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战出个未来!——天刀论剑赛精彩活动一览

2015-08-05 20:45:53

8月5日,天涯明月刀2015论剑热身赛正式开始。无限好礼,无限热血,无限杀意,伴随江湖高手们在论剑场中,战出收获,战出声名,战出未来!

1.png


论剑对抗烽烟燃起,热身活动助力青云

8月5日,论剑热身赛将正式开启。其中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论剑·参与有奖。在8月5日-8月11日期间,每天参与论剑2次,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抽奖有机会获得砭石、碎银、精工材料等游戏内物品。

第二阶段:论剑·冲刺有利。在8月12日-8月18日期间,每达到一个指定段位,均可获得相应奖励。

总冠军:8个赛区的8大冠军,最终可以获得“剑试天涯”称号;并为庆贺818开放测试,还将获得“开放大使”头衔,后续将有机会受邀与神秘代言人共同拍摄宣传照片!

活动详情请关注:http://wuxia.qq.com/act/a20150727match/


2.png

而在2015年10月,论剑热身赛季结束之后,还将有一场地面巅峰赛事在线下举行!金秋魔都,相约一战,诸位高手赶紧准备起来,说不定真人相聚、纵情PK的就是你!

 

四大核心优化,论剑系统全新升级

在热身赛开启之后,论剑系统也将从各方面进行持续优化。近阶段的核心优化主要将围绕以下几方面进行,在818开放测试的版本前后,就可一窥真容:

 1、天平系统

进入论剑后,玩家的战斗属性将依照标准功力值做一定的提升或衰减,来弱化由于玩家间的战斗属性而带来的战斗力差距,同时也调整攻防比的问题,使得玩家能更好发挥自己的技术水平,也从论剑中收获更多乐趣。

 2、功力值分层ELO

在较低的段位将加入功力值匹配功能,在此段位下的玩家将会且仅会匹配到与自身功力值相仿的对手,使得对战双方战斗力的差距尽可能地减小。同时,也将进一步调整了匹配算法,有效解决匹配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

 3、升段位低保策略

针对高手升段难的问题,我们将对段位系统做优化调整。调整后的系统将不再出现积分增加过少的对局。而对于部分玩家通过论剑连续自杀来降低自身胜率的情况,我们会将降段的条件调整得更为严格,不会再出现大量连败后还不降段的问题。

 4、非正方形场地地图的增加

      除现有场地之外,将增加襄州(真武地图)和荆湖(丐帮地图)两个新的论剑场地。

襄州.png襄州论剑场

荆湖.png荆湖论剑场

 

       此外,在长期的规划上,还有以下值得期待的重大优化和更新:

      1、锦标赛模式

如果说日常论剑是联赛,那么跨服锦标赛就是世界杯。锦标赛模式的出现,将为论剑之外的江湖增添一抹血雨腥风。

2、观战模式:聊天、弹幕、押注

观战模式为普通观众提供了可以观看顶尖高手一决高下的热血场面,让每一个玩家都可以近距离地参与到跨服锦标赛的激烈角逐之中。同时,观战模式还将提供聊天、弹幕、押注功能,旨在增加玩家间互动乐趣,为玩家提供一个如赛场观赛台版精彩刺激的体验氛围。

 

论剑系统,即将随我们共同成长,不断进化。

少侠,这一次,让我们同心跳、共战斗;这一次,让我们论剑场上,再续江湖!


扫描微信关注天涯明月刀最新动态>>>

图:天涯明月刀二维码.jpg

《天涯明月刀》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

《天涯明月刀》官方微博:天涯明月刀OL官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