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官方网站-腾讯游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涯明月刀快讯 > 新闻正文

《天涯明月刀》第一次技术测试告玩家书

2013-04-18 14:05:47 字体:【

 

非常感谢各位精英玩家热心参与《天涯明月刀》第一次技术测试,成为游戏首批体验玩家,此次测试主要目的在于对游戏功能,玩法的测试及服务器压力,游戏稳定性的测试,因为技术测试版本尚不完善的缘故,您在游戏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和BUG,请您多原谅,并反馈给我们,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您的建议和意见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我们不断进步和成长的动力。

 

对于本次的技术测试相关测试说明如下:

1. 技术测试开放时间:2013年4月22日~4月28日每日18:00~24:00(开放首日14:00开服)

2. 技术测试开放二组服务器:分别为“首测正式服”和“首测体验服”,均为电信网络。

3. 参加技术测试需通过“激活码”激活QQ账号后获得游戏登陆权限(请留意所激活的服务器名称,以免进错服务器)。点击进入激活>>>

4. 首次技术测试客户端版本号:0.1.1.12点击下载客户端>>>

5. 本次为技术删档测试,测试结束后删除所有游戏相关数据

6. 本次技术测试开放的主要游戏内容如下:

a. 开放内容:1~50级体验内容(目前版本主线&见闻任务支持至50级,等级上不封顶)

b. 开放门派职业:太白、唐门、神威、丐帮

(由于开发进度关系,目前太白和唐门共用太白门派地图、神威和丐帮共用神威门派地图,之后版本会每个门派职业拥有独立的门派地图和任务。)

c. 开放技能:门派技能、轻功

d. 开放地图:九华、秦川、燕云、杭州、江南、东越(局部地区)

e. 开放1~45级剧情任务

f. 开放江湖见闻系统;

g. 开放东平郡王府、荡平龙首山2个话本

h. 开放江湖身份系统的预览。

7. 游戏体验过程中建议您戴上耳机或打开音箱,我们希望您对游戏音乐和音效进行评价和反馈。

8. 由于目前游戏在研发阶段,地图开发还未全部完成,所以目前部分地区仍存在空气墙、行走阻挡等问题,之后会有妥善解决,敬请谅解。

9. 如果在游戏中有任何疑问或遇到问题可以至官网论坛-意见反馈区进行提交,请在提交问题时提供所在服务器、角色名、具体问题描述、并提供截图,我们会进行收集整理并给予反馈。

10. 本次测试中的角色创建过程为临时版本,所以未开放角色自定义功能,请您谅解,角色自定义功能将在后续的测试中全面开放。

更多本次技术测试的相关信息请留意相关官网新闻公告,让我们共同见证《天涯明月刀》的成长,您的肯定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

最后祝您游戏愉快!

 

《天涯明月刀》运营团队

201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