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涯明月刀》微信游戏圈开通 资讯福利全都有

2017-05-27 14:19:38

     近日,腾讯最美国风网游《天涯明月刀》与微信合作打造的游戏圈正式开通了。各位侠客可以通过加入圈子,与热爱天刀的师兄妹们一起尽情玩耍,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天刀游戏圈开通 发现更多精彩

微信游戏圈几乎涵盖了市面上主流的各种腾讯游戏圈子,是玩家们交流的重要基地。在八荒弟子的共同期待下,《天涯明月刀》端游微信游戏圈也终于与大家见面啦。玩家们只要开启微信的“发现”板块,打开“游戏”板块,在搜索框内输入“天涯明月刀”,就能进入天刀微信游戏圈。

 

 

获取花式资讯 分享游戏心得

这里是天刀爱好者们的聚集地,侠客们不但可以在其中获得诸多与游戏相关的资讯,拜读大神发布的攻略,分享各式各样的同人作品,交流玩游戏的心得,并为你喜欢的话题点赞。与此同时,大家也可以自行发布话题,成为游戏圈的话题达人!

 

 

 

精彩福利放送 捕捉周边好礼

当然,天刀游戏圈能带给大家的精彩还远远不止于此。游戏官方将不定期地在圈子中举办各种各样的趣味活动,如同人创作赛等。通过这些活动,侠客们将有机会赢取海量游戏福利,更有可能被从天而降的精美周边砸中,绝对物有所值!想要福利的侠客们,还不赶紧来“撩”!

 

 

 

 

天刀江湖路,有友相伴将更加欢乐。现在就扫描二维码加入《天涯明月刀》微信游戏圈,结交二三好友吧!

为了方便各位侠客交流,不妨将以下图片保存至微信文件传输助手,即可随时扫描二维码进入游戏圈哦。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