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英姿飒爽 圣绣静海染色鉴赏

2018-11-13 19:57:48

  烽尘退,征战起。天苍苍,剑熠熠。首款江湖金装圣绣·静海,随着体服的更新,开放了它的染色,想知道什么样子吗,快和我一起看看吧。

  成女体型

  定制染色的圣绣·静海,我最喜欢的染色是红烬和雪练。

  点染·红烬:定制红的染色给人一种恰到好处的感觉,金属感没有过于突出,这样的红色非常好看。

  点染·蓝瓷:蓝瓷给我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有些塑料质感,但是发型的定制蓝的颜色还是不错的。

  点染·雪练:非常好看的白色,有一丝银色融合进入,虽然有一丝突出的感觉,却没有失去原本的娇媚感。

  点染·玄夜:黑染的颜色还可以,但由于原本的颜色是黑色红色相间,因此黑染虽然光泽度饱满,却不是我很推荐的染色。

  点染·金莹:定制金的染色效果差强人意,有种土黄色的感觉,所以不是我很推荐的。

  点染·竹青:定制绿色的染色还不错,有染料的玩家可以将这套时装进行染色,这款绿色还是可以让我惊艳的。

  普通染色

  普通染色的瑶光可以随便叠加。

  基础149 进阶46:深紫色的染色很得我心,其实少侠可以将这款普染,我认为是比定制好的,而且便宜。

  基础74 进阶66:和竹青相比,我更喜欢这样的绿色,更为自然。

  少女体型

  定制染色

  点染·红烬:定制红的效果还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染这个颜色。

  点染·蓝瓷:和成女一样,少女的静海定制蓝的染色也有些塑料质感了,这个蓝色如果深一点要更好。

  点染·雪练:很好看的白色,染色后的效果有点发灰,但是远远望去还是不错的。

  点染·玄夜:与原本的黑色相比,黑色更加强烈,光泽度也更好。

  点染·金莹:不像成女的土黄色,但是这个金色效果有点像秋天落叶的颜色了。

  点染·竹青:定制绿的颜色我个人认为是定制染色中最好看的,很好看的绿色,带有些许的青色。

  普通染色

  基础87 进阶15:其实这款蓝色染色与定制蓝色对比来说,这个有些显老,却意外的搭配。

  基础156进阶121:这款粉紫色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种,与黑色的铠甲搭配的也很好,光泽感强烈。

  成男体型

  定制染色

  点染·红烬:定制红的染色充满了高级感,这款是我最喜欢的定制染色了。

  点染·蓝瓷:定制蓝的染色总体来看还不错,就是感觉缺少了点什么,倒是没有那么强烈的塑料感了。

  点染·雪练:定制白真的是这次三个体型中最偏灰色的一款了,没有光泽度所以我不是很喜欢。

  点染·玄夜:与原色相比,玄夜色调更深,但是没有成女和少女的出彩,不建议大家染这款。

  点染·金莹:定制金的染色有点多彩,偏向棕黄色的一款染色,不是特别好看。

  点染·竹青:总得看下来,三套的定制绿都格外好看,都是偏向青色的染色。

  普通染色

  我试过了多种普染效果后,决定推荐给大家以下两种染色方案。

  基础136 进阶41: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三款的普染我都推荐了紫色,因为这款紫色不突兀又好看。

  基础28 进阶142:我认为这样的黄色与黑色搭配出来的效果才更加大气沉稳,所以推荐给大家这款普染的黄色。

  好啦,以上就是圣绣·静海的染色鉴赏哦,感谢大家的收看。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