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体服速报 调整前后的冰凌染色鉴赏

2018-11-13 19:54:59

  爱吃烤鸭的董大小姐董菁姑娘,将自家学徒小工董小七派往侠客岛,协助栽种各种植物时,发现了许多草木拥有极其艳丽的色泽,可以染成美丽的布色、衣色,甚或者是……发色!闺蜜朱小月力邀之下,董小姐终于应允,倾情加盟天涯绣坊,将天然草木制成的“绾青丝”染发剂向全江湖人士公开发售!

  这次体服更新后绾青丝·冰凌重新调整了染发的视觉效果。由于图片有限,本期攻略将展示改动前后的发型染色效果,便于少侠直观区分。

  成女体型

  从左到右依次为:浮光·涅雅冠、浮光·燕尔冠、青花玉染冠、心王·皎霜河冠、圣绣·倾城冠。

  其实我们可以看出,调整后的冰凌染色的发型,都有了一些的立体效果,总体来说比之前的染色更加好看。涅雅调整后的效果还不错,我还是非常喜欢这个染色的;燕尔更加立体了,白色有了一些层次的渐变;带有配饰的皎霜河竟然也意外的好看;但是对我个人而言,倾城的调整后没有之前的好看了。

  从左到右依次为:圣绣·明玉冠、寂夜星霜冠、心王·陌上花冠、圣绣·白凤冠、丹辉映喜冠。

  由于这次体服更新之后看不到寂夜星霜的染色,所以下图中我们就舍去了寂夜星霜冠。明玉和丹辉映喜调整前后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还是十分好看的;陌上花调整后没有暗灰色的效果,这样更好看了;白凤调整后有了一些渐变。

  少女体型

  从左到右依次为:圣绣·曼醉冠、心王·不良人冠、寂夜星霜冠、浮光·燕尔冠、丹辉映喜冠。

  少女体型所有的冰凌重调后的效果非常好,非常白,不像之前偏向灰色。同样,少女体型的寂夜星霜发型我们还是看不到这款染色,调整后的最喜欢的还是丹辉映喜的发型,超可爱的短发,白色也好看。

  从左到右依次为:浮光·涅雅冠、圣绣·白凤冠、圣绣·明玉冠、心王·祈年冠、圣绣·瑶池冠。

  白凤调整后的效果还是那么可爱;明玉调整后要比之前更加好看了;祈年和瑶池光泽度和白色更加强烈,也是更加好看。

  从左到右依次为:圣绣·倾城冠、圣绣·九歌冠、圣绣·花夕冠、心王·皎霜河冠。

  调整后的这四款发型我依然钟爱,倾城还是给人娇小的感觉;花夕依旧是少女体型中我最爱的发型,调整后的效果,花夕也是最受欢迎的一款。

  成男体型

  从左到右依次为:青花玉染冠、心王·皎霜河冠、圣绣·花夕冠、心王·试问天心冠、圣绣·白凤冠。

  由于截图时候正值太阳落山,所以截图后的效果有一层金色的光晕,但实际效果是非常白的。青花玉染还是成男最好看的发型,调整后的效果还是那么令人惊艳,花夕这款短发调整后更加帅气(或许是我换了捏脸的原因),总体来讲还是好看的。

  从左到右依次为:圣绣·明玉冠、心王·陌上花冠、圣绣·九歌冠、冰心无垢冠。

  同样还是受了夕阳余晖的效果影响,白染有些发黄,实际是很白很亮的。那么这四种发型都比原来的更加白更加好看,九歌的冰凌效果真实出乎意料,额前的那绺发,几乎和染后的颜色融为一体。

  好啦,你觉得哪款调整后的发型更得你心呢,和我们一起分享下吧。

  感谢大家的收看。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