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祈年·望月】中秋祈年活动火爆开启!

2017-09-27 18:13:59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天刀中秋“祈年·望月”活动正式开启!活动时间:2017年9月27日--10月10日。全区全服祈年次数达到相应档次,所有参加祈年的玩家都将获得该档次以下所有档次奖励。达到528万时更有1000金碎银+绝版称号:“秋月常盈”。

 活动链接:http://act.daoju.qq.com/act/a20170922qifu/index.html

全新背饰“花意如”展示

 

点击图片进入活动页面↓

1.jpg

 

       玩家可以选择在活动页面进行充值,除了游戏内到账的等量点券外,还将额外赠送用于祈年的祈年券。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本页面进行祈福充值才能参与活动哦~

祈年·祝福

2.png

 

       通过使用祈年券祈年可以随机获得五个档位的碎银奖励,分别是:微吉、小吉、中吉、上吉、大吉、签王。玩家抽中终极大奖“签王”不仅可以获得10000金碎银祝福奖励,还将将有机会选择祈年祝福。与第一期祈年不同的是,这次的“签王”祝福不仅置顶显示在祝福板上,并且还将同步在游戏内公告。

祈年·活动规则

3.jpg

 

       抽到“签王”的玩家,即可获得“签王特权”,可以选择自己服务器内的任意一位好友发出祝福,祝福会在该服务器进行全服公告。同时,被祝福的好友玩家将会收到邮件提醒。

祈年·签王特权效果

4.png

5.png

 

    每使用一张祈年卷,还将累积1次祈年次数,达到不同的祈年次数将获得相应祈年奖励。其中有金色砭石兑换卷、限定珍贵染料、背饰:花意如、更有必得签王的领取资格!

祈年·兑换一览

 

   活动小TIPS

1、玩家在页面充值数额将同步计入心悦返利,但无法计入心悦每月充值任务额度哦。

2、全区全服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使用游戏内系统邮件发放。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