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少女体型三大互动视频发布 全新脸型诠释百变少女

2017-06-08 10:26:21

天刀年度大版本“沧海云帆”定档7月11日中国航海节,海洋地图、航海玩法、新副本开封会八荒、新金装、新珑铸等海量全新内容都将在该版本中登场!版本爆料季于昨日开启,6月7日至6月27日,每天都有新干货!敬请关注天刀官网!

今日,天刀三大经典互动动作“欢见”、“拥怀”、“抱情”少女版视频正式发布,展示少女与成男、成女以及少女之间的暖心互动,更有部分少女脸型随之曝光,不同细节的定制使得少女可软萌可高冷,真正实现了“百变少女”的概念!


一、半青少女灵动出尘 三大视频全方位展示互动动作

欢见”、“拥怀”、“抱情”是天刀非常经典的三个外装互动动作,而少女体型不仅拥有全新的动作表现,对应的三套外装也都重新进行了设计,使其更适合活泼灵动、青春可爱的少女形象。

心王·相见欢(对应动作“欢见”):以超暖的“摸头杀”为亮点,同时结合了做鬼脸、捉迷藏、牵手等元素,与不同体型的互动都非常符合少女的年龄和特色。


心王·入君怀(对应动作“拥怀”):少女版心王·入君怀沿用了轻纱和花朵的元素,同时对发型和外装样式进行了修改,呈现了一个豆蔻华年、仙气满满的少女形象,而拥怀的动作也超级甜蜜!


心王·抱春风(对应动作“抱情”):公主抱动作一直为天刀玩家所喜爱,想看少女与少女之间的公主抱吗?此外,视频中还展示了心王·蝶衣、心王·锦鲤抄等外装的互动动作,满足你对新体型其他外装表现的好奇心!



二、千人千面个性江湖 不同脸型呈现百变少女

超过200项可调参数、极具真实感的肌理效果、别有国风特色的捏脸贴花……天刀的捏脸系统结合了种种黑科技,真正呈现了一个千人千面的个性江湖。而全新少女体型同样可以通过调整各项内容呈现不同气质的少女,还有更符合少女气质的新妆容可供选择!

帅气高冷



清丽出尘



温婉优雅


俏皮可爱


三、天刀携手天天P图 带你一秒变身八荒少女

少女体型预热活动“八荒少女心”也正在进行时,通过天天P图带你一秒穿越天刀世界、呈现你的专属少女形象!更有海量活动奖励待你赢取:即日起至7月1日,关注@天涯明月刀OL官微、在#八荒少女心#话题下发布参与本次活动的原图+成品图,即有机会赢取心王·洛天依、纪梵希粉色小羊皮、四盟围巾等超值好礼!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开始参与活动:

1496332291.png

详细活动规则、操作指南请见:http://wuxia.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5012/5013/5014/5015/m3486/201706/591411.shtml


(天刀策划萌图展示)


后续还将有天刀首款宅舞视频、全新少女配音等内容陆续曝光,敬请关注天刀官方网站。而即将上线的新金装、新副本、新剧情、新玩法等资讯也将在爆料季中逐步展示,7月11日,一起扬帆起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