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刹那情生,祈为永恒 天刀第二届同人征文大赛火热开启

2017-08-25 23:29:23

天刀的世界中,带给我们太多感动的故事,写下一段有爱故事,传递更多正能量吧

 

一、活动主题

刹那情生,祈为永恒

 

、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17年8月25日—9月15日

评选时间:2017年9月16日—9月25日

 

三、活动参与方式

即日起写下天刀世界中的情感故事(爱情、友情、亲情......可以是文学原创故事,也可以是NPC故事),并将文学作品上传至天刀同人站(单篇文字上限5000字,可根据作品长度拆分章节),一级分类为“文学”,标题中或简介中需要添加【天刀征文大赛2017】字样。

上传地址:http://wuxia.qq.com/trq/upload.shtml

2.分享作品链接至微博,带上话题#天刀征文大赛2017#,同时@天涯明月刀OL官微 和@天涯明月刀OL同人秀。

 

四、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授权金3000元+100000绑定点券+心王·祈年1套

二等奖(2名):授权金2000元+50000绑定点券+心王·祈年1套

三等奖(3名):授权金1000元+20000绑定点券+心王·祈年1套

优秀奖(10名):可获得50000绑定点券

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将结合同人站点赞、打赏及评委打分,决定最终奖项归属。

参与奖:天刀同人嘉奖礼1个,成功参与活动的玩家即可获得。

 

五、本次比赛相关规则说明

1、所有申报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是多人成果请征询他人同意并注明。如发现存在侵权行为,将取消其参与资格,所有法律责任由内容作者本人承担。

2、参与计划即表示同意天涯明月刀项目组在相关活动及宣传中拥有申报作品的使用权和发布权。

3、作品不得涉及色情、暴力,不得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抵触。

4、所有奖金均为税后。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