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开学伊始,重返江湖奖励升级!

2017-09-01 20:32:00

开学伊始,重返江湖奖励升级!曾记否惊天一战终成谜,邀挚友重出江湖战无悔。天涯明月刀9月“重出江湖系统”强势来袭,全新回流玩法,重磅上线!同时后进追级系统、成就系统大升级,回归玩家可点击【更多特权】页面,查看更多回归特权,一步升级。

 

↓点击图片参加重返江湖↓

1.png

 

回归PART 1 珍稀道具 随心选

2017年8月21日之前在游戏内过建立角色的QQ,且2017年8月21日-29日未登录过游戏,角色等级30级以上,符合条件的玩家,可在以下7个道具中选择三样。单Q限领一次。

领取时间:2017年9月1日-10月10日。【新服、体验服无法领取】

↓回归玩家可选道具一览↓

2.png

 

回归PART 2  回流新玩法 奖励送不停

参与“呼朋唤友 重返江湖”活动,并在活动期间达成任务,累积相应的“回归点/召集点”,即可兑换金装图谱、金色砭石、强力心法、心王外装等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8月28日(版本更新后)—10月10日24时

点击游戏内右上角小地图旁的“重出江湖”即可参与活动,只有回归玩家才能在【重出江湖】系统中查看【回归】页面内容。

注:召集点、回归点将在10月20日自动销毁,请玩家及时进行奖励兑换。

 

 

↓召集福利一览↓

3.png

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邀请回归玩家参与活动,通过邀请符合回归资格的玩家,并帮助回归玩家达成任务获得召集奖励。玩家可在【召集好友】页面中查看可召集的玩家亲友,在页面中点击【查看邀请】按钮即可接受绑定申请。

帮助回归玩家达成活跃任务是召集玩家的第一要务,也是获得召集点奖励的唯一途径。点击【召集】页面中的【兑换奖励】即可使用召集点兑换珑铸材料、金装图谱、金色砭石、精品外观等丰厚奖励。

 

↓回归福利一览↓

 

4.png

8月21日0时前活跃,并在8月21日0时-活动开启(版本更新后)未登录过的3000功力以上玩家,即可被系统判定为回归玩家。

回归玩家上线后输入希望绑定的玩家QQ号即可申请与其绑定,成功绑定召集玩家并在活动期间达成任务获得回归奖励。回归玩家可同时向多位玩家提出申请,并将与最先通过申请的玩家达成绑定关系。同时回归玩家也可以直接输入系统帐号“666”,也可参与活动获得回归奖励。

回归玩家达成系统提供的丰富任务即可获得回归点数奖励,并同时为自己的绑定召集人赢得一份召集点奖励。点击【回归】页面中的【兑换奖励】即可使用回归点兑换金装图谱、金色砭石、强力心法、心王外装等丰厚奖励。

 

回归PART 3 四系成就 全新升级

↓四系成就一览↓

 

5.jpg

新的成就将分为4个板块:武道风流、隐士高人、江湖试炼、远洋之路,分别对应着四大类不同玩法。每一类玩法均能解锁不同类型的成就系统,获取海量奖励,助力少侠叱咤江湖!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