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青龙秘宝,卷土重来!

2017-08-29 19:38:41

青龙秘宝再度开启,活跃免费赢取抽奖机会,完成全部12轮次的抽奖活动,即可获得价值20万天赏积分的限定背饰:灵殊·一夕之萤;好友助攻齐夺宝,赠送好友“援助券”,助力好友更多抽奖机会,还能赢取“青龙援助礼”,开启将有机会概率获得玲珑炉·劫火和陨焰之石哟~

↓点击图片参加青龙密宝↓

官网.jpg

↓本期首发限定外观【灵殊·一夕之萤】↓

图片3.png


青龙密宝活动介绍


1.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8日-9月10日。

2. 当天游戏活跃度达到1000点即可免费领取天字令1个,单角色限领1次。

3. 抽满12轮奖励,必得全量奖池奖品。购买天字令,玩家每消费1Q币将获得10天赏积分。

4. 5Q币购买碎银50金+50天赏积分(赠送1个天字令) 。

5. 50Q币购买碎银500金+500天赏积分(赠送11个天字令) 。

6. 抽取12次必得4波免费赠送“天字令”(第一轮必得)。

本期奖池一览↓

图片1.png



援助即送青龙援助礼


1. 玩家每向其他玩家赠送一张“援助券”,即可获得 “青龙援助礼”领取资格1次。

2. “青龙援助礼”开启必得碎银(50金)、顶级无色寒石*30、修为(10万)、宋钱(2万),小概率可获得点染·雪练*10、 紫色词缀兑换券*10、玲珑炉·劫火*1、陨焰之石*1。

3. 礼包将以游戏内邮件形式进行发放,请玩家移步游戏内邮差处领取礼包。

4. 由于网页信息延迟,玩家可点击下方的"刷新领取资格" 进行资格刷新。

“青龙援助礼”中有机会获得陨焰之石、紫色词缀兑换券等稀有道具↓

图片2.png


青龙秘宝活动规则


1. 玩家在本活动获得的所有奖励(除青龙援助礼中概率获得的: 玲珑炉.劫火和陨焰之石外)都为绑定奖励。

2. 游戏内新增好友,次日下午18点刷新;QQ好友活动期间不刷新。

3. QQ好友信息仅记录2017年8月15日之前建立的好友关系。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