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两周年互动发布会5.28来袭 带你探秘天刀大本营!

2017-05-18 10:56:02

天刀两周年盛典即将火热来袭,互动发布会今日揭晓。本次周年庆发布会采用四大分会场联动直播的形式,邀请全体玩家参与直播,一探腾讯游戏工作室!还有新体型、新地图、新剧情、新玩法等多重干货曝光;外观礼包、周边礼包、数码大礼等超值直播礼品等待领取!


直播之外,周年庆五大活动、缤纷新外观、新玩法傀儡杀场等海量新内容也即将陆续上线,与你共贺天刀两岁生日!


↓↓点击参与微博转发抽奖活动↓↓

233.jpg


去年5月28日,天刀一周岁时在周庄举办了“纪年江湖聚”活动。嘉宾汇聚,大雨倾盆,许多热心玩家赶往现场,却由于场地限制未能一道痛饮狂欢,来庆祝属于我们的纪念日。


今年的5月28日,天刀两岁了!这一次两周年生日会,邀请全体玩家一起来!天刀将穿越时间与空间的阻隔,在2017年5月28日下午16:00,定于腾讯上海北极光工作室,举办两周年互动发布会。十大平台同时直播,万千玩家弹幕参与,零距离探秘天刀大本营,与开发团队面对面开怼,你的每一句弹幕都会被看到,都有可能被回复!

528直播媒体3版.png

想知道少女体型目前制作进度如何吗?想知道新副本究竟是什么吗?航海地图到底什么样?除了参与天坛祈年殿,天刀下半年还有何大动作?……本次直播共分为沧海云帆、青龙永夜、半青少女、唯我国风四个版块,带你直击天刀项目组工(xiu)作(xian)环境,掌握第一手爆料!


此外,观看直播还有机会获得风华大礼包、天刀周边大礼包、陌上花大礼包、 iPad等超值好礼,更有四大分会场联动、神秘嘉宾参与,给你超多惊喜,千万不要错过!



2.jpg


更多活动、更多爆料也即将陆续揭晓,请继续关注天刀官网新闻。嗨呀~这个5.28,来和天刀一起过生日可好?




天刀官方微信:


天刀官方微信二维码.jpg

天刀同人微信:

同人秀二维码.jpg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