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论剑场之五毒技巧与提示

2018-10-17 16:36:14

  五毒的身姿总是那么曼妙,以至于无论多么不强势,多么的难以成长,还是有无数的玩家对其倾心,很多萌新也是看五毒像个刺客,觉得“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的姿态很帅气,就入了坑,五毒嘛,也有很多“血泪史”,我们细细说来。

  【技巧】

  1.五毒解控技能CD很短,但不释放二段就相对较长,这如何取舍取诀于对手的状态,如果对手尚有反打机会,那么留住二段是上策,如果对手处于没有反打手段的状态,那么可以主动释放二段来打出一个控制,也让技能早早的进入CD。

  2.解控后立刻释放寄生诀是一个套路,释放后对手极其有可能鹰扬诀反打,尝试后撤,爆魂诀预判。

  3.五连前三段可以释放黑雾刀法打一个破定,可以选择飞雀不带击飞的经脉,在五连中接飞雀,让对手交不出鹰扬诀。

  4.对付霸体目标双倍饮血效果奇佳。

  5.被太白无痕点穴后,解控要小心,太白无痕瞬间点穴,可以瞬间解控,吃一个公共CD,但是如果太白点穴的第一时间没有解控,那么后续就靠运气了。

  6.遇见唐门,带远程寄生诀经脉,效果会好很多,这是五毒对付远程的最有效的办法。

  7.开局斜向黑雾刀法然后索命诀往往都能拿到先手(对付靠非锁定技开局的职业)。

  【提示与建议】

  1.你真的很脆,你比别的职业更需要小心,别头铁硬抗。

  2.你的伤害是很高,但是那是短时间内的爆发,打完后很疲软。

  3.别指望盾能给你带来多少的免伤,那终究不是正道。

  4.遇见太白切记不能慌张,无痕弹了解控一段二段都是直接没有的。

  5.隐身最好反跑,这样不容易被人预判打出,即所谓的隐身时向右走一下,然后迅速向左走。

  6.隐身拖CD和打伤害一定要看好情况,对手有解控自己没解控时以拖CD为上策,别上去戳一下然后被对手解控反打。

  7.爆魂诀是个好技能,善用有好处,但也不可有CD了就用,这样只会浪费。

  8.玩五毒不能急,一定要沉住气,这种一套带不走对手的刺客尤其需要耐心。

  9.打群架五毒不建议冲在前面,而是以蹭伤害为主,否则进入人堆极有可能被秒杀。

  10.单挑遇见唐门,很难打,输了不要心态爆炸,纯属正常,是真的天克职业。

  11.原地飞雀不可笑,可笑的是没能骗到翻滚还被对手反抓。

  12.飞雀的突进距离很远很远,但却不可依赖飞雀的突进,飞雀在对手有内息时命中率极其低,前期建议以逼迫对手翻滚为主,后期则作为主要输出手段。

  13.第一个寄生诀多为控制和解控,伤害不要过于的贪,而后的寄生诀才是尽量打满伤害。

  14.你的解控也能击飞对手,对手也有可能趁机鹰扬诀反打。

  15.爆魂诀在有些时候不能规避飞燕逐月。

  16.现在的真武剑气驱影可以用飞雀霸体抗第一段的控制,从而免去翻滚,节省内息。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