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体服速报 调整前后的洛水染色鉴赏

2018-11-14 17:52:05

  爱吃烤鸭的董大小姐董菁姑娘,将自家学徒小工董小七派往侠客岛,协助栽种各种植物时,发现了许多草木拥有极其艳丽的色泽,可以染成美丽的布色、衣色,甚或者是……发色!闺蜜朱小月力邀之下,董小姐终于应允,倾情加盟天涯绣坊,将天然草木制成的“绾青丝”染发剂向全江湖人士公开发售!

  这次体服更新后绾青丝·冰凌和洛水都重新调整了染色。和冰凌一样,我将为大家对比调整前后的部分发型染色,接下里和我一起看看!

  成女体型

  从左到右依次为:青花玉染冠、圣绣·百战冠、心王·不良人冠、浮光·燕尔冠。

  调整后的灰染比调整前的颜色更有光泽,没有之前那种“奶奶灰”的感觉,成女体型的灰染调整后的颜色要深一些。青花玉染调整后的要比之前好看,更加深的灰色反而更衬皮肤的雪白;百战和不良人的发型调整后和原来的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区别,只是光泽感更好;燕尔也是灰色比之前要深了一些,也比之前好看。

  从左到右依次为:圣绣·白凤冠、浮光·涅雅冠、心王·陌上花冠、圣绣·明玉冠。

  白凤调整后的灰染看起来更加立体化,颜色也加深了一些,也更加好看;涅雅的头发无论染成什么样都是好看的,所以调整前调整后我都很喜欢;陌上花调整后的效果和之前的差别不大;明玉调整后的灰染颜色更深,比之前要容易搭配时装。

  少女体型

  从左到右依次为:圣绣·百战冠、圣绣·花夕冠、浮光·短歌冠、寂夜星霜冠。

  由于体服暂时不能将寂夜星霜头发进行染色,所以我们在这里暂时不会展示出这款发型的灰染。少女体型调整之前的灰染有些金棕色,调整后彻底变为灰色,光泽度上调之后也变得很好看了。这三款调整后的染色我更喜欢百战的灰色,与这个发型十分搭配,花夕也不错,但是灰染后失去了少女的那种活力满满的感觉。

  从左到右依次为:丹辉映喜冠、心王·试问天心冠、圣绣·倾城冠、冰心无垢冠。

  这四款发型调整后都非常好看,正面看的可能有些不太清楚,但是从侧面看的话,确实光泽度要比之前提升了许多,调整后的灰染我更喜欢试问天心,丹辉映喜调整后也还不错,倾城则更加可爱。

  成男体型

  从左到右依次为:青花玉染冠、圣绣·花夕冠、圣绣·白凤冠、圣绣·明玉冠。

  可以看到这次调整后的灰染比原来要好看多了,灰色偏淡。这四款发型是成男体型中最好看的发型,其中花夕调整后和调整前几乎无差别,青花玉染颜色较浅,因此比较搭配,白凤和明玉则是因为本身发型就好看所以染什么颜色都帅。

  从左到右依次为:圣绣·瑶池冠、心王·陌上花冠、圣绣·九歌冠。

  这三款发型调整后其实我没有看出来什么太大的差异,发型比之前的更有光泽,也更加立体,这三种我最喜欢的是陌上花的灰染,图片的效果没有实际游戏内的好看,具体染色表现还要请少侠进入游戏中看哦。

  此外,成女体型风华·听冰的发尾效果也进行了优化,但在最新版本中优化效果回调,正式服应该也不会适用这项更新。

  感谢大家的收看。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