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国风音绕64强集结 唱响国风复赛来袭

2017-05-18 00:20:48

   天涯明月刀联合斗鱼直播、咕噜吧啦音乐网及Hello语音共同打造的“国风音绕”翻唱大赛自4月28日开赛以来,在短短20天的初赛时间中,收到了730收翻唱作品,超500余人参与海选,受到了各类国风音乐粉丝的热爱。

   根据专业音乐评委选择,比赛的64强选手已经与5月17日全部决出,将分为4个小组,可通过活动音乐专题,查看64强分组,音乐专题地址:传送门

   5月18日开始(周四),连续四个周四20:00,将在斗鱼直播开启复赛直播,直播中将抽取幸运观众送出绑点、Q币、周边的奖励,直播地址:http://wuxia.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5012/5013/5014/5017/m3486/201705/585475.shtml   

       所有获得复赛资格的64名选手将被分成4个小组,依次进行歌曲表演,评委将根据歌曲演绎力、题材选择和临场发挥等因素,对选手进行打分考核,优秀者将晋级6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现场决赛。

       复赛PK更有强大嘉宾阵容!流浪的蛙蛙君、格格君、小缘、暗杠都将现身,见证国风音乐最强歌手的诞生!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国风歌曲更是不少人的江湖情怀。本次“国风音绕”翻唱大赛将见证来自全国各地的侠士侠女们同场竞技,争夺“最佳国风歌手”的荣耀。江湖有多精彩,青春就有多痛快!关注本次活动直播,我们一同见证国风音乐的发展。

国风音绕活动QQ群:234352894

更多天刀内容活动,敬请关注天刀同人秀微信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