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同人之星五毒、半青少女篇今日开启

2017-07-25 21:21:07

      同人之星活动自改为双月制以来,一直以围绕门派设定开展活动,获得了许多玩家的支持与参与。

      7月24日,五毒设定站上线,八荒门派终于在炎炎夏日完成设定发布。      

      7月25日-9月20日,全新一季的同人之星活动开启,主题为五毒、半青少女,欢迎各位同人爱好者参与创作。

      本次活动将直接采用同人站的点赞打赏数以及评委分数作为评分依据,获得同人之星奖和评委选择奖的内容创作者,将直接入选天刀2017年度同人之星的总决选的评选,还等什么,赶紧来参加吧。

      有爱同人,你我一起共建。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2017年7月25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