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新专辑上架啦】天刀原声大碟,那些惊艳了岁月的时光

2015-12-17 21:58:25

天刀最新一波原声大碟上架了!

5张全新大碟,低回处情切幽咽,高昂时激越飞扬。梦魂深处,宫商韵罢,且莫忘怀你我曾共聆一曲天涯。

 

————  全新大碟1:陌上花开  ————

 1.png

点击试听:http://y.qq.com/#type=album&mid=003O3t7t2GIerX

 

01-04  空雪、玄甲、圣绣、心王

马蹄踏雪,江山肃杀;衣袂飘舞,侠隐江湖。高品质的作曲、编曲和录制,让你耳畔的每一点滴音色,都如诗如画。

 

05-10  纪年时雨之纷云聚、风雷动、静飞沙、百里冰、阴晴变、雾迷踪

纪年时雨,纪念的是你走过的每一步,你遭遇的每一次阴晴变幻,你心中的每一寸河海江湖。

 

11  千人千面

天刀创角景背景音乐。听着悠扬的乐曲,捏一个真我的风采~

 

12  陌上花开(可查看视频)

2015.3.30,腾讯UP+,天涯明月刀正式发布“陌上花开”不删档测试的消息,并且放出了主题宣传视频“陌上花开”。这首乐曲便是视频的背景音乐,还记得吗?

 

13  浪迹天涯(可查看视频)

2015.6.30,天涯明月刀不限号西湖发布会,由书香美女晁然与真武道长联手出演的首个官方真人宣传视频“浪迹天涯”。千山万水,不如我们一起,携手浪迹天涯。

 

相关推荐:

有《天涯》、《雄雉》、《羿思月》、《苏州谣》四首人声歌曲,且云集了多首天刀一测、二测、三测最受好评原声、新手村钢琴主题《时光》的震撼大碟——《天涯明月》,点此欣赏:http://y.qq.com/#type=album&mid=004RsNqA4NdiId

 

 

————  全新大碟2:天下盟会  ————

 2.png

 

点击试听:http://y.qq.com/#type=album&mid=000Y1sfF1jKBWq

 

打包放出的天下盟会系列音乐完全版,四大盟主的主题曲都各自拥有完整剧情版、歌曲纯享版,以及相对应的两版伴奏。

而《龙吟水上》令人取舍两难的另一个版本的结尾,也作为花絮彩蛋,在此放出。

推荐开通QQ音乐绿钻,享受无损音质!

 

相关推荐:

想知道唐青枫最爱的唐三是谁么?想看看曲无忆的桃子最喜欢跟什么动物在一起玩?前尘如梦,来路霜尘。一应江湖故事,请访问——天下盟会主题站,点此进入:http://wuxia.qq.com/act/a20141219sdmh/

 

 

————  全新大碟3:河山如画(下)  ————

3.png

 

点击试听:http://y.qq.com/#type=album&mid=004G4FJT3sgFqe

 

天刀十二张地图,秦川逐雪,燕云扬沙,云海夕阳渔樵山水,汴梁烟水东京梦华。

各地图的背景音乐,熟悉的旋律,伴随你天涯之旅的每一个白天与夜晚的时刻。

 

相关推荐:

河山如画(上),两张专辑,24首歌曲,一个完整的天涯。点此欣赏:http://y.qq.com/#type=album&mid=003tXuHc2rMIJy

 

 

————  全新大碟4:光影错综(下)  ————

4.png

 

试听地址:http://y.qq.com/#type=album&mid=0023QmAg47ISrx

 

一段段S类剧情过场动画,唐翔之醉,奉月之痴,皇城之决掌,明月之破碎……完整原声展示,音乐、音效、念白……我是好人?还是坏人?这个问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是一张值得一听的专辑。

 

相关推荐:

天香花朝,幽谷浮灯。夜照天星,黑刀惊魂。回首更多剧情,收获更多感动。《光影错综-上》,点击欣赏:

http://y.qq.com/#type=album&mid=000OF8vI0oV41S

 

 

————  全新大碟5:以战止战(下)  ————

5.png

 

试听地址:http://y.qq.com/#type=album&mid=001X6EfS30H3bm

 

01-03  内圣外王、九重春色、圣心焚月

真武、天香、五毒三大门派门派主题。风雷动八荒,万里尽苍茫,一觞浮云醉月光。

 

05-07  金风玉露、一见钟情、我心已许

一眼难忘的七夕主题。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08-10  月照天涯、万家团圆、千里清光

清幽风雅的中秋主题。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11-12  湖塔秀筑、印月心宅

杭州家园主题。

天涯那么大,何处是我家?拥有一片小小的家园,满湖春色为邻,一揽风月入怀。

 

相关推荐:

太白、丐帮、神威、唐门主题,以及多个话本相关的音乐。热血贲张,燃情节奏,尽在《以战止战-上》。点击欣赏:http://y.qq.com/#type=album&mid=0027pJZG1Kn3ts

 

 

 

预告:

冬至-圣诞-元旦主题音乐将在《天涯明月刀》官方微信首发,敬请关注!

图:天涯明月刀二维码.jpg

《天涯明月刀》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

《天涯明月刀》官方微博:天涯明月刀OL官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