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五个瞬间,“成就”更好玩的天刀

2015-07-03 16:19:54

    天刀的世界,是更轻松,更有趣,更多玩法,更多自由的世界。天刀的江湖,也是需要广大侠士们用心体会、细细品味的,更立体的江湖。

    这个周末,让我们打开“成就”系统,用几组完成成就的瞬间,来打造一段更多彩的夏日时光吧!

 

活动规则:

    在2015年7月5日周日晚24点前,完成【五大成就】,即可领取30金绑定碎银、1000绑定点券、外装“霜夜沧溟”永久套等三重大礼,助少侠江湖纵横不败!

  (提示:打开右下方主导航的“综合”-“荣誉榜”,或直接按快捷键i,便可打开成就面板)

成就.png

 

 

第一系列:呼朋唤友

    加1个玩家为好友,开始不寂寞的游戏旅途。

  (提示:右键点击玩家,在下拉列表中选择“加为好友”,对方同意后就会出现在你的好友列表栏中。之后可以快捷地和好友发起聊天或进行其他交互操作哦。)

呼朋唤友.jpg

【成就:呼朋唤友】

 

 

第二系列:幼年伴侣

    拥有1个宠物。玩家请留意各级招募礼与见面礼,可开出各种不同的萌萌哒小宠哦!

   (提示:获得宠物后,请在背包栏内点击右键使用。之后将自动打开宠物面板,可在所有宠物中设置默认的嬉戏、跟随对象,还可以给宠物取自己喜欢的名字呢~)

幼年伴侣.jpg

【成就:幼年伴侣】

 

 

第三系列:千人千面

    加入1个江湖身份。选择你的未来身份之路,在天刀江湖中,至关重要。

  (提示:跟随主线剧情到30级,即可加入江湖身份。)

千人千面.jpg

【成就:千人千面】

 

 

第四系列:映清晨+渐黄昏+夜阑珊

在天刀世界中度过1个完整的昼夜。见证日落月升,享受江湖之美吧!

(提示:天刀世界中完整的1个昼夜,相当于实际生活中的4个小时。)

映清晨+渐黄昏+夜阑珊.jpg

【成就:映清晨、渐黄昏、夜阑珊】

 

 

第五系列:多彩

复刻5件外装。请看详细攻略:

1, 在你的背包内找到“复刻”按钮,,并找到你要复刻装备

2, 头部、外衣、下装、鞋子以及主副武器等都可以用来复刻。推荐使用衣柜分类中的“装备”一栏,更快找到可复刻的装备哦!

3, 点击您选中的装备,消耗少量碎银,便可以成功复刻其外形,收纳入外装衣柜中。

4, 请注意,复刻后原始装备就会消失,请不要把自己身上穿的装备脱下来复刻哦!

5, 如果手里旧装备数量不够,也可以在防具商(如开封白萱萱2296,1220)、武器商(如开封谷铁匠2274,1222)处购买。各主城、各地图包括各门派都有,查看地图标记就能找到。——如果是为了完成成就的话,买最便宜的就可以了呢!

多彩.jpg

【成就:多彩】

 

复刻指南.png

【复刻界面操作指引】

 

 

周末玩成就,好礼三重奏

 当少侠们完成了上述五个系列成就之后,7月6日周一晚8点开始,便将陆续在线发放三重大礼——

▲30金绑定碎银,随便花!

▲1000绑定点券,随便买!

▲“霜夜沧溟”永久套,来就拿走!

QQ截图20150703145515.jpg

 

QQ截图20150703145539.jpg

 

【霜夜沧溟套装男、女】

扫描微信关注天涯明月刀最新动态>>>

图:天涯明月刀二维码.jpg

《天涯明月刀》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

《天涯明月刀》官方微博:天涯明月刀OL官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