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黑街再临 圣绣青狼染色鉴赏

2018-11-14 17:53:30

  刀锋起,溅铁蹄。青狼主,目如炬。这次体服更新后开放了圣绣·青狼的染色,据了解,圣绣青狼是通过黑街团购获得的。至于黑街什么时候开放,还请少侠稍加等待。

  成女体型

  定制染色的圣绣·青狼,我最喜欢的染色是雪练。

  点染·红烬:定制红的染色并没有像以往一样使用耀眼的大红色,而是柔和了一丝粉调,多了一丝妩媚的感觉。

  点染·蓝瓷:定制蓝的染色较为沉稳,如果原本的白色时装部分染后的蓝色更淡一点会更好。

  点染·雪练:使用雪练染白之后,原来时装的暗纹全都染成了白色,看起来很霸气。

  点染·玄夜:黑染的效果宛如暗夜中的精灵,这款黑染后有一丝的塑料感,但总体而言还是好看的。

  点染·金莹:定制金的染色宛若一层夕阳铺在身上,棕色和金色的搭配非常适合现在的季节。

  点染·竹青:我发现最近几套时装的竹青染色都意外的好看,温婉大气说的应该就是这套时装的竹青染色了。

  普通染色

  普通染色的瑶光我是建议少侠不要用的,用完瑶光之后就会发现原本时装的白色部分染上了颜色,所以如果一定使用瑶光的话,建议调低。为了视觉效果更佳,以下的两种普染我还是用了瑶光进行染色。

  基础178 进阶9:柔和的橙色带了点红色调,非常温柔的一种染色。

  基础158 进阶7:这是一个紫色的染色,这个染色让原本霸气的时装增添了一丝娇媚。

  少女体型

  定制染色

  点染·红烬:定制红的染色一般,但是耳环染色后的效果真的非常好看。

  点染·蓝瓷:少女体型的定制蓝的染色竟然比成女的效果好,这款染色我比较推荐大家染。

  点染·雪练:雪练一直都是定制染色中最受欢迎的一个,少女体型定制染色后很不错。

  点染·玄夜:定制黑染色的青狼,右侧的袖子有一种加绒的质感,染后的光泽感较一般。

  点染·金莹:白天和成女染后的效果一样,但是在黑夜中金染后的效果像镀上了一层灰色。

  点染·竹青:青绿色的染色,比较好看,很适合这个时装。

  普通染色

  和成女体型一样,我也不建议大家用瑶光以致色调饱和度较高。

  基础60 进阶22:嫩绿色的染色,我个人是对小葱色情有独钟,所以推荐这款染色。

  基础92进阶41:天蓝色的染色效果,没有输给定制蓝,反而我更喜欢这种染色。

  成男体型

  定制染色

  点染·红烬:喜庆的像是婚服一样的染色,染色后光泽度很强。

  点染·蓝瓷:定制蓝的染色有一种塑料感,我觉得墨蓝色应该更好。

  点染·雪练:定制白染后的效果为时装上的暗纹变为白色,因此在夜里更亮。

  点染·玄夜:男性玩家非常喜欢的一种染色,这个染色与白发非常搭配。

  点染·金莹:成男体型的定制金染色应该是三个体型中最好看的了,淡淡的金色很华贵。

  点染·竹青:定制绿的染色还不错,但是没有成女的好看,青色有点过重。

  普通染色

  成男体型染色我是不建议用瑶光染色的,基础的染色已经很完美了。

  基础77 进阶11:浅绿色的染色,给人神采奕奕的感觉。

  基础139进阶8:浅紫色,浅色的搭配很适合男性服装的染色。

  以上就是圣绣·青狼的染色啦,感谢大家的收看。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