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来相思树下!《天涯明月刀》4月初十大城市校园之约

2017-03-30 19:46:45

    一树飞花雨,相思入天刀!继武汉相思树下活动后,腾讯国风武侠网游代表《天涯明月刀》还将于4月5日至4月7日,去到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开启“相思树下”路演活动。届时,见证续缘转世的相思树将亮相众高校,供大家许下美好心愿。更有超多coser浪漫出演、惊喜礼包前来助阵,非常值得期待!

 

 

相思树下诉相思 超多礼品等你拿

4月5日至4月7日,《天涯明月刀》将去到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四川传媒学院、济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长沙学院10所高校,陆续举办“相思树下”路演。不同高校将发挥自身地理位置、所具社团等不同特色,带来无与伦比的精彩活动。玩家们前往所在地的高校,即可在相思树下进行许愿,悬挂香包,在浪漫的氛围中互诉爱意。

 

 

此外,前往现场还可参加沙包入筐、合影集赞等游戏互动,获得包括纯爱天篇笔记本、AR江湖行事红包在内的诸多礼品。更可观赏到人气coser的专业演出,并与甜美coser亲密合照,来一场打破次元壁的浪漫互动。详细活动内容将根据各大高校实际情况所有不同,更多精彩好礼更待玩家们前往获取!

 

来世之约不相负 许愿祈福定今生

早在《天涯明月刀》与“狐妖小红娘”IP联姻上线春季大版本上线当日(3月7日),游戏便在武汉楚河汉街举办了一场“缘定今生,不负来世”的主题线下活动,吸引了不少玩家粉丝前来参与,现场情况十分火爆。

 

参与活动的玩家情侣不仅许下了来世之约,更得到了定情香包与游戏好礼;而当红coser小小白&小柔、古风大神绯村河北、猫饭齐聚相思树下,精彩表演赢得观众掌声无数;武汉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未能参与的玩家粉丝十分心动,并期待着天刀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10所高校启路演 前来许愿有惊喜

在广大玩家的一致期待下,“相思树下”路演活动将在4月5日至4月7日之间来到10所高校,未能参与武汉活动的玩家可在活动当天赶往所在城市的活动现场。无论各位侠客是想要与好友许下今生,还是携手心上人定下来世,都可以参加本次活动,并带走游戏送出的浪漫好礼。

 

 

4月5日,路演将在北京林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同时启动;4月6日,路演将去到重庆邮电大学、四川传媒学院、上海同济大学和山东济南大学;4月7日,路演将在浙江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和长沙学院联袂展开。活动覆盖大江南北,有意参与的玩家千万不要再错过哦!

    缘定今生,不负来世。见证良缘的相思树即将在高校现身,更有精彩活动和丰富好礼一并亮相。记得带上心上人,一同来相思树下许个愿!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