠:她叫我唐门,我叫她宝宝。

  胡萝北:屎儿这个称呼还是感觉有点特别的,那两位最喜欢一起做的事情是什么。

  顾之悄:最喜欢一起做当然是爱…做的事哇。?

  顾之愠:一起做的什么事都喜欢。

  胡萝北: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最幸福的,在一起的每一件事都是喜欢的,哇,我又被喂饱了,那你们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顾之悄:哇,这个人打本好厉害,刚出的副本什么都会,拯救了世界,好崇拜啊!

  顾之愠:声音好听,不是好人。

  胡萝北:你们觉得对方为自己做的最让人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顾之悄:主动承包了所有的屎(开个玩笑),他是一个不太会表达的人,平时也没有花言巧语什么的,但是这么久的陪伴,包容我的臭脾气,真的让我觉得很感动。

  顾之愠:每天那么忙还陪我玩游戏,就很感动。

  胡萝北: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算是无声的告白了,的确很让人感动,那你们最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顾之悄:哪一点…每一点行吗?

  顾之愠:傻乎乎的。

  胡萝北:喜欢一个人就是喜欢他的每一点,在你们身上很有体现,那是哪一件事让你认定了对方是对的人。

  顾之悄:我无理取闹,他气的要死,还耐着性子哄我。

  顾之愠:感觉到位就行了,我们很聊的来,在一起也很舒服。

  胡萝北:不知道两位有没有吵过架呢,如果吵过,是因为什么呢。

  顾之悄:有吵过,多半是因为我惹他生气了,他一言不发就跑掉,然后我就去找他吵架了。

  顾之愠:我说不过她,就跑了,她就追着来和我吵架≥﹏≤

  胡萝北:七夕就要到了,两位打算怎么过?

  顾之悄:七夕哇,我觉得我们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呀,正常过就好啦。

  顾之愠:七夕当然要一起过!

  胡萝北:有没有特别想对对方说却一直没说的一句话。

  顾之悄:歪,狗唐门,啥时候给我千里送啊。

  顾之愠:我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

  胡萝北:周围的朋友是怎么看待你们的感情的。

  顾之悄:觉得他很靠谱。

  顾之愠:要我们坚持下去。

  胡萝北:这是我们的倒数第二个问题了,你们觉得对方在自己心里是怎样的存在。

  顾之悄:结婚对象

  顾之愠:可以时刻影响我的喜怒哀乐

  胡萝北:采访就要结束了,用一句话评论你们相知相伴的这段时光吧。

  顾之悄:平淡的小幸福

  顾之愠:刺…刺激…

  胡萝北:那最后萝北再次感谢你们接受萝北的采访,也祝你们厮敬厮爱、地老天荒。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胡萝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