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助手》新版上线 功能更便捷

2017-08-31 19:05:00

       8月30日,《天刀助手》迎来了又一次版本更新。从现在起下载全新的《天刀助手》,即可体验到全新的搜索功能,便捷订阅分类资讯,一手掌控好友动态!此外,App还进行了整体视觉改版,UI界面更美观。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最新版天刀助手:        

新增“好友动态” 伙伴动向一手掌握

       《天刀助手》的侧边栏也新增了“好友动态”功能,玩家们可以在其中发表丰富多彩的图文信息,也可以查看好友的近期动态。除此之外,玩家在“广场”中还能看到来自五湖四海的陌生玩家发送的动态,关注这些陌生玩家,便可以在好友动态中查看他们的近期动态。

角色信息随时切换 聊天界面优化改版

       为了方便玩家们管理同一个账号下的多个角色,《天刀助手》还在侧边栏中添加了切换角色选项,大大简化了操作流程。

      此外,聊天室页面全新改版,给侠客们带来了更舒心的畅聊体验!  

  

         不仅如此,APP的整体UI界面也得到了优化改善,“发现”中的内容也得到了全面归类,条理更清晰。

资讯新增专栏分类 搜索功能更实用

       从现在起,资讯板块将以“专栏”的形式归纳不同的资讯内容。印象微影收录逍遥客栈之中的同人视频,逍遥周刊聚焦版本最新热点,晚安天刀则将在每晚10点定时推送睡前读物……更细化的分类,同时支持订阅功能,为每位用户输送最喜爱的资讯。

      同时,便利的搜索功能正式开放。无论侠客们是需要寻找朋友、查阅资讯,还是查找功能,都能通过这一功能迅速获取你最想要的内容。

 

  

       《天刀助手》是每位武林侠客行走江湖必备的实用App。玩家们不仅能在繁忙之时利用《天刀助手》完成日常任务,还能在其中浏览最新鲜的天刀资讯,与游戏亲友、天刀同好进行互动。赶紧下载新版,让广场、新版聊天室等功能丰富你的天刀生活吧,新版下载二维码: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