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体服速报 冬至活动成就一览

2018-12-17 16:47:22

  在网上南北气温之争愈演愈烈,身上御寒冬装越穿越厚的当下,十二月的凛冽北风终于吹进天刀江湖,裹挟初冬的致意,为开封御街描画素雅妆容,系列主题活动也随着节日场景的旧貌换新颜而面向群侠开放~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更有机会解锁对应的趣味成就,将这个冬天的雪地足迹刻印在里程碑上!体服前沿速报奉上,带领诸位少侠先睹为快!

  本次新增活动成就总计达十个,分别对应钓鱼烹鲜、派送水饺、打雪仗、堆雪人等几项活动内容,这些成就归属于里程碑“隐士高人”类别的见闻分支下。

  “吃鱼让我快乐”

  条件:节日期间,鱼类菜式各吃过10份以上。

  奖励:成就点数30点

  指南:该成就对应“双旦·钓鱼烹饪”活动任务,在新任节日活动主持人“飞剑童”处完成引导任务后,即可自动接取。任务要求我们前往秦川或徐海寻找“那个”,饱餐一顿,所谓“那个”,其实就是新品种的渔获“冰下肥鱼”,主要任务就是钓鱼啦!点击游戏界面右侧任务指引的地点链接即可进行自动寻路,在钓获冰鱼后还需要与五位不同菜系的厨师对话,以烹制出各式佳肴,而这些厨师就位于徐海红草滩、秦川笑月湖附近,距离鱼点只有几步之遥。

  在活动鱼群处抛竿,即有机会钓获“冰下肥鱼”以及其他鱼类,每次抛竿减少90点活力,成功收竿额外减少150点活力,考虑到完成该成就所用冰鱼较多(需要烹制不同菜系的鱼馔各10道以上,至少耗用冰鱼50条),可能需要我们应用跳竿技巧来降低活力消耗,即遇到收竿反应时间有别于11秒的普通鱼类,选择跳起以打断垂钓操作,但要注意,由于活动中还设有隐藏菜谱,请至少确保自己拥有3条鲤鱼、3条鲫鱼、1条鲶鱼、1条青鱼再执行跳竿操作。品尝任意菜肴即可完成当日任务,获得群侠令×1(帮贡50点),品尝不同菜系的鱼馔各10道即可达成该成就。

  “暖心饺子”

  条件:节日期间,四种饺子各送出一份。

  奖励:成就点数30点

  指南:活动期间,每天都可以在飞剑童处任选一种馅料的饺子送给有需要的人,只要成功派送猪肉、牛肉、鸡蛋、羊肉各一份即可达成成就,相当简单。需要注意的是,每种馅料的饺子都有指定NPC接收:猪肉饺子送给(1980,885)码头苦力、牛肉饺子送给(2119,1252)寒门学子、鸡蛋饺子送给(2024,1205)流浪小狗、羊肉饺子送至(2262,1337)流浪小猫。

  “万物有灵”

  条件:节日期间,飞剑童的饺子喂给小猫或小狗三次。

  奖励:成就点数20点

  指南:在活动期间任选三天将三份“鸡蛋饺子”或“羊肉饺子”喂食给对应的小狗、小猫即可达成成就,算上“暖心饺子”成就,我们需要完成6天的派送水饺任务。

  “满头是雪”

  条件:完成五次打雪仗。

  奖励:成就点数30点。

  指南:经体服测试,在已完成日常任务“嬉雪之赛”的情况下,再参与打雪仗似乎不会计次,所以推测该成就是要求完成五次“雪趣”日常。打雪仗的活动规则与以往相同,每次用雪球击败一名玩家获得3积分,获得15积分后即可完成当日任务。

  “玩疯了”

  条件:在打雪仗中获得80分。

  奖励:成就点数50点,碎银200金

  指南:客栈先锋队先后尝试以两种方式获取积分,第一种是多次参赛,获得15积分后退场,积累6场分值;第二种是单场获得15积分之后,选择继续作战,在该场次内击败27名玩家,如果系统有内置的计分器,那么该场获得的积分总值应该是81分。但两种方式均未能成功解锁成就,因此推测可能在完成“嬉雪之赛”日常任务的场次中所获积分才是有效积分,也就是说,需要完成6天打雪仗日常,也不排除体服测试内容存在错误的可能。

  “隐藏菜谱”

  条件:获得隐藏菜谱

  奖励:成就点数50点

  指南:根据体服热心玩家的经验分享来看,触发隐藏菜谱需要角色饱食度达到30,同时背包中拥有3条鲤鱼、2条鲫鱼、1条鲶鱼、1条青鱼(亦有说3条鲫鱼、2条鲤鱼、1条鲶鱼、1条青鱼),与鲁菜厨子对话即可。

  但需要注意以下三点:

  1.烹制的所有菜系鱼肴共用每日30次的使用上限,每次品尝鱼肴都会叠加一层“饱食”状态并刷新五小时的持续时间,也就是说如果想要达成该成就,那么需要在一天时间内钓获30条冰鱼以及配方食材,且烹制成菜肴后,前后品尝间隔最长不超过五小时(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客栈先锋队未能进一步验证配方真伪,在获知触发条件时,已经品尝过20次鱼肴,且饱食状态业已过期消失);

  2.活动鱼群难以钓获“鲤鱼”,只要在没有鱼群游曳的水域抛竿即可;

  3.按照“吃鱼让我快乐”的成就要求,在触发隐藏菜谱时,可以选择烹制三种不同菜系的鱼肴各10道,这样就能同步推进两个成就。

  铃儿响叮当

  条件:为西域老人找回三次铃铛

  奖励:成就点数20点

  指南:每天完成“暖心·饺子”活动日常任务后,都会获得道具“金色铃铛”,交还给西域老人三次即可。

  “是你?”

  条件:完成2018元旦特殊剧情“天上白玉京,人间生死劫”

  奖励:成就点数20点

  指南:完成节庆引导任务,与开封门派车夫附近的黑楼对话,在进行一段简短剧情,了解与我们两度交手的玉儿的真实身份后,即可达成成就。

  “忙碌一冬”

  条件:达成以上所有

  奖励:成就点数50点

  “雪里咕噜”

  条件:上交了五次堆雪人的材料

  奖励:成就点数25点

  指南:通过完成“嬉雪之赛”、“铃儿响叮当”等日常任务,可以获得“冰雪礼包”,开启后随机获得堆雪人的材料,在引导任务中选择帮助天峰盟或青龙会堆雪人,其后向所选阵营NPC上交五次任意雪人材料即可达成成就。

  “越滚越大”

  条件:完成“雪里咕噜”和“堆个大雪人”

  奖励:成就点数25点,变身雪人趣味玩具“越滚越大大大大雪球”

  指南:此处“堆个大雪人”应该是指完成所选阵营的雪人,雪人拥有一定完工进度,由选择相应阵营的所有玩家上交四种材料来提高完成度,这是一个需要齐心协力才能完成的大工程!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